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長年的偏頭痛及鼻子過敏幾乎不再發生

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為法會在場每位弟子加持

(嘉義)黃邦豪

2020-06-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邦豪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子叫黃邦豪,邦豪從國小到大學都是學體育,是位體育選手,目前從事的工作是漆料業務兼配送員。2015年12月1號是邦豪脫胎換骨的日子,入門至今在已四年半多的時間了。
 
邦豪是多麼的無智無明,在2015年9月接引人的哥哥從北部回雲林,帶接引人雨妏師姐與師姐的媽媽-春香師姐到雲林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隔天邦豪聽到雨妏師姐說要去禪行,差點當場暈倒。邦豪一直想說會不會被騙呢?隔幾天後,因為雨妏師姐與春香師姐要入門前一天極力邀約邦豪聽禪行分享會,在萬般不願意的情況下,答應陪伴聽分享會。剛進入禪堂時,感覺氣氛不錯,心想應該不是什麼太奇怪的宗教,但為了保護心愛的女朋友(也就是現在的太太)不受騙,就逞英雄,一口答應要入門。
 
邦豪立馬寫下入門報名資料,後來護持主談的師兄告知現場報名的關係(後來才了解,因當時並不認識雨妏師姐哥哥,屬陌生接引並不宜),無法在隔天入門,請邦豪下週再來入門。邦豪聽到當場臉上三條線,規定還真多,不給入門就算了。在那天過後,邦豪想方設法要障礙師姐的禪行,常常以誘惑邀約出遊,得到的結果是師姐一直與我分享入門後聽到許多同修的心得體悟,邦豪當時無智的回答師姐說:「跟我又沒關係!」並繼續想方設法障礙師姐,邦豪心裡一直想著,師姐又沒有什麼改變,我覺得她根本分享得天花亂墜。
 
從那刻起,邦豪就開始拿放大鏡一直仔細觀察師姐,到底會不會有何改變。起初邦豪觀察到師姐最大的改變是臉上的痘痘,竟然不斷的在減少當中,無智的邦豪心想,應該是長到一個極限了,慢慢消退很正常。此外,再從中觀察師姐的言行舉止,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還記得師姐在入門前,邦豪都會陪著師姐去看中、西醫,吃藥、熬藥,臉上的痘痘依舊沒好轉,入門後怎麼都沒約邦豪陪伴去看醫生,心想有這麼神奇嗎?這樣也可以治療痘痘喔!邦豪問師姐怎麼回事?師姐說這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接著又開始分享一堆同修的心得體悟,也分享了師姐自己的心安心定,就是這一句「心安心定」動搖了邦豪。
 
因為師姐在未入門前,是對自己很沒自信的一個人,邦豪每次都要鼓勵師姐,要對自己有自信,反覆地一直灌輸自信。邦豪心想心安心定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應該對師姐有幫助,就不再障礙師姐,讓師姐好好的禪行,但師姐不斷邀約分享接引無數次,起初邦豪一直推託說晚點再說,但師姐以堅定的邀約和眼淚攻勢,邦豪就在2015年11月30日參加分享會。
 
邦豪從小就被父母親灌輸「優秀」是被教育出來的觀念。邦豪在大學畢業,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國小代課體育老師,在當老師的過程中,體驗到老師的萬般無奈,老師總是被學校、家長、學生束縛。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在與家人革命溝通的結果,竟然是回家幫忙做生意。
 
家中的事業是從事汽車修補漆配色的相關工作需服務客人及技術指導,這跟邦豪所學的領域差太多,但從中鑽研不斷努力學習,雖常常遇到挫折,還是忍著牙關硬撐。後來得知家中的事業往後要交給邦豪管理,一股莫名的壓力不斷的湧出,時常把邦豪壓的喘不過氣來;邦豪不希望把家中的生意毀在自己手中,認為做好是應該的,做不好就很對不起父母親的期盼。
 
剛開始,擔心被他人嘲笑說是含金湯匙出生,甚麼都不會,但邦豪不想被瞧不起,常對自己說人一定要靠自己,扛起沉重的負擔,不要讓父母親擔心。所以武裝自己內心的恐懼,有苦難言,淚水與汗水都往內自己吞,正因如此邦豪在心中埋下「人定勝天」這四個字,漸漸地習慣靠自己埋頭苦幹,不願接受他人的幫助,也體會到在商言商的道理,又客戶不能得罪,只好忍氣吞聲,忍著忍著就有暴怒的情緒,常常發洩在家人身上。
 
家人知道邦豪的暴怒情緒是來自於壓力,壓力一來會有莫名的恐懼、不安焦慮,常常因此失眠。再來邦豪的好勝心強,心思又很細膩,每天的工作都以高標準在自我鞭打,上班時間平均在12個小時,下班後由於自我要求很高連在做家事也是一樣,例如掃地拖地都要反覆做好幾次才會覺得乾淨,晾衣服、摺衣服都需要有SOP,晾衣服需要把衣服掛向同一邊才覺得有掛好,摺衣服也有標準SOP,要把顏色深淺歸類完才覺得有擺放完成。
 
每當家人沒有照著邦豪的SOP走,邦豪會暴怒開始碎碎念,一邊念一邊把SOP拿來自己再重新掛好摺好。也正因為這樣,家人們都把家事丟給我做,讓我一直都處於忙忙忙的狀態,有時候會假裝沒看到家事溜去房間想睡覺,卻又睡不著起來繼續堅持自己做家事的SOP。
 
邦豪入門前時常武裝讓自己外表看起來兇悍,再加上高人一等的體魄,讓周遭的人誤以為邦豪是很難親近,兇悍無比的人。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穩住了邦豪以往心的不安不定,妙轉了弟子隨時自在散發的親和笑容,不再讓他人覺得邦豪很兇悍,也帶走了內心無形的壓力。在工作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工作更有效率,不會常常埋頭苦幹,也懂得運用智慧,圓融圓滿每件人事物。
 
邦豪在入門前有過敏性鼻炎,每當季節轉變或天氣變化大時會一直不斷的打噴嚏,若放著不管就會轉成感冒。因此邦豪每次在打噴嚏時都需要喝大量的熱咖啡,症狀才會比較舒緩。還有從國中開始就會有習慣性偏頭痛,一年需要吃掉不少的頭痛藥,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帶走了邦豪的過敏性鼻炎,現在邦豪不會因為季節轉變或天氣變化大而一直打噴嚏,妙轉了習慣性偏頭痛,每當頭痛時到共心會所出來後就不會再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邦豪入門後的第一次在家中禪定前看著黃色報到資料單,按照引導禪定的方法在家中禪定的過程中,心中竟然浮出「愛拚才會贏」的歌詞,讓邦豪頓時體悟到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竟然是如此的過程,過沒多久在家中禪定竟然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來為邦豪加持,邦豪也很順利的一個月後符合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資格,在參加前師兄師姐提到有多好多好,邦豪抱著好奇的心態參加 妙禪師父親自主持的不可思議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原本以為就跟平常在共心會所禪定時一樣,唯一不同是真的有很多很多同修參加,以及是 師父親自主持,就照著前方的師資引導開始第一座禪定。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在邦豪的明心輪竟出現一條青龍飛向 妙禪師父。在那一刻邦豪的心中升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在雲林共心會所農曆年前最後一場禪行教導會,觀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在法座上,手持紅紙寫【無量】二字並開光加持灑向在場所有師兄師姐,讓邦豪深刻體會到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接著農曆新年到來邦豪還是一樣在家中禪定,但總覺得心頭很焦慮不安,想到老師提到節氣會有影響,真想快點結束新年再去共心會所好好禪定,煞那間邦豪覺得怎麼會變得這麼喜歡去共心會所,每次到共心會所都會有滿滿的心安、滿滿的心定。
 
在共心會所年假結束再度開放後回到共心會所,邦豪的心很安定,好像有一雙無形的大手安定住邦豪內心的焦慮;在那一刻邦豪的心中又升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記得在家某一次禪定,感受到明心輪浮現出 師父的靈性佛一直放大、一直放大,大到把邦豪的身體整個包覆住,感受到 師父的溫暖,再一次相印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
 
邦豪在初入門沒幾天雨妏師姐邀約我去聽弘法護持金如何捐座談,在聽的過程中提到護持金有限定最高上限兩千元,當時心想不是越多越好嗎?邦豪詢問雨妏師姐您是護持多少呢?師姐回覆一千元,我心想「跟您一樣就好」。之前去大小廟宇都會添香油錢,一個月一千元對邦豪的經濟不影響,再說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就勾選一千元的選項。雨妏師姐護持我經濟沒有壓力為什麼不勾選兩千元呢?很懺悔當時是自己不夠清楚。入門第一個月開始護持一千元,第二個月轉成護持兩千元。
 
就這樣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並持續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之前不跟邦豪合作的客戶竟然主動聯繫說明要合作。起初想說應該是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收穫,但在這件事情後接二連三的發生同樣的狀況,那就不是自己的努力了。由於邦豪自我要求很高,業績也是表現出工作的重視與呈現。檢視自己我明明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面的,怎麼業績沒往下掉,還很明顯的上升呢 !
 
邦豪此時回想當初聽到同修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可以行補無量功德,表面上看起來是自己在用有限的人間財護持,慈悲的  師父卻把弟子護持的人間財在法界妙轉成無量無邊的法財迴向給護持的同修。此刻起邦豪心中體會到 師父真的很慈悲,連弟子工作上的罣礙也圓滿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邦豪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邦豪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