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喜充滿,不再負面

珍惜線上共心,練習內省覺知懺悔,弟子的心鬆開了

(雲林)蔡麗麗

2020-07-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讓麗麗有補行功德機會,在此分享這陣子禪行突破的體悟。
 
  開口分享邀約接引一直是麗麗最法喜、最願意護持的一部份,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致會所暫停禪行活動後,老師代表 師父用線上共心護持著同修,但麗麗負面意識大起,心想著:「不能出席禪行活動,只靠線上共心有何用,更甭提分享、接引、護持、固本了!總覺的一切都在做白工!」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會所最親愛的家人們,不放棄的慈悲護持與提醒傲慢無明的麗麗要跟上!所以每場線上共心,即便有千百個不願意,仍拿著手機和筆記本參加每場的線上共心,想辦法記下共心的內容與老師護持同修的方向,讓自己能跟上也不會遺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透過每場線上共心,讓麗麗覺知到心已偏離 師父的中道好遠好遠,也懺悔發願要從覺知懺悔,開始練習記錄並從中突破!
 
  感恩  師父!在4月7日早上8點,麗麗完成第一次的內省覺知懺悔筆記,早上10點即收到高中死黨的PO文『天雨雖寬,不潤無根之草;佛門廣大,難度無緣之人。』麗麗此刻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麗麗終於放下心中的名相與罣礙,也找到合適的契機,和死黨們分享 妙禪如來的慈悲真愛了。即使死黨們回覆一切隨緣,麗麗心中仍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麗麗可以真心無所畏懼的分享,甚至以 妙禪師父的弟子為榮!
 
  接著一位10多年未見的朋友南下訪視,麗麗表明自己是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朋友一臉錯愕,詢問緣由才知道朋友,因為媒體的負面新聞報導對本門產生了誤解,麗麗此刻也真心無所畏懼的護持朋友,讓其瞭解會所內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破除朋友對本門的誤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麗麗也發願要接引這位朋友,連同接引朋友的退轉家人一起回到  師父座下禪行,共沐佛恩。因著麗麗願意跟上 師父恩賜的內省、覺知及懺悔的妙法,麗麗的心鬆開了,開始開口分享邀約護持,總是法喜充滿,不再負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蔡麗麗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