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如來是我生命曙光

師父妙轉我的重業,幫助我的家庭,讓我明白生命真義

(高雄)張君瑋

2015-09-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拯救了我整個人生及家庭!為什麼這麼說呢?從小到大因為家庭修行關係,讓我明白人是有因果業力的,也體悟到業力帶給人的痛苦!父母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但家裡苦難卻沒因修行而停止,家庭只有不斷無奈承受苦難,直到我遇到了 妙禪如來,出現了曙光!


  以下有幾項見證與大家分享:
  1.家庭改變:姐姐是令我們家感到很頭痛的小孩,也是我最心疼的家人!有靈異體質的她,很辛苦!個性非常偏激,因個性原因人際關係也不好,常有想輕生念頭。身體狀況不好,經常發生車禍。與父母間關係只有對立,根本無法與姐姐溝通,甚至後來離家出走五、六年的時間,讓爸媽相當痛心!我多次規勸卻都束手無策,也讓我非常疲憊不堪。直到我入門後,卻出現很大的改變!我可以與姐姐真正的溝通,她願意聽我說話,也順利接引姐姐來到 師父座下。短短一個月內她便放下對父母的仇恨,思維也不再像之前那麼偏激,開始主動關心父母,最近更是搬回家與父母同住。過去姐姐常常受靈性干擾,因此身體很不好。 師父慈悲的幫姐姐加持,真的是無比的感恩及讚歎! 師父還給我一個真正圓滿和諧的家。


  2.工作機緣:因從小到大家境皆不是很富裕,為了不想多給家人負擔,所以從高中就開始半工半讀一直到大學,期間都是從事像服務性質類似打工小妹的工作,沒有甚麼特別專長,大學也是就讀夜校。這樣的我,卻有很好的工作機緣,真的是非常讚歎 師父 !以下我所言都是真的!記得師資們常跟大學團學生提到, 師父要幫助我們開啟本有智慧,提高靈性位階,讓我們有更高格局,而我也有深刻體悟,還是夜校生的我,只是單純想好好追隨 師父開啟智慧就這麼簡單,也只想每週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而已,卻不時遇到好運降臨。在南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大家知道嗎,既使您大學畢業都不一定可以找到可休週休二日的工作,更何況還身處在不是大都市的高雄,而是在台南,機會更少了。但我接的兩份工作,全是週休二日,讓我可以好好到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第一份工作是高工局約聘行政人員,任期為半年時間,但約聘要結束前,我就有機會立刻找到食品貿易公司的行政人員。大家可以想像嗎?這份工作約近十五到二十人前去面試,大家幾乎都是大學畢業生或是碩士生,卻是由我這個不可能配合公司加班的夜校生獲得這樣難得的機會。我的國中同學是位優秀青年,輔大語文系畢業後回到南部找工作,任職的貿易公司性質與我上班的公司差不多,卻要不斷的加班,而我卻能很準時上下班,自在的去上課。深深感恩與讚歎 師父所給予的這一切。


  3.自心改變:是 妙禪如來讓我還有機會活在世上!當時才剛入門約一、兩個月,卻已深深感受 師父妙轉了我的災難,照道理說當時我應該會出一場大車禍,就在高屏大橋上,那天是我要從高雄到屏東上課,當時我還載著一位同學同行,但 師父妙轉了這一切。


  高屏大橋是一個車流量非常多的橋樑,那天因橋面施工,所以隔了安全桿讓汽車與機車分道,當時有位騎士騎到汽車道,上橋後直接就從安全桿之間切到機車道,橋上來往車輛行駛的速度都在六十到七十左右,直接切換車道是非常危險的,而事情也就這麼發生了!他在安全桿之間要直接切入,當時我時速大概六十,直接就要撞上,當要撞上當下我在橋上緊急煞車,橋的兩旁是懸空的,就像懸崖一樣,當時心想完蛋了要撞上去了,掉下橋去一定會沒命的,奇蹟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到底我是怎麼閃過去的,剛剛提到高屏大橋是車流量非常多的橋,就算我緊急煞車閃過前車,還是很有可能會讓後面的機車追撞,一樣會撞飛出去,卻很神奇的是,當我緊急煞車停下時,後面的機車卻離我還有一段很遠的距離。當時算是平常大家上班上課的時間,車流量很大,但我們卻毫髮無傷的度過!當時我只是覺得應該是 師父妙轉,直到開悟後聽到 師父有一次很慈悲的在如來正法班開示說:『所有弟子要知道, 師父的慈悲,是在我們入門的當天,就有一尊靈性佛在身邊保護著我們,目的是當我們重大惡業出現時,不會當下就離開這世間! 師父的靈性佛會保護著我們。』當下我終於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了我的重業,所以現在我還可以活在這世上,我想過為什麼 師父要這麼做呢?為什麼如此珍惜每位弟子呢? 師父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可以袖手旁觀就好,而自己又何德何能呢?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所體會到 妙禪如來的慈悲。 師父確實所做的一切,都只為眾生弟子,只為引領苦難眾生的靈性可以解脫分斷生死,一心只為幫助所有弟子也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大成就明師不論您貧賤貴富,男女老少, 師父都一樣給予一切,因為佛弟子君瑋就是個非常好的實證!!我並沒特別優秀有才華,或者是家庭富裕,都沒有!但 師父還是幫我妙轉了我的重業,幫助了我的家庭,讓我明白生命真實意義,給予我可以更全力利益眾生的機會。對 師父只有說不完的感恩及讚歎,此生最慶幸的事及最大的福報,就是得遇 妙禪如來!所有 妙禪如來的弟子們,請您們一定要珍惜你我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要記得此生的目的。讓我們一同追隨 妙禪如來,成就佛道,全力以赴,護持 妙禪如來,直證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佛弟子君瑋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