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以賺錢為目的,現在,我知道我要成佛!

感恩 師父!一家一家的救,入門後親友從此命運大不同!

(頭份)曹文仲

2020-07-08


    我是曹文仲,在201396日入門,現今在大學兼任體育老師及訓練身心障礙運動選手暨國家隊教練。

 

 文仲從小接受日式教育與訓練,是學校的柔道校隊,就這樣一路保送到大學,以比賽成績來換得學費全免及獎金,大學時期更是利用暑假當游泳教練賺取學費及生活費。入門前,我的人生目標以賺錢為目的。

 

 20132月,大女兒家綺師姐及老婆珍瑩師姐陸續入門,老婆不斷地分享接引我,在帶隊出國比賽前,在老婆的請求之下,參加禪行分享會,覺得氛圍還不錯,就這樣入門了。一入門,秉持運動員精神就開始依教奉行,堅持每天都會禪定,發現心就安定下來。當時每週會交通護持師兄姐去竹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在陪同護持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逐漸有改變。具體改變如下:

 

 入門前,我很嚴謹,在學校,學生怕我,說我不苟言笑;在家裡,家人怕我,說我生氣時很可怕!入門後,學生不再怕我,說我會笑了!當家人踩到我的地雷,將要發脾氣時,太太及女兒師姐會提醒我要觀 師父住位,我就會護持自己退一步,家中的氣氛立馬改變,有 師父真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庭方面,由於文仲從小接受日式教育與訓練中,對生活內務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孩子把東西亂放,沒有歸位,我會氣得把東西丟進垃圾桶,甚至動手修理孩子。入門後,我不再執著於「物歸原處」的習氣,也試著接受家裡亂中有序的感覺,接納孩子自理房間。太太珍瑩師姐入門前很喜歡逛街,身上穿的用的總是少一件,買個不停,這是文仲最無法忍受的!感恩 師父!珍瑩師姐入門後,不再常逛街,把時間用在關心師兄姐,少買很多衣服,改買家庭所需用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方面,2018年暑假,任職28年的學校因少子化而停招、停辦。面臨中年失業的危機,文仲不僅沒有驚慌失措,還心安心定的面對。有一天運動時體悟到人身法船的重要,有錢人也是這樣過,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身體變健康,不管未來做什麼工作,只要能吃飽,錢夠用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文仲的人生不再以賺大錢為目的,我要成佛!

 

 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接引女兒家綺師姐入門,家人們更是一個一個入門了,岳父正宏師兄﹑岳母秋香師姐入門後,陸續接引三灣﹑南庄地區的親朋好友都來到 師父座下。小姨子郁瑩師姐已結婚6年都無法懷孕,就在全力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妙轉,一顆藥也不用吃,一管針也不用打,卻能得償宿願順利的自然懷孕有了小佛子。文仲體會到一個人入門,改變整個家族,感恩 師父!一家一家的救,從此命運大不同。

 

 入門初期,文仲很懺悔是抱著「輸人毋輸陣」的心態接引同事﹑學生,他們賣我面子入門。學生偉聰師兄入門後依教奉行,感恩師父 妙轉,工作一個接一個來,打開智慧,不再盲從,生活變得有目標。文仲的媽媽住在屏東,身體很不好,常常要到高雄看病,連續接引媽媽2年,常跑宮廟的媽媽終於願意入門。而媽媽只是願意開口分享,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媽媽的身體變得健康,夜夜好眠,腸胃狀況大幅改善,更不再腦神經衰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護持任務中開悟突破。在歷練共心會所清潔組組長時,初期,文仲以管理者的姿態在護持同修,每當看到師兄姐細膩的護持清潔,並看到師兄姐身上散發出滿滿的感恩,都讓文仲很感動,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護持文仲,是師兄姐陪著文仲行中開悟。

 

 某個週六文仲護持總控時,護持前老師提醒文仲「自己放鬆,團隊也會放鬆,參加的同修也會放鬆」,當下自己覺得有放鬆啊,為何老師會這樣提醒,也就不以為意。當護持結束,覺知到老師這樣提醒,一定是我有要突破的地方。內省到自己在護持中,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護持,沒有跟 師父印心去護持!所以臉上的表情及身體的肢體語言,表現出來都是很剛硬的。那護持團隊怎麼會放鬆,參與的同修也不會放鬆,整場共心會更是瀰漫著緊蹦的氛圍。文仲真心面對自己的不足,希望透過護持中突破更定、更靜、更鬆,斷滅不見性的習氣,與 師父佛心印心!

 

 有次回屏東老家順便參加在地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當共心會結束老師就說,感恩珍惜先前有一群台北的師兄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現在的屏東共心會所。聽師兄姐分享屏東共心會所的同修有些來自恆春,甚至遠自台東地區,他們每次到共心會所就要坐車或騎車將近一個小時以上來到會所。如能用有限的人間財盡一份心力,讓更多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能就近有共心會所禪行,真的很感恩師兄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文仲體悟到護持弘法護持金,能讓在地共心會所成立,利益更多的眾生,真的很殊勝、很重要。

 

 鼓勵大家快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的愛!試著依教奉行做做看,您一定會有體悟與收穫,就如同我當初入門只是照著做,卻沒想到 師父給我好多好多的圓滿。

 

   佛弟子曹文仲向 師父發願:這一世追隨 師父,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文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