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在重大撞擊的車關中,全家得以平安無事

有學習障礙的兒子成績越來越好,能就近升學,放下心中的牽掛

(頭份)陳慶盟

2020-05-31


    我是陳慶盟,於2017年9月27日入門,從小家裡務農,生活並不富裕。小時候都要幫忙爸爸媽媽種菜,長大後也是繼續種菜、賣菜過生活。自己個性憨厚不會交女朋友,34歲時經由朋友介紹娶了越南籍的太太,太太因語言不通,且還不適應家裡的生活,常常溝通不良就與家人吵起來,後來爸爸身體不好,三個小孩相繼出生,家裡的開銷是越來越大。三個小孩又常常發生狀況,大兒子有一次不小心喝到電瓶水差點死掉,二兒子有學習障礙,最小的女兒半夜睡不好常做夢,加上大哥因患有精神病狀況也很多,所以生活很辛苦、很累!
 
    太太的同鄉妍瑄師姐接引她入門,太太氏邐師姐一入門就感受到心安心定,常常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有一天氏邐師姐還邀約師兄師姐到我家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但當時我對  師父不了解,加上新聞事件,心中只覺得每天好累不想出門,更不想入門,後來是因為我家太太師姐一直鼓勵我及師兄師姐熱情的邀約,我才勉強入門的。
 
    入門當天,因為下午中暑身體不舒服,但在新班同修共心會禪定後身體卻是舒服的,覺得還不錯,於是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禪行試試看。感恩  師父,因為入門依教奉行後,讓我們一家不一樣了!
 
    就在入門後的第二個星期帶著家人去台中玩,大約在晚上7點多時,我開著貨車載著家人走西濱快速道路回後龍,快到通霄時,發現道路在維修,突然間我覺得車子好像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沒想到一下子車子就撞上橋樑與路接縫間的鋼筋結構,當時車子撞飛過去,撞擊力道很大,前輪的兩顆輪胎都破掉了。感恩  師父!我與氏邐師姐還有後座的孩子都沒有受傷。我下來察看情況並拍照時,突然看見好亮好亮金黃色的光從我身上穿過去,我當時大聲的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最後還發現自己竟然拍到佛光照,輪胎旁出現好大好圓的光,我知道這一切的平安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二兒子有學習障礙,一直在學校的資源班接受課業的輔導。老師曾和我們說,以後要到維真國中讀書比較好,那邊才有資源班的老師才可以教導他。但維真國中離我們家比較遠,孩子必需自己騎腳踏車上學,會擔心孩子路上的安危,我和氏邐師姐一大早五、六點就要去賣菜,沒有時間可以送他上學,這個問題一直是我和氏邐師姐心中很大的擔憂。入門後,不可思議的是二兒子的成績開始一點一點的進步,有天老師主動找我去學校開會,跟我說二兒子功課進步可以不用去維真國中,在後龍國中就讀就可以了!我聽到時真的是太感恩讚歎  師父!氏邐師姐高興的說:「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感恩  師父給我家的圓滿,讓為人父母的我們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參加二兒子國小畢業典禮當天,我突然看到兒子頭上怎麼白白黃黃亮亮的,一直到上台領奬狀下來還是一樣,別的同學都沒有。回家後,我問兒子頭上是否有包一條布呢?但兒子卻説没有!才發現是  師父慈悲示現法界殊勝的景象給阿盟觀到。二兒子現在已升國中,功課也越來越好,慶盟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是  師父給弟子不擔心的幸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氏邐師姐及師兄師姐不放棄且堅定的與慶盟分享,慶盟和家人今天才有平安且不擔心的日子!慶盟沒有很富裕,但我願意真心供佛,把我種的好吃的蔬菜供養給慈悲的  師父!以回報  師父給弟子的大恩大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慶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