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真的,一定要信 師父!要好好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救了我及家人的命

(頭份)張壹菘

2020-05-31


  我是張壹菘,於2015年1月14日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工作是房屋修繕包工。
 
  小時候,常跟著爸爸做泥水工,讀國中時因為不喜歡讀書,就中輟做工去了。17歲時騎越野車撞電線桿,大腿斷掉,造成長短腳,走路一跛一跛的。18歲時腎臟不好,得了尿毒症,醫生說沒藥醫,爸媽帶著我到處求神問卜,當乩童的舅舅建議父母,讓我常去宮廟幫忙。因此,每當神明遶境時,壹菘會去抬轎,就這樣跑了三十幾年的宮廟,在大大小小的廟會活動裡都有我的身影。
 
  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接引我,相信妹妹躍薰師姐不會騙我,所以就入門了。入門初期,壹菘懺悔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只是願意分享接引,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就讓我不一樣了!
 
  我的脾氣很不好,既霸道又強悍,不能被人家講,認為自己都是對的,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和同父異母的大哥更是講沒幾句話就吵架,甚至打架,常鬧得家裡雞犬不寧。壹菘入門依教奉行後,兄弟倆可以好好講話,不再惡言相向,大哥有好吃的東西都會留一份給我,這是過去從來不曾有的,讓壹菘覺得好溫暖、好感動,感動到想嚎啕大哭!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和大哥之間的共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一週後,感恩妹妹躍薰師姐就鼓勵壹菘要接引親朋好友,當時的我為了接引而接引,工作的夥伴更是為了賣我面子而入門。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過去被痛風折磨得無法工作、生不如死,入門2個月時,老婆突然發現我的痛風藥很久沒有吃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這樣簡單的依教奉行,長達30年的痛風就不知不覺中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不再被痛風所苦,讓壹菘得以重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5年4月份,壹菘在工地工作時,不小心從高度一樓半的鷹架上掉了下來,摔到地上時,不僅沒有受傷,還可以自己爬起來,起身後發現身旁散落的鋼筋鐵條,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救了我一命!同一年暑假,剛接到老板電話,要我們趁著颱風來襲之前趕工,才剛要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就看到兒子宸嘉師兄從高度一樓半的鷹架上掉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兒子師兄毫髮無傷!突然之間,風雨交加中,一陣風捲了過來,電線掉落,平常綁得很堅固的鷹架竟倒了下來,連我在內五個人一起掉了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有人受傷,也沒有人被斷落的電線電到,大家都毫髮無傷!感恩 師父保護金剛弟子以及家人,還有我的工作夥伴! 師父真的是大佛!是真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更感恩 師父的是2018年4月25日,宸嘉師兄在工廠發生公安意外,吊掛的鐵塊往兒子宸嘉師兄的胸口撞過去時,當時宸嘉師兄感受到突然有一股力量將他往後拉,讓他閃過了鐵塊的撞擊,只有右大腿骨折。如果沒有 師父!兒子宸嘉師兄早就不在了!感恩 師父又救了宸嘉師兄一次!感恩 師父一條命、一條命的救,弟子沒有多做什麼,我及家人卻都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壹菘剛開始要打電話關心同修或邀約同修參加禪行活動時,每當拿起電話心裡就感到怕怕的,常常緊張到手發抖著,連電話號碼都按錯,但抖著抖著也要邀約師兄師姐參加禪行活動。有次聽到一位師姐分享:「入門後,先生會幫忙做家事!」壹菘聽了很羞愧,在家都是翹著二郎腿等吃飯,沒有在做家事。於是,開始學著操作洗衣機、掃地、倒垃圾等,老婆很驚訝且高興我的改變,從此以後,老婆對我更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入門一年半多時,卻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有一天到共心會所,發現騎樓前面新鋪的水泥地上有好幾個深深的腳印,壹菘很懺悔自己很久沒有來共心會所,竟然不知道有這件事。心想不平的水泥地,萬一讓 師父的心肝寶貝扭到腳就糟了!立馬找了二桶水泥來修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此壹菘積極融入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壹菘加入交通關懷組,從護持中開悟突破。感恩師兄師姐經過時都會提醒我要有笑容,關心我的師兄師姐護持我回家要好好禪定,從此壹菘講話變柔軟,看到人也會笑,不再臉臭臭的,看起來不再像流氓,師兄師姐說我笑起來好溫暖、好親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我常用蠻力在做事,對工人很嚴格,一不如意就大聲罵、出口成髒。2017年7月,到新竹翻修文玲師姐與信廷師兄家的公寓,信廷師兄說未來公寓要提供給師兄師姐共心組聚用。因為這是要利益眾生的場地,壹菘護持自己要定要靜、用心的去監工,因此,當面對工地鄰居的刁難時,我就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定靜去面對,不再亂發脾氣,工人看了嘖嘖稱奇!有時候實在受不了那些氣,就回報關心我的師兄師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回報就接通 師父的力量,心就鬆開來。而很懺悔的是明明一個月就可以完成的案子,竟然拖到一年才完工,讓壹菘內省覺知到自己一向用蠻力在做事,感恩 師父讓壹菘看到這個習氣,從此以後,心安心定進行各項工程。
 
  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壹菘, 師父給我那麼多,真的無以回報。每次走進共心會所,只要口袋有錢,我都會隨喜功德供養 師父!很懺悔壹菘的工作不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都斷斷續續的,感恩 師父讓壹菘內省覺知自己懶惰、亂花錢的習氣,我發願要突破!珍惜感恩可以護持的機會,而且一定要持續護持,因為這是壹菘需要!
 
  親愛的師兄姐: 師父是真的,一定要信 師父!要好好依教奉行。
 
佛弟子張壹菘向 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壹菘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