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過去每天酗酒,春香入門依教奉行後,先生喝酒次數大幅降低

心被 師父安住了,讓我不再每天恐懼過生活

(雲林)劉春香

2020-05-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春香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劉春香,入門已有五年多的時間。我的個性一直以來就是沒自信以及沒安全感,結婚後更加嚴重,因為先生沒有家庭觀念,都我行我素,愛喝酒,是一顆不定時炸彈。我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三個小孩身上,也曾經發誓小孩滿18歲以後就要離開這個家,還好小孩長大,三個都算乖,大兒子高中畢業後自願去讀軍校,心裡也很放心,哪知道軍校畢業下部隊分發到北部後,惡夢開始了。花花世界把單純的兒子給吸引了,喝酒、夜店、抽菸樣樣來,在軍中也時常與人起衝突,脾氣非常暴躁,搞得我每天提心吊膽,很害怕接到軍中打來的電話。
 
      會入門的契機是因為有天兒子突然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他的 師父很厲害,簡單分享後就回來帶我去聽禪行分享會,因為在兒子身上有看到轉變,個性不再像從前那樣暴躁,所以決定入門試試。很感恩剛入門 師父就安住我的心,讓我不再每天恐懼過生活。入門初期簡單的依教奉行,每天在家裡禪定、每個禮拜與女兒到共心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共心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與同事簡單開口分享 師父,逐漸了解我跟先生的共業是過去生過去世結下的恩怨情仇,於是我不再怨天尤人。我時常在心中向先生懺悔,現在先生喝酒次數大幅降低,即便有喝酒,也不會像過去那樣大呼小叫,搞得整個家雞犬不寧,已經改變很多,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這個家平靜很多。
 
      我的工作非常粗重,未入門前,每天早上起床,全身痠痛,入門後透由每天在家禪定,感恩 師父的清淨渡化,讓我氣派暢通,身體不再痠痛,且工作起來更有效率,同事們都要吃止痛藥才能繼續工作,而我卻可以從早做到晚。雖然會累,但不用像同事一樣須仰賴止痛藥才能繼續工作,並且在工作中很法喜的跟同事分享,因為我有 師父,過去的痠痛都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想與大家分享,春香的工作在每年年底都需要加班到晚上十點、十一點的,但為了要出席共心會所,我向老闆說明無法加班,只能工作到六點,因為春香的工作是做件的,做多少領多少,原以為薪水會比其他人少很多,但出乎意料的是薪水竟然是裁縫部第二高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 師父,感恩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讓雲林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我及女兒可以就近依教奉行,跳脫原本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春香也從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過程中,發現以前對金錢極度沒安全感的心也被 師父帶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很感恩 師父讓一切都很圓滿,也很懺悔都不夠扎實依教奉行,本人劉春香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全然交付,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劉春香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