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交給 師父引領就好

更懂得放下意識心跟 師父佛心印心

(雲林)黃淑真

2020-06-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淑真想與大家分享,在禪行的過程深深體會 師父給弟子的法很簡單,就是修心、利他,只要願意行出去,一定會突破!
 
感恩  師父妙轉,讓原本計畫二到三年後才搬回家鄉─雲林斗六的計畫提早完成,能夠過著適合我們,慢活恬淡的生活;搬回來雲林,生活上很快就適應,可能是因為在鄉下長大,所以很喜歡這裡的風俗民情,生活步調慢,作息正常,加上運動,很快覺得精氣神變好。
 
然而回鄉初期,禪行上剛好與生活有很大的反差,護持我的幹部很積極,加上雲林共心會所跟北部共心會所的運作有所不同,剛開始覺得格格不入,但很快覺知到   師父為什麼把淑真妙轉回來,因為這裡生活適合我們,可以讓人身法船更健康,禪行可以更突破。
 
雖知是  師父妙轉,可是覺得自己一直在狀況外,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與師兄師姐的護持,因疫情關係共心會所活動暫停,所以老師護持大家可進行同步與多位同修線上共心,讓淑真能更快融入在地共心會所,認識更多的同修。
 
剛開始護持當地同修,因為不熟,加上同修可能看到不認識的電話,有時打電話給五個同修,是全部沒接電話的,跟大家報告,同修電話沒接,淑真是鬆了一口氣的,很懺悔,淑真面對陌生電話,其實是很抗拒的,因之前都覺得見面三分情,而且可以看到同修心門開與否,所以將自己設限了。可是又想,同修不接電話,這樣就沒有護持突破的機會了,要怎麼辦呢?只好跟  師父求救,硬着頭皮不管頭腦意識抗拒,戴著鋼盔往前行,一切交給  師父引領就好。
 
感恩  師父!因應禪行暫停,全部要用電話共心,讓淑真有突破的機會,除了單獨與同修一對一通話外,最近更開始有多人線上共心的運作,用電話關心的次數更密集。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們邀約,讓我能夠加入一起護持,多人線上共心真的很棒,因為我們要懇談關心的同修中,有一位同修已熟識的師兄師姐在一起陪伴護持,讓同修心安定,心門較容易打開,共心時可以侃侃而談,跟  師父更印心,而我跟其他護持的師兄師姐也可以共心補位護持。
 
幾次多人線上共心後,讓淑真收獲很大,體會到禪行沒有暫停,只是轉換方式而已,更體會到人之所以痛苦,來自執著將自己僵化、沒彈性,在  師父座下,沒有空間,時間的距離,只在於有沒有真心想要成佛利眾。
 
就在不斷的行中,加上輔導幹部的護持,淑真發覺突破了以往不夠積極的習氣,時間也更有規律的規劃,更懂得放下意識心跟  師父佛心印心,心好踏實好法喜。現在淑真對電話共心已經沒有罣礙,很感恩  師父!有多人線上共心的機會,有電話不用出門,就可以行無量功德了,也從行中突破不見性的障礙,讓淑真禪行生活不斷提升,圓滿。
 
佛弟子黃淑真在此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早日突破不見性的障礙,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淑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