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化解弟子與家人的恩怨情仇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得以繼續追隨 師父修行

(高雄)林美妓

2020-07-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脫胎換骨的見證與體悟。
 
  我是林美妓,感恩 師父在2015年8月25日透由兒子把我找了回來。我從小就住在旗山,父母是在工地工作,他們每天都早出晚歸,所以從小家裡的事都必須由我們四個兄弟姊妹自己承擔。國中畢業後,從事過電子業、成衣、家具製造、美髮……等行業,結婚後一直等到孩子都去上學,我才再度就業。
 
  結婚三年後,先生的工作轉換了跑道,會喝酒的先生變得更愛喝酒,經常連續二、三天喝到凌晨才回家,甚至還喝到隔天早上直接到工地上工,在勸先生少喝的過程,往往遭受先生的叫罵。時間久了,也不想理會太多,兩人的關係至此降至冰點。有事不得不跟先生溝通時,為避免影響孩子,都是趁孩子睡覺的時候。但一次次爭吵、離家的畫面,仍然烙印在孩子的心裡,孩子和先生幾乎不再有互動。
 
       感恩慈悲的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妙轉渡化家人彼此的共業。現在我和先生的感情變得融洽了,總是有說有笑,遇事情也比較容易溝通,孩子也會主動關心爸爸。最不可思議的是,大男人主義的先生,竟變成主動動手做餐的人。雖然先生沒入到 師父座下,但從不會阻礙我禪行。一開始覺得理所當然,但看到有些師姐因為丈夫的反對,要去共心會所或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不能很自在參加,這時才覺知到要感恩先生,感恩 師父讓弟子成為懂得感恩的人。
 
  感恩 師父安住佛弟子的心。入門前,生活中遇到繳費用或去菜市場買菜,常被找錯錢,少找的金額從500~800元都有,有次甚至回家之後,才發現對方沒找錢給我。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心被 師父安住了,也讓弟子跳脫這樣命運定調軌道,很少再發生找錯錢的情況了,即使有,也只是數十塊的情形。
 
  在職場上我總是容易慌亂無措、害怕跟不上工作進度,對自己很沒自信、內心很壓抑。遇到同事無禮的言語更會讓我起嗔念。感恩 師父!透過聽懂佛理及行的過程,明白要正念、正願、正行,沒有任何人是故意要傷害別人的,一切都是因果業力,有對立、起嗔念、有委屈……,都是傲慢的呈現。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透由真心懺悔交付並真心面對,漸漸的,我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也鬆開了。感恩 師父開啟佛弟子的慈悲心,原本害怕接觸人群的我,現在不但能面對人群,更可以自在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尤其是過去和婆婆相處並不愉快,每天心裡只有委屈和埋怨,現在能每天開心的陪婆婆多聊聊天、說說話,都覺得很感恩。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佛弟子的人身法船。在一次騎機車出去幫女兒買宵夜的路上,被一台轎車從後方衝撞過來,在那樣衝撞的力道之下,我的機車只在原地倒了下來,當我回過神,機車壓在左腿上,緊急送醫後,醫生判斷膝蓋骨頭有撕裂傷,需要開刀。
 
        就在住院的第二天晚上,我夢見七爺、八爺在我眼前擺動著身體,當我要從祂倆中間走過去,祂們就用板子擋著不讓我過去,一次、二次,到了第三次,祂們開口說這個人真笨,明知是死劫還要過去,我心裡有點生氣,瞪著祂們,只好從旁邊離開了。當我睜開眼睛已是天亮了,我心裏明白是 師父慈悲妙轉、救渡,讓我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還留有人身,能繼續追隨 師父修行,期勉自己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恩賜佛弟子法喜滿滿的每一天。 師父慈悲開示要掌握好自己的意識心,要讓靈性當主人。佛弟子真心懺悔往往當境來時,仍是讓意識心凌駕於上。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習氣垢重的我。懇請 師父做我的主,引領我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願全然臣服、全然交付,學習 師父愛世人的慈悲心、智慧行。
 
  鼓勵師兄師姐珍惜今生能遇明師的殊勝佛緣,一定要好好的依教奉行。此生追隨明師的目的不是為了此生的圓滿,而是為了在明師的引領之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跟明師一樣可以真正利益眾生。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真心真行來實證,您一定有屬於自己的體悟。
 
  佛弟子林美妓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把握此生,真心追隨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美妓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