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內省,覺知自己的傲慢、執著,在依教奉行中開悟突破

長年受病痛折磨的雙親安詳辭世,感恩 師父恩賜給弟子的是人生大圓滿

(台北)王儷芸

2020-09-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賜給儷芸機會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入門七年多來的禪行體悟。
 
    我是王儷芸,是家中的小女兒,很得阿嬤、爸爸、媽媽的疼愛,原是無憂無慮的童年,卻因媽媽跟阿嬤經常爭吵、打架,爸爸夾在兩個女人中間痛苦不已,曾經無奈的有了輕生的念頭,我和哥哥姐姐哭著拉住爸爸,好怕爸爸會離開我們。曾祖父在彰化鄉里是有點名望的,因爲村裡的人議論紛紛,讓小小年紀的儷芸感到非常丟臉,常想做人怎麼這麼苦!因此國中畢業就到台南唸書,想逃避這樣吵吵鬧鬧的家族!
 
    入門前,儷芸為了求家人身體平安,經常與同事到處拜拜,因此認識和她一起來的堂弟。當時她的堂弟兩眼無神,精神狀況不好,四處尋求醫師治療、拜拜祭改,都無法改善。幾年後有一天,同事跟我分享堂弟跟著一位  明師在修行,整個人脫胎換骨如同重生一般,我聽了立刻決定要去看看,也因這樣儷芸在2013年3月5日入門了,當晚見到眼神明亮,氣色紅潤,身材變壯的師兄,他真的是以前的那位堂弟嗎?我太驚歎了!這位年輕人得救了。儷芸內心升起對這位  師父無比的信心,心想:好!我ㄧ定要好好依教奉行!
 
    入門後的第二天早上,大姐來電說爸爸在睡夢中安詳往生。儷芸很珍惜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的機會,然而要返鄉服喪,會有一個月的時間無法參加禪行活動,所以回報給輔導幹部要跟  師父請假。回到彰化,捻香祭拜時,跟爸爸說:「女兒這幾天遇到了  妙禪師父,我會好好跟隨  師父修行,請爸爸放心!」
 
    一個月後北上,心想一定要照  師父教導的去做,我安排每週參加兩場的禪行活動,在家練習禪定,也跟親友分享我遇到了  大成就明師。儷芸剛開始練習禪定時,只能坐15分鐘,就會頭暈需要躺著休息,無法繼續禪定。輔導幹部護持我這是  師父清淨渡化的過程,持續照著做,一定會不一樣的!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陪伴,感恩自己沒有輕易放棄,在半個月後,我可以禪定達到30分鐘!
 
    另外,儷芸去到人多的地方就會頭暈;每逢假日就會頭痛到吐,吃了止痛藥還要躺兩天才會好;安排了醫學上精密儀器檢查,結果都說身體沒問題。
 
    入門三個月,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聖蹟發生了!儷芸記得法會中  師父引領弟子禪定,最後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與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時,我眼淚直流,心中發出無比的感恩與讚歎!那天回家經過附近的公園時,很驚喜的發現眼前的草地好翠綠,儷芸入門前長時間看東西都有霧霧的狀況,此刻眼前竟一片明亮,我到底是有多久沒有看過這麼清晰的景色啊!儷芸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還有之前頭暈頭痛的情況,此後就沒有再發生過了,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儷芸想起二年前癌症往生的二哥,覺得很遺憾那時還沒遇到  師父,因此很願意開口分享,真心希望親友不要錯過遇  明師的機會!透過向  師父發願,接引了許多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其中一位朋友因為投資失利,每個月有幾十萬的資金缺口,造成嚴重失眠。儷芸持續關心、分享了一年多,就是想要送他一份人生的大禮。很感恩  師父護祐,他終於願意入門,試著相信並照著做,這位師兄在參加組聚的過程,聽到同修心得體悟分享:「接引利他開悟最快!」於是師兄每天發願並列出想分享的對象,所以連續接引太太,親友、同事十幾位入門。師兄在依教奉行半年後,無比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的惡業,客戶居然主動將積欠的貨款匯到師兄的帳戶!師兄也發願成為  師父可大用的法器,常陪同護持懇談,護持自己也護持同修不斷開悟突破!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要內省、覺知、懺悔。在內省過程中,儷芸真的突破了!我有一個自認為很好的習慣,就是天天一早起床會先拿吸塵器吸地板而不是吃早餐,還不斷跟先生、孩子說腳抬起來一下啦!看著家人的眼神像似在說:家裡有這麼髒嗎?我心裡則是滴咕著:你們有那麽餓嗎?又不是要你們打掃,真是ㄧ大早就上火!假日我也是要先打掃乾淨才出門,希望回家時看到的是舒服的感覺!所以別人家出遊是一大早,而我家都是午後。我還很霸氣的管控先生的頭髮長度、理財投資,被我碎碎唸時,先生也只能「惦惦」不吭聲。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懺悔,先生當時ㄧ定覺得很無奈!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在開悟後,才覺知自己的心不安不定,執著要求家人配合我。入門後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開始珍惜和家人快樂吃早餐!有一天姐姐跟我說:妳以前讓我們早餐的時間常消化不良,現在很不一樣了!先生也說  師父給他一位溫柔的老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媽媽。2004年,儷芸當時還沒有入門,70歲的媽媽在浴室因撞到頭部跌倒,送醫後出現昏迷,手術氣切救回ㄧ命,換來的是十年臥病在床,無法表達言語。在入門後,很感恩  師父的教導,每次我回娘家都會觀  師父住位,拿手機內  師父的法相,告訴媽媽說:這是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然後會陪著媽媽一起恭聆佛曲,媽媽都很專注看著  師父的法相,也很專注聆聽佛曲!2014年媽媽再次因膽結石住院,過程中引發敗血轉到加護病房,回報老師,老師護持我  師父的慈悲教導 : 每個人的人身都有使用的年限,要把媽媽交給  師父。老師護持儷芸恭誦三聖教為媽媽的本尊靈性播下千秋萬世的佛種,這是慈悲!
 
    當醫生表示病人器官都已衰竭,惟有心跳正常,還不符合拔管。在家人共同討論後,先生師兄護持大家一起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懺悔,發願大願大行,全然交付給  師父後,不到五分鐘,媽媽心跳變慢,醫生同意拔管自動出院,媽媽如願的回到家中,嘴角帶著一絲笑容往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讓弟子開悟,明白是靈性要修行,不要執著肉體的這一生。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儷芸回頭看懂今生阿嬤、媽媽的吵架原來是家庭共業。也想起才剛入門,什麼都還沒做,  師父就圓滿了飽受六年老人失智症折磨的爸爸得以安詳往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恩賜給弟子的是人生大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各地共心會所。儷芸是在入門二個多月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是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概念。直到我陪同接引大哥到彰化共心會所入門,才有所感觸,因為到彰化共心會所,大哥要開車一個多小時。聽說有些同修住得較偏遠,交通不便,騎車到共心會所,卻因家人考慮到安全而反對他們繼續禪行,很可惜就這樣斷了跟  師父的佛緣。我們住在大台北地區從來沒有感受到交通上的障礙,很懺悔自己沒有珍惜感恩,從那刻開始,我才稍微能體會到地方共心會所的成立是  師父的大智慧、大慈悲!真心希望有更多的共心會所成立,讓親朋好友可以追隨 明師。無比珍惜感恩有機會能護持 大佛在人世間弘揚如來正法,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王儷芸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持續紮實依教奉行,團結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