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精氣神變好,脊椎側彎症狀改善,偏頭痛也好了

被男友無預警提分手,決定交付 師父後,隔天心就漸漸安定下來

(頭份)陳彥廷

2020-08-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陳彥廷,2013年8月9日入門,目前任職於晶相光電,擔任軟體工程師。入門前,我從沒有想過要修行,小時候雖曾經跟爸媽去過他們修行的地方,也曾讀經、背頌心經等,但對我來說只是聽話照做,不是很情願,也不知道意義在哪裡。2013年3 月爸爸媽媽入到了慈悲的  妙禪師父座下,很願意依教奉行,也與我分享襌行的美好,我看到媽媽整個人的改變,覺得 師父很厲害,也支持他們繼續襌行,但對於他們分享襌行後開啟智慧、工作、生活全方位提升,仍不相信,覺得怎麼可能?直到5 個月後,因為畢業要搬回家住,住家裡的姐姐都入門了,我很難一直拒絕,就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了。
 
剛入門的我不願意襌定,偶爾會去竹北共心會所,很懺悔當時到共心會所都是昏昏沉沉的,甚至會打瞌睡,但慈悲的 師父依然護持著彥廷,有一次聽到老師說以科學的精神實驗3到6個月,我覺得可以接受,於是開始有了想嘗試的心,也透過師兄師姐的關懷,慢慢打開了心門。當我願意試著照做,才發現原來依教奉行是這麼棒的事,首先身體方面,因為有脊椎側彎,將背脊打直對我來說很不舒服,另外,從國三開始我上課就會打瞌睡,到了高中就更加嚴重,即使睡得很飽上課也依舊昏沉,以上身體狀況造成我很大的困擾,試了很多方法也無法改善。沒想到入門後透過簡單的襌定,自己的精氣神都變好了,那些不舒服、昏沉的症狀也大幅改善。除此之外,入門前的我常偏頭痛,甚至曾經長達一個月左右,睡醒就隱隱作痛,入門二年後,我的偏頭痛也幾乎不再發生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我的脾氣不是很好,有嚴重的起床氣,表面上是個乖乖女,但面對家人或是親近的朋友就會直接表現任性的一面,也因為沒有自信,會過份依賴身邊的人,買東西都要依靠身邊的人給我意見,完全無法下決定。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依教奉行變得心安心定,知道如何與身邊的人溝通,不再常常陷入選擇障礙,也開始會去關懷、幫助身邊的親友,以前的我對於他們的煩惱無能為力,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但現在我能夠跟他們分享我有很棒的 師父,最重要的是,我開始懂得感恩,真心感恩身邊對我好的人,一切不再是理所當然的。
 
感恩 師父!在入門三個多月後就妙轉了工作主動找上我,起初我想到更大的公司,想賺很多的錢,開悟後才明白,這份工作薪水不錯、穩定、同事人都很好,最重要的是,打破了工程師常要加班的印象,彥廷幾乎都是準時上下班,能夠有機會好好跟隨 師父開悟、突破!後來公司經營不善,同事們紛紛開始找新工作,很感恩 師父!我的履歷一寄出就得到許多面試機會,最快的在三週內就錄取了,而且錄取公司的工作待遇都更好,這一切的順利圓滿,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提升!
 
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護祐弟子與家人,讓弟子與家人免於災難無常,得以重業輕償!2013年12月的某一天,彥廷騎車上班途中與一輛汽車相撞,當時腳就卡在車輪下方,我奮力把腳抽出來後,只有腳趾輕微不適,繼續騎車去上班,半天後腳趾就不疼了,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的人身平安!2015年8 月,騎車上班途中精神不佳,騎到睡著而倒在路旁,馬上就有好心的路人來關心我,還堅持帶我去醫院。查看車禍現場時,原來我是靠著人行道慢慢減速才倒下的,只有皮外傷,那條路上其實非常多大卡車,若倒在路中間後果不堪設想,回想過往的數次車關,真的很感恩現在還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能追隨 師父禪行。爸爸師兄是做裝潢的,有一次工作時從三樓掉到二樓,竟然只有皮外傷,對比入門前,從梯子上掉下來骨折、住院,實在差太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與家人相處的部分,媽媽在入門一年多前,突然開始恐慌,爸爸帶媽媽看遍各大醫院,病情卻一直沒有改善,什麼偏方都試了卻沒有效,爸爸放下了工作陪伴她。因擔心家裡的經濟,我甚至想過要休學,而我的關心對媽媽好像一點用都沒有,我感到非常無力,有時半夜看到媽媽睡不著走下樓,真的非常心疼。感恩 師父!媽媽入門後狀況完全改善,現在媽媽師姐笑口常開。感恩 師父的不教而教,讓我學會了如何關心家人,跟媽媽的感情愈來愈好。入門後我和姐姐的感情也變得更加好了,有一天我們聊天時,赫然發現入門前的我們對彼此好陌生!離開家求學的幾年彼此很少聯繫;畢業後回家住,看似互動不錯的我們卻都是各過各的。還記得過去為了上班時間,彼此無法配合而常發生爭執,現在我們每日共乘開車上下班,會互相護持體諒彼此,爭執愈來愈少,也透過一次次的共心更懂得感恩對方。
 
在感情的部份,在我願意依教奉行、漸漸開悟後,有一天前男友無預警的和我提分手,當時雖然震驚難過,但我決定交付給 師父安排,隔天心就漸漸安定下來了,若是入門前遇到這種狀況大概會難過好幾天。而在襌行的過程中,我開始學會檢視自己、認識自己,發現和前男友雖然看似每天都開心的在聊天,但卻不曾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也完全不了解他的想法。感恩 師父提升了彥廷,也圓滿了這段感情。
 
彥廷很懺悔,記得在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之前,即便媽媽的身體被 師父妙轉,我對於他們護持弘法護持金卻仍有罣礙,直到自己入門開悟後,才懂得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原來弘法護持金不僅可以利益眾生,還護持到自己,是我可以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更體會到若沒有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就沒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彥廷的家距離共心會所走路3 分鐘就到,感恩 師父讓彥廷及家人可以如此方便的依教奉行。現在我很珍惜每個月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希望可以成立更多共心會所,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可以早日入 師父座下,跳脫命運,開悟突破!回想當初彥廷若沒入到 師父座下,就沒有機會開悟,更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現在可能在社會上隨波逐流。彥廷懺悔仍不夠大信 師父,行的不夠,沒有全力以赴,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帶領弟子突破不見性的障礙,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彥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