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家人

願意禪定一小時及接引利他後,開始突破提升

(雲林)林怡珊

2020-06-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怡珊有補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門一年六個月的心得體悟。
 
   怡珊在2018年12月因想求得心安心定而入門。入門前的我,行為舉止是個容易動怒又自大的人,提出的意見總是希望周圍的人跟著走,如果沒順我的意,我就會動怒記恨,行為很偏激;我還有遲到的習氣,失約時心裡面總覺得大家都要讓我,不會跟我計較;工作方面總是找不到理想中的好工作,很愛抱怨,遇到困難不順心的事容易放棄。
 

入門後我的轉變

   一心只想求得心安、心定的我,第一次到共心會所時就感受到安靜明亮的環境,還有我看到的師兄師姐和老師的臉上,都充滿著微笑明亮,跟我印象中的宮廟很不一樣。剛開始的我很認真的出席週六的共心禪行教導會,卻沒在家裡禪定,一直認為在共心會所禪定就可以跟  師父印心,可以跳脫這一世的命運軌道;後來工作量變多、工作時間變長,一休假就想放鬆,漸漸地不想去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當我想放棄時,關心我的師姐會鼓勵我,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還要我恭聆佛曲,突然有了懺悔的心,回想著當初來入門的那顆心,想要心安心定,跳脫命運軌道。
 
   剛開始在家禪定,一坐下就會很急,很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禪定時間大多在10至15分鐘左右,能混過就混過,心想明天再坐久一點。  師父真的是大佛,什麼都矇騙不了  師父,安排了師姐關心我的禪定狀況,我也不敢說謊就老實的對師姐說我只有禪定10分鐘至15分鐘,師姐也沒責備我,教我先試著坐在椅子上禪定。第一次坐在椅子上禪定跟盤腿禪定相較起來輕鬆多了,時間也可以拉長至1小時,第二次要坐椅子禪定時,心中突然感覺到,我要試著盤腿禪定達到1小時,除非我的腳受傷,不能盤腿禪定。
 
   現在我禪定已經可以達到每日1小時,禪定達1小時後我變化很大,脾氣變好了,也會替別人想,不再遲到、失約,如果沒辦法赴約也會提前告知;工作方面也有改變。我的工作是日曬吹風雨打的宅配業,一直以來職缺都補不上合適的人,後來補了一位配合度高、也願意長期做下去的人,這樣就可以早點下班,不用每天都做得好累。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我在入門的第二個月就開始加入護持每月1000元的弘法護持金。剛開始護持時間很不一定,有時月初,有時候月底,手頭比較吃緊時就沒有護持。有一天跟師姐共心時聊到弘法護持金,師姐護持我每月我們護持弘法護持金都用在共心會所的租金、水費、電費、還有打掃廁所清潔用品等,這些是同修們共心護持的,知道了每月護持金的真實義就覺得好幸福。現在的我月初就去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現在銀行戶頭也開始存了錢,不再當月光族,也可以去旅行、遊玩,如果經濟上可以,怡珊發願要從每月護持1000元變成每月護持2000元。怡珊從7月份開始,已經可以轉成每個月護持2000元,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在接引利他的體悟

   怡珊的媽媽一開始看到姊姊昭吟師姐入門,就有點不開心,感覺是騙人的地方,而且每週六還要去共心會所。有一天姊姊跟我分享  師父,以及她入門後所見到的事情,我聽完後只是半信半疑。有一天姊姊在廚房洗碗時播放了佛曲,我就問姊姊你在聽古典音樂喔?姊姊回覆:「這是佛曲大信,是沒歌詞的佛曲。」心裡面覺得跟以往認知的道教、佛教的佛曲很不一樣,也不用念經文,只要真心跟隨  師父,就可以改變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後來我有一陣子心很煩、很亂時,姊姊試著邀約我到共心會所,當天我就入門了。
 
   入門後第一個跟媽媽分享  師父對我的妙轉,還有同修們的心得見證,希望媽媽馬上入門,得到  師父護祐、能快開悟、身體變健康,但媽媽回應「有緣」就會入門。我聽到後很失望,但我不放棄,持續跟媽媽分享  師父的好還有自己的改變。有一天早上,媽媽突然開口說,要和我們一起去共心會所,我聽到後心中充滿了法喜,期待已久終於成願了,我馬上跟輔導幹部回報。師姐說等新冠肺炎疫情結束後,媽媽就可以有機會入門。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媽媽答應來跟隨  師父,媽媽真的跟 師父很「有緣」,在這段期間,媽媽雖然還沒入門,但都有恭讀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恭聆佛曲。
 
   有一天外公的養護中心打電話來,說外公情況不樂觀,要我們好好把握時間。印象中外公中風長達9年,前兩年住家裡有外婆照顧,後來外婆也中風被小舅舅接去桃園養護中心照顧,外公也跟著住進去,剛開始還可以認人及坐輪椅,隨著年紀越大就臥床不太認得人。每一次去養護中心看外公,怡珊心中就感到很不捨,因為躺在床上需要靠人照顧,還有身體的病痛,是無法表達的。某天早上10點多養護中心來電,說外公要留最後一口氣回家。怡珊心中很不捨,回報輔導幹部後,師姐說:「我們都在  師父座下,  師父一定會依弟子所行功德,將往生家人渡到好的法界。」我轉達給媽媽,媽媽聽了也感到很放心。怡珊深深體悟到,弟子行的只有一點點,只是願意依教奉行真心開口接引親友,慈悲的  師父就護祐著弟子與未入門的家人,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怡珊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