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把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保護未入門先生,讓先生能早期發現癌症及早治療

(雲林)林彩霞

2020-05-15


  大家好,我是林彩霞,當初是媳婦的朋友接引兒子和媳婦,因感到很好奇,決定跟著去看看,便跟著一起入門了。入門時,第一次到台中共心會所,對共心會所印象很好,覺得很靜、很莊嚴。
 
  過去因先生工作忙,沒有照顧家裡,因此我擔負著照顧家庭,及照顧孩子,壓力很大,所以入門前常常睡不好,會想很多事情,心裡很亂,像大石頭壓在心上、身上,常常翻來翻去睡不著,只好開著電視,看到累了才入睡。入門後,才過一兩天,心裡就覺得很踏實,很安定;入門一周後,就發現自己可以睡得好了,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過去因長期睡不好,精神也不好,脾氣跟著暴躁,時常罵先生,入門後心裡的大石頭不見了,很平靜,也比較不會想生氣了。
 
  入門不到半年,孫子栩栩在七八個月大的時候,在某個週六我帶他出去,在街上碰到神明繞境,栩栩看到報馬仔被嚇一跳,開始一直哭,回家後當晚高燒不退,送到醫院檢查不出原因,高燒整整一周,孫子的手因為一直打點滴,都瘀青、潰瘍了,我感到很心疼,但也束手無策。後來回報給  師父、老師, 師父開示帶孫子到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要為孫子加持,那天加持後,孫子就全部好了、康復了,一進家門就開始推小椅子玩,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到 師父的力量真的很大,也開始真正相信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我的女兒怡潔師姐從事飯店業,因擔任主管職,工作一直以來都很累、壓力很大,但因休假少,回家又晚,跟家人相處時間也少,因此沒有時間照顧小孩,而小孩也不愛唸書。女兒入門後,遇到貴人,升遷順利,也順利換到其他飯店工作,放下對工作的執著,主動跟老闆說不再擔任主管職,老闆也很信任她,把很多事情交辦給她,工作順利圓滿,孫子也變得願意讀書,成績不錯,都考第一、第二名,讓女兒沒有後顧之憂,也更願意禪行。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過去先生對本門比較負面,不願意相信  師父,只要家人同修講到禪行,都氣得要命,要我們不要再講  師父,若我們在家撥放佛曲,還會要我們關掉不要聽。五年前,先生因為半夜一直心悸,自己跑去醫院急診,發現肺部有小陰影。拖了約半年後,才進一步去檢查,醫生說是肺腺癌。開刀治療後,體力各項恢復的都很順利,也遇到很好的醫生。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肺腺癌是很難發現的,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保護未入門的先生,讓先生能夠早期發現癌症,及早治療, 師父開示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都是如實的! 
 
  今年三、四月,先生進行身體其他部位檢查,再次發現肺部有小腫瘤,原來是肺腺癌復發;這次開刀住院時,我們將  師父的法相放在病房中,一位過去曾經聽聞過 師父聖名,但未入門的護理人員看見了,向先生稱讚 師父很棒、很厲害,先生自己也有感受到自己恢復得很好,甚至比第一次狀況更好,不但胃口好、開刀第一天還吃了一整個便當,甚至僅僅一周就出院,出院後馬上騎單車趴趴走,經過這次先生終於願意打開心門相信 師父,並真心感恩 師父的護佑,現在先生聽到佛曲都很高興,先生知道 師父的好,也願意捐款護持協會,護持 師父弘法,還會跟我們一起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大醫王,感恩  師父慈悲因著弟子的依教奉行,無條件的護佑弟子的家人,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因為自己有憋尿的習慣,常導致發炎。有一次又覺得肚子脹脹的就去診所檢查,泌尿科醫生說好像有結石,就安排照x光,又再照超音波,確診腎有結石,要震碎石。過去曾聽說鎮上某某人因去做震結石後不幸往生的事…,讓弟子心中一直有牽掛!檢查後做過兩次,但醫生說還有一顆比較大,在腎臟彎曲皺褶地方跑不出來,需要用夾起來的,最後一次去醫院打過麻醉針後,醫生怎麼找也找不到,最後醫生很訝異的說:「沒看到了」!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疼惜弟子,讓弟子免去害怕與擔心及要治療的不適,這次之後肚子也不會脹脹的不舒服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人身法船,讓弟子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從多次車關中全身而退。第一次是我要騎車回家時,有一位小姐開車從後面撞到我,我倒下去,但人完全沒有事情! 第二次是我去郵局,出來的時候,發現機車被撞到,後照鏡都歪掉了。第三次是我到藥局,出來後發現有四個大學生圍著我的機車,告訴我:「剛剛我的摩托車被撞倒」。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
 
  我過去常要到台中、高雄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雖然南北奔波,但一進去就覺得心很自在、很踏實、很法喜,所以雖然有距離,但是我很喜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想見到 師父。多年前,我和兒子、媳婦參加法會時,須在禪堂外輪流照顧年幼的孫子栩栩,記得有一年冬天, 師父在禪堂外看見栩栩,特別開示:「要同修帶栩栩到場內的休息室,以免生病」,我好感恩  師父, 師父是如此細膩、無微不至的照顧弟子和小佛子, 師父真的好慈悲。
雲林共心會所成立後,在地的同修可以就近去參加共心會,減少了距離和時間的罣礙,體會到在地共心會所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大家要團結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維持共心會所的運作。
 
  佛弟子過去一生過得很辛苦,很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現在能有如此珍貴的平順生活,佛弟子真的很感恩。佛弟子林彩霞發願紮實依教奉行,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彩霞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