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弟子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我們兄妹的情誼

(雲林)許美琳

2020-04-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許美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5年2個月的襌行體悟。
 
感恩 師父!感恩二哥兆豐師兄的分享,在他入門2年時,有天撥電話告訴我,分享雲林即將成立在地共心會所;當時看到二哥種種的改變,讓我很好奇二哥在什麼宗教修行?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我很高興地跟他要了地址;隔天斗南的丰慈師姐就主動與我聯繫,我在電話那頭問師姐:「您來到 師父座下有何體會與收穫?」聽完師姐的分享,當下我很震撼!我愈聽愈高興,非常期待去聽分享會。
 
入門前的我很膽小,晚上只要有點風吹草動就不敢睡覺;尤其是經歷921大地震後,就算小地震也很害怕;入門後簡單照著做依教奉行,並在一個月內分享接引4位親友入門,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好睡覺,且不再害怕地震,擁有不擔心的幸福;一個月後開小悟,有天天亮笑著醒來說:「做人那ㄟ甲好(台語)。」
 
感恩 師父!透由每日一襌定腰酸背痛、偏頭痛不藥而癒;開悟後,才知這就是業力病;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儘管依教奉行,業力和複雜的交給 師父。 師父無條件渡化、妙轉、護祐,真的是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感恩 師父!圓滿我和大哥十多年來的恩怨情仇;從我有記憶以來,大哥總是在我們家製造好多的麻煩;在我結婚後,這樣的狀況更變本加厲,甚至說了不實的謊話,讓我在婆家非常沒有面子;也因為這樣,入門前的我,長達十幾年都不願意跟他有任何互動和講話;入門後聽懂佛理,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有天我跟 師父發願,願開口關心大哥並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感恩 師父!分享後,雖然他有自己修行卻也很肯定我的襌行;今年,我甚至邀了大哥和二哥來家裡作客,大家一起閒話家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圓滿了我們兄妹之間的情誼。
 
入門前因工作關係,我和一個同事相處得非常不好,對於她的種種行為有非常多的負面,因為如此就漸行漸遠。很感恩 師父!就在入門後,我想起了這位朋友好想跟她分享 師父,就開車到她們家與她分享,而她聽了很開心也一起來了;雖最後沒能留得下來開悟很可惜,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我和這位好朋友多年的恩怨情仇,讓我們彼此的感情回復到像過去一樣。 
 
師父開示過: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會保護好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入門沒多久後,清明節前有天禪定中,觀到往生的爸爸叫著我的小名,之後還夢見爸爸變得好年輕和帥氣,過得非常好,我知道是 師父把我往生的家人渡到好的法界,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不瞭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來到共心會所之後,當有師兄師姐鼓勵加入護持時,我無明起了負面,心想我才剛入門也沒有改變很多,就要我護持,內心很不願意;入門一週後接引朋友入門,他卻在入門當天就高興拉著我,一同去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他很高興填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一起加入護持,而當下他也邀請我,其實那時我是勉為其難跟著填寫同意書加入。事後我問他,你為什麼會想加入?他跟我說:「 師父是真的,共心會所的磁場很好,他觀到諸佛菩薩跟他微笑。」我就說:「真的哦!」我們就開始護持。感恩 師父!表面上付出一點點人間財,但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愛亂花錢亂買東西的習氣,讓我每個月可以省下不必要的支出,原來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的真心,更何況共心會所是弟子需要的,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佛弟子許美琳在此向 妙襌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許美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