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生活細節要求極端想法 入門後能自在與家人共心家務

入門前體質容易疲勞 入門後氣脈暢通精氣神較有活力

(雲林)張美雲

2020-05-17


  感恩明玉師姐的接引,當時明玉師姐和我分享了,她現在跟一位住世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在修行,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無條件的渡化我們的業力,當下我聽到「禪定」,二話不說就答應,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是我的靈性渴望、需要明師的引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弟子找了回來。
 
  既然入了門,也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好好禪定,參加共心會所新班同修共心會及共心禪行教導會,也接引了幾位朋友入門。當我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悉知悉見,知道弟子擔心、煩惱兒女的婚姻大事及工作,都一一的被 師父妙轉。兒子找到了滿意的工作,而且在去年底結婚了,女兒也有穩定的交往對象,先生也會主動的幫忙家事,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圓滿弟子人世間的一切罣礙。
 
  未入門前身體長期腰酸背痛,雙手蠟黃,氣色不佳,精神不易集中,脾氣暴躁;入門後禪定讓我心安、心定,脾氣不再暴躁,腰酸背痛不見了。雙手紅潤、氣色好,也精神奕奕,是 師父妙轉渡化,改變了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未入門時,與家人、朋友相處摩擦多,小事情如擠牙膏、摺衣服,不依我的方式,便會大發脾氣。記得有一次要小孩整理房間,小孩未馬上整理,我又不由自主的大發雷霆,把桌上的東西,如颱風過境般,全部掃落在地,而小孩也嚇呆了;再來和朋友之間也有不協調的時候,因看不慣朋友的作風,遇到對方時會故意閃開,高傲且自大。
 
  入門後,與小孩及朋友間感情不知不覺變得和睦了,才體會到原來是我執、我慢的習氣使我對小孩、朋友態度不佳,讓小孩心靈受傷、讓朋友遠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一身汙濁的弟子清淨、渡化了。真的,我改變了!只要打開心門,願意相信 師父,交付 師父,依教奉行一定會有自己的收穫與體會。
 
  原來過去的無明、傲慢、自大、急躁的個性,內心焦慮不安,無形中也傷害了家人與朋友,而不自知。 師父開示:『人要懂得內省覺知、懺悔』,愚昧的弟子慢慢的才體會到,透過真心懺悔反省自我,明白了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捨弟子的苦,帶走了弟子深重惡業、習氣,渡化弟子與家人和朋友間的惡業,讓無明弟子明白『懂得懺悔才會謙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不斷的為我們清淨渡化,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過程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心自然不會隨著外境的順逆起伏而有所動搖,原來有 明師真的就不一樣,願此生全力追隨 師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美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