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自在交付 明師引領

修行並非追隨人,而是靈性跟隨已見證如來擁有人身法船的大成就明師

(雲林)黃嬌蓮

2020-04-11


師父、師兄師姐大家好!我是黃嬌蓮,想與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的禪行體悟。
 
    入門前的我,有參加誦經的團體,因自己的法體較開,有時會受低層靈性攻擊,也會讓靈性附身做某些事情,他們還會呈現種種的境,要我能經歷過各種情關或金錢關,做為對我的考驗。甚至要我擔任靈媒,但我沒有意願就拒絕了,而從此附近的廟在慶祝神明聖誕、或舉行慶典時,我晚上就不能睡覺了,會被干擾,睡到半夜突然像觸電一般的疼痛,持續十年時間無法擁有完整的睡眠。因此我一直都想要一個靈性上的靠山,也因而明白人一定要修行。我第一次入門時,主談人冠惠師姐問我為什麼想來禪行?我便說是要來找尋 明師,讓師姐相當驚訝。感恩 師父!把佛弟子找回來,讓佛弟子能接受 師父的護祐,且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入門前我有些疼痛的毛病,而最可怕的是臉部三叉神經痛,痛起來真是人間地獄,痛到不能講話,無法喝水,坐著、站著都不是,舉步維艱,沒有一刻安寧。然而入門後,三叉神經痛不藥而癒、不再發作。透過禪定,我也不再被外來的有緣靈性干擾,得以一覺到天亮,能養足精神,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我一個堪忍的、能有機會依教奉行的身體狀態。
 
    以前還沒有雲林共心會所時,我是參加嘉義共心會所的活動。曾在禪堂內觀到佛光,在禪定中感受到 師父如來的正氣在全身運行;也在早期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全體同修加持的當下,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正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種種示現讓我更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也因此感恩、珍惜 師父,進而把握每個月臨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以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運作,從中體會到看似是自己的付出,其實是護持人我皆能依教奉行的無量功德!
 
    幾年前的負面新聞,讓我更深的體會靈性遇 明師修行的意義。很懺悔當時在負面新聞的影響下,心中浮現想退轉的念,然而當日在睡夢中竟感受到 師父到來,並浮現 師父曾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開示:「 師父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弟子!」 師父在我動搖時立刻關心護持,使我更明白自己的修行並不是跟隨著一個人,而是靈性百千萬劫以來渴望追隨住世在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然而,因不夠大信,後來曾一度退轉,曾向媽祖詢問是否有其他得道者能帶自己走這條長久的修行路?得到指示是要我堅定追隨 妙禪師父!直到去世母親的靈性找上我,她總是哭訴著正在受苦而無法解脫,從此我的生活也好像有根繩子繫緊自己的脖子般難受。感恩之前的輔導幹部峯章師兄持續關心,也鼓勵我到共心會所聽一位師姐分享與我母親相似的心得見證,感恩、讚歎 師父!再入門當天,母親的靈性就呈現正常的氣色,我的脖子上不再有綁著繩索的窒息感。深刻體悟到人的肉體相當駑鈍、遇事總是不知所措,而真正的修行是為靈性,為身死那剎那去向何處這個重要問題找到解答。以前曾因自己的體質,別人常覺得自己總說些難以理解的話而與我疏遠,親身經歷種種無形的與至親的經驗後,才懂得人要修行,更透由 明師引領明白修行真實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不再害怕異樣眼光,也不再執著或總是身不由己,遇到事情能自在交付 師父引領。
 
    我的禪行體悟,最重要的是體會到心安心定。有時遇到事心中很煩,但回過頭來想想,煩也沒用,還是要做,就把心靜了下來。在一次出國旅遊過程中,我也體會到,天堂地獄實則在自己的心,一線之隔、一念之間。當處於工作環境,看著同事在抱怨時,自己也明白,心境很重要,沒有保持心安心定、法喜,就是在地獄,不用等到過世後才落入地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我領受到心安心定的美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嬌蓮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