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師父是真佛!大佛!

透過接引五專同學,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靈性都清楚知道 師父的不凡!

(鳳山)黃郁淩

特殊心得見證

2020-06-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五專同學幾年前就聆聽過禪行分享會,當時不覺得自己需要禪行,在久違的聚餐中,關心到她近期的不順遂,持續關心、有機會就分享禪行體悟。
 
  在去年年初,郁淩也邀請師兄姐一起去和這位同學分享,當時因靈性的干擾無法好好分享,也才知道,原來她長期受到有緣靈性的干擾,影響了生活。
 
  在關心後,這位同學向我求救訴苦,隨即我們敲定碰面,於2019年12月22日請貞勳師姐陪同,在過程中因靈性的干擾而有數次無法說出她想說的。
 
  好感恩千手千眼的堅定護持,直接契入佛理,不僅說給同學聽也說給靈性聽。 師父是 大佛,可以帶領我們真正提升,把握今生遇 明師修行,未來也有機會得人身,離苦得樂,也讓她可以同理靈性們不是故意要干擾,是過去緣分使然。
 
  在分享過程中,靈性們持續透由同學反應出他們的狀態,從原本的躁動干擾,轉而期待聆聽,甚至迫不及待要聆聽佛曲,就像單純的小孩子一樣。在陪同學聆聽佛曲的過程中,我跟同學也相印 師父力量而落淚。
 
  感恩 師父!感恩師姐陪同郁淩堅定分享,我的這位同學願意先讓自己從好好聆聽佛曲,恭讀禪行週報開始,安定自己的心,學習試著理解身旁的靈性,不跟他們對立,並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麻瓜的我,第一次遇見這樣的狀況,透過同學的呈現真實體會到敏感體質的辛苦,也感到懺悔,我們真的被保護的不覺不知,根本不珍惜 師父!好感恩 師父,也感恩這位同學及她身旁的靈性,讓我體會到這些,我願持續為她發願,持續陪伴她先穩定下來,願未來有機會可以一起在 大佛座下禪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黃郁淩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