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愛與慈悲在真心關心輔導同修中開啟

共心團結、真心陪伴,我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

(雲林)陳亮蓁

2020-05-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亮蓁有機會分享輔導組內同修依教奉行的心得體悟。亮蓁組內有位師姐,入門前跟婆婆相處不融洽,入門隔天就收到 師父賜予的恩典,能夠自在、安定面對婆婆。師姐初入門很願意去共心會所,但陪同兩次後就再也不接電話、不回訊息,回報輔導組長,請託接引人共心護持,卻還是無法聯繫上,無法得知障礙師姐不再來會所的原因,亮蓁很懺悔還未讓師姐明白禪行真實義就不再出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姐已經將近兩個多月未出席共心會所,但因為了解師姐的先生幾年前因病往生,留下三個未成年子女,生活很辛苦,更加不捨師姐還未能明白入到 師父座下的真實義,就不明不白的不出席,當下跟 師父發願後,撥電話邀約師姐碰面聊聊,師姐竟然答應隔天見面!亮蓁邀約輔導組其他幹部一起共心護持,在與淑美師姐共心後,亮蓁邀約師姐同行去朋友家,師姐也爽快答應,在同行的過程中亮蓁不斷地觀 師父住位,關懷師姐近況及不出席共心會所活動的原因,才明白師姐的男朋友曾經聽聞本門負面新聞,因而阻擋她來共心會所及與同修碰面,鼓勵師姐既已入門就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試試看,師姐答應先安排每週出席一次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
 
自從師姐願意出席共心會所後沒多久就遇到農曆新年、新冠病毒疫情,共心會所暫停所有禪行活動;又因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現階段不適合碰面關心同修,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的護持,鼓勵我們雖未能出席共心會所,但一定要紮實禪定、恭讀週報、恭聆佛曲、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及三聖教,亮蓁也用同樣的方式來關心護持師姐,師姐只是願意試著做看看後一天比一天心門更加打開,也會和我分享生活大小事、分享她恭讀禪行週報過程就像吃了定心丸似的,很印心、很法喜、身心靈也很自在。
 
感恩 師父!感恩淑美師姐代表 師父、老師來護持亮蓁有行的機會,讓亮蓁有機會與同修師姐實踐感恩妙法。師姐的兒子最近正準備國考,亮蓁試著問師姐是否希望家人和朋友也能有明師的引領及護佑,師姐說:「當然想!」但其實師姐已與兒子分享,兒子並沒有很願意,亮蓁護持師姐堅定想要幫助兒子的心,鼓勵師姐開口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與親朋好友分享有明師的美好,只要開口分享,兒子就有機會入門,若自己也不堅定那一定無法成願。師姐回答我晚上回家問兒子,願意後會把報名資料傳給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姐的兒子願意來試試看。
 
在關心同修的過程中讓亮蓁明白,護持同修的同時會清楚看見自己是否真心? 若沒有真心想要護持,用「她都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我也沒有辦法……」的消極心態和面對,那師姐和師姐的兒子就沒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了! 師姐也不會有法喜分享接引的機會!
 
在關心輔導同修的過程中,亮蓁再次明白「共心團結力量大」,真心陪伴不放棄任何一位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這不就是我們身為千手千眼的目的嗎?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亮蓁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