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業力引爆的家人得以重業輕償

入門後依教奉行,過往常發作的暈眩症及左上臂痠痛,不藥而癒

(鳳山)吳秀靜

2020-05-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吳秀靜補行功德。我是吳秀靜,是一位國小老師,目前在小港區漢民國小服務。從小在一貫道的傳統家庭長大,每晚都跟著父親到佛堂聆聽儒家思維,深信善惡有報的因果論。從小乖乖牌的我,成績優秀,職業是人人稱羨的老師。但在遇到  師父之前,總是努力做到迎合別人期盼的角色,卻不知道自己內心的苦,更不知道生命的真實義。婚前是逢廟必拜,親友邀約只要時間允許一定參與,道教、密宗、日本佛教、藏傳佛教都略有涉獵,但總有無法契入的感受。婚後因先生被低階靈性傷害,開始參加宮廟活動,從中明白靈性、業力與因果的存在,所以開始思索人生所為何來,但始終找不到答案。入門後,終於明白無量無邊靈性渴求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得以解脫業力的綑綁。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入門後家人被慈悲的  師父無數次的救贖護祐,佛恩浩瀚,絕非筆墨能盡述,佛弟子秀靜以最恭敬最感恩最真誠的心來分享。感恩接引人不離不棄的分享接引,但害怕背離原本的修行道場會被懲罰,婉拒了接引人。感恩接引人帶著輔導幹部再次分享,讓我試著明白  師父是  大佛,靈性位階會因依教奉行而提升不用擔心,圓滿了我的罣礙,而願意參加分享會而入門。到共心會所時看到  師父的法相,全身被一股溫暖的氛圍環繞著,讓我回到家的感覺,覺得  師父是一位好慈悲好慈祥的長者,覺得好眼熟!現在才明白原來那是烙印在靈性裡的記憶,我們都跟  師父約好,要跟隨  師父禪行,要一起回到如來的家。
 
    入門後,非常懺悔因為自己有所求,所以是對價關係的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與親友分享努力接引,只要有時間就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即使起心動念不對的我,慈悲的  師父依然不斷的渡化。
 
    感恩  師父還給秀靜一個可以好好依教奉行健康的身體。入門前,每半年就會發作的暈眩,每次都會天旋地轉,整個人像個皮球一樣被拋來拋去,一動就嘔吐,我全身無力,真的深深體會到身不由己,生不如死,度秒如年的痛苦,最後一定會掛急診,醫生跟我說這病是無法根治。另外,入門前,左手上臂會不定時的痠痛,痠痛到很想拿菜刀把手臂剁掉,找了很多方法,甚至找了國家訓練中心國手級的教練,診治當下舒坦了,但一回到家,仍是一陣陣隱隱作痛到劇痛,過去修行道場的住持說,這是業力病,無藥可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暈眩不再發作,左手上臂痠痛不藥而癒。後來開悟明白  師父真的是  大佛,當弟子願意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
 
    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業力引爆的家人,得以重業輕償。入門後就一直邀約我最愛的家人來入門,兒女順利入門了,只有當時準備國小校長甄試的先生未入門,但先生常常護持我們前往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過去修行道場的住持說,先生這一世與國小校長無緣,而且除了女兒外,其他的家人都將有大災難,尤其是我先生!沒想到入門後一個多月,先生竟然高分考上校長,從沒有心臟病史的先生業力引爆,緊急送往義大醫院,確診心臟主動脈剝離,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護祐,在長達十五個小時的手術後,醫師走出開刀房說一切順利!手術前我提醒先生,要想著慈悲的  師父,並且在內心默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懇請  妙禪師父救我。當時無能為力的我只能不斷回報輔導組長。在先生從加護病房回到普通病房的第二天,在親友探視後,先生又進入昏睡,狀況非常不好,半夜時先生的聲音和舉動不像他本人,先生變成力大無窮,猙獰的臉孔、手指頭像野獸的爪子,一直要往窗戶衝去,要往下跳。我跟女兒說,觀  師父慈悲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救渡,直到凌晨五點多,先生像洩氣的皮球一樣癱睡。當時先生心跳血壓都不正常,醫師檢查後說先生又進入危險期。真的好懺悔,所以在心中再度厚著臉皮,呼喊懇請  師父大慈大悲,不要讓孩子變成沒有爸爸,秀靜一定聽話照做。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祐,早上八點多主治醫師檢查後,先生身體狀況又全部恢復到正常。內心真是無比懺悔自己的無明,而跟我們非親非故的  師父,是如此疼愛我們、護祐我們。過程也不斷的回報輔導組長,輔導組長提醒我一定要心安心定。真的回報就接通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佛弟子一個可以大願大行的機會,當時真的是生死一線間,真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先生還能活在世上嗎?
 
    大家覺得我從此就開始願意大願大行了嗎?跟大家分享,其實並沒有!雖然每週最少都會去共心會所一次,但住持老師和輔導組長都知道我不夠信,都會勉勵我要大信  師父,要大願大行!還未開悟的我,做得最踏實的是分享接引,參與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總罣礙先生一人獨自在家,所以都來匆匆去匆匆!禪行不扎實的我,業力也不會忘記持續傷害我與先生,在一O三年與一O四年的跨年夜,我們都是在義大醫院急診室度過的。感恩慈悲的  師父安排輔導組長與輔導幹部提醒我,難道我每年都要在醫院跨年嗎?何不把禪行擺第一,大願大行,  師父會依著我們所行的功德才轉得動業力。感恩  師父的護祐,讓我真正的明白面對業力,我們真的無能為力,但只要我們扎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無條件的護祐每個願意扎實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秀靜八十六歲的父親,意外中風而傷及視神經,父親當時眼睛看地面會有起浮不平的狀態,行走必須靠拐杖,另外父親的腎功能逐漸萎縮。父親交代我,如果有任何疾病或意外,他拒絕做插管或器切,拒絕急救。當時無助的我懇求慈悲的  師父護祐。感恩  師父!讓我們找到好醫生。治療三個月後,家父行走不再依賴拐杖,而腎功能居然能夠回復正常值。在繼母化療期間及繼母過世後,父親多次摔倒,甚至髖骨骨裂,顏面烏青,膝蓋破皮,也都很快的康復。這一切的一切,連醫師都說是奇蹟,但我明白絕不是『好運氣』,而是  師父慈悲護祐,是聖蹟呀!身為子女的我,除了陪伴,除了奔波找醫師醫治,真的無能為力。感恩慈悲的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讓弟子的家族共業能夠重業輕償,真的無比感恩讚歎,更珍惜能夠成為  明師的弟子,靈性可以修行的殊勝佛緣。
 
    弟子真的是  師父找回來的!有一次就讀中山大學研究所兒子,騎著摩托車與轎車擦撞,事後與對方聯繫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心中升起接引他入門的願,只是簡單聊到修行居然就順利接引入門成為師姐,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秀靜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也深刻明白的所有弟子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
 
    另外分享護持的體會與感恩。秀靜從國中就近視250度,散光275度,在一次的聖物護持中,因忘記戴眼鏡內心無比懺悔,在護持崗哨上注視著  師父的法相,跟  師父深深地懺悔自己不夠用心護持,忘了戴眼鏡,在心中懇請  師父給予秀靜明亮的視力,看清周遭一切,讓護持更圓滿。感恩讚歎  師父,從那天開始,秀靜的近視和散光居然不藥而癒,恢復正常視力。另一次是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護持化妝室的引導,所以必須坐在禪堂內最後一排,方便護持,當時心中起了個念頭:  師父呀!我坐這麼遠,看不見您呀!護持圓滿後,往前看  師父的法相,  師父的法相現出溫暖的亮光,當下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也明白了無論弟子在哪兒,慈悲的  師父都在,也時時刻刻為我們加持與護祐。
 
    當一切順遂時,自己傲慢的習氣便浮現,有一年因為新學年度一年級新生有太多特殊學生,秀靜非常害怕教到特殊孩子,因為逃避又自以為自己有能力,因此選擇教導二升三的學生。傲慢又自大的自己,面對接踵而至的考驗,班上六個男同學輪番上陣,每天處理他們偏差、偏激想法與衝動行為,都讓我體力透支,疲於奔命。但就在自己真心懺悔後,學著將  師父的慈悲大愛融入教學中,真心的愛他們一切不同了,衝動的孩子穩定了,偏激的孩子收起憤世嫉俗的眼神,願意用愛來看看這世界,將自己孩子擺第一的自私家長也在互動時,會露出最真誠的笑容關心我。如果我不是  師父的弟子,不會持續快樂的教學;如果我不是  師父的弟子,不會有別人眼中如此多的好運;如果我不是  師父的弟子,我仍然只是命運定調軌道中辛苦的載浮載沉。
 
    入門後的美好,豈是這些文字能道盡,自己一直做得不夠,但秀靜以最誠懇的心與大家共勉,接引利他(其實是利己),弘法護持金,隨喜供佛,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每一件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我們行的機會,鼓勵大家要去爭取。在  師父座下最美好的是  師父要帶我們一起回到如來的家,我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一起通過如來法則,跟著  師父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靜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