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樣聖物都得來不易

搬運過程中,體會到每個蒲團都是一朵朵的蓮花

(台中)沈湘羽

2020-08-30


     師父、老師及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沈湘羽,入門至今六年,當初是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目前從事風扇馬達零件組裝工作。入門前湘羽因為工作不順與先生常常吵架,身體狀況不好,感恩接引人綺蘭師姐跟湘羽分享她在跟隨一位師父修行,並詢問湘羽有想要改變現狀嗎?湘羽想要改變,於是答應接引人去聽分享會,在參加分享會當天,身體非常不舒服,無法下床,接引人綺蘭師姐護持湘羽跟 師父發願,堅定自己一定要去聽分享會並入門,就在湘羽跟 師父發願後,下一秒就可以起床去聽分享會,也在參加分享會後順利入門了。
 
 入門前,湘羽與孩子常常感冒需要去看醫生,自己也常會莫名的心悸、偏頭痛,也因為長期低血壓,需要隨身攜帶糖果,晚上睡覺常做夢,睡眠品質不好,因此上班精神狀況不佳。在開始試著依教奉行,每天禪定30分鐘,並跟親友分享 師父後,湘羽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不僅睡眠狀況大幅改善,心悸、偏頭痛也很少發生,血壓也恢復正常,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感冒了。
 
   湘羽過去工作周末無法休息,上班常與同事起衝突,小錯誤不斷,常與老闆對立。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入門後老闆提出上班改成周休二日,可以順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透過禪定心安定下來,很少與同事發生衝突,提升覺知力後,開始會注意工作細節,不容易出錯。
 
 入門前湘羽與先生幾乎每天吵架,婆媳關係不合,小孩很叛逆,彼此之間很容易發生衝突。透過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圓滿這一段婚姻,兩個女兒也變得可以溝通,大女兒辰儀師姐入門後也改變很多,現在可以坐下來一起聊天,學業也從後段班變成全班前五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湘羽過去經常把髒話掛在嘴邊,與家人相處只要有點小摩擦就容易暴怒,個性急躁,習慣騎快車發洩壓力。入門後透過禪定,不到兩週的時間,女兒發現我脾氣變好了,心變得安定,現在可以心平氣和的與家人溝通,也體會到人身法船的重要,了解騎快車的危險性。
 
 感恩 師父慈悲讓沙鹿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爭取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更多未入門的親友能就近有共心會所禪行。湘羽剛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是認為使用者付費,但慈悲的 師父仍妙轉了一份更好的工作給湘羽,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這份工作,工作中有冷氣,同事間的相處比起以往更加融洽,也願意一起將工作完成。湘羽與前夫之間的恩怨情仇,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對方願意幫忙分擔女兒的扶養費。
 
 入門前湘羽不太會表達,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很多事情都覺得無能為力。透過依教奉行後,開始會主動去關心親友的近況,發現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湘羽想要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出去,在關心親友的過程中,湘羽看到自己很多不足的部分,也不捨親友在業海中沉淪,透過千手千眼陪同接引中,新朋友也沒想太多就入門了,體會到只要真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 師父有佛緣的人就會入門了。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加入護持團隊的體悟,剛開始湘羽護持聖物護法組任務時,覺察到自己心不夠安定,無法觀察到細微的地方,透過每日禪定,很快覺知到自己變得更細膩,會去觀察周遭的人事物,也幫助自己在工作上效率提升,容易找到問題癥結點;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會前蒲團搬運組,湘羽體會到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法會,都需要很多的師兄師姐一起共心團結去完成法會現場佈置,而且在搬運過程中,體會到每個蒲團都是一朵朵的蓮花,要更加珍惜,每一樣聖物都得來不易,都是每一位發心同修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而來。
 
 2018年10月底,媽媽與朋友在聊天中,未注意階梯不慎跌倒,造成右邊間胛骨斷裂,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母親重業輕償,從6、7個階梯高的地方跌倒在安全的平台,讓母親從右邊身體著地,沒有傷到腦部,本來當天沒有醫生可以動手術,透過回報,幹部護持湘羽安定靜的面對,剛好那天禮拜六骨科的主治醫生臨時安排另一個病患手術,可以馬上安排母親接下一個手術,不用多承受兩天的疼痛,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護佑,在手術的費用上,醫院主動提出用健保給付,術後母親恢復狀況良好,傷口也不會那麼疼痛。
 
 2020年5月中,女兒辰儀師姐下班途中,遭到闖紅燈的汽車從側邊碰撞,當下撞到汽車板金往後彈飛,女兒分享當下心是安定的,經醫院診斷後左腳腳踝拉傷與一些擦傷,機車行的老闆說機車已經損壞很嚴重,人卻只有輕傷,覺得很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想2年前的車關,女兒在產業道路右轉時與對向汽車碰撞,安全帽彈飛,手掌與大腿多處擦傷,休息了三個禮拜後就痊癒。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女兒在兩次車關中,都得以重業輕償。
 
 這段時間禪行活動暫停,過去湘羽禪定只有20至30分鐘,透過千手千眼的關心護持,慢慢突破到一小時,湘羽體會到內心更加安定,在工作與同事相處說話更加圓融圓滿,也願意開始練習向上回報接通 師父的力量,願意交付自己的擔心與害怕,真心面對自己的習氣,放下執著。感恩 師父慈悲透過接引人綺蘭師姐,將湘羽找了回來,入門這六年來自己禪行路上二二六六,雖然靈性很清楚知道這世遇到 大成就明師是要離苦得樂,但弟子還是容易被自己的意識心所左右,懺悔自己行的還不夠,無明又傲慢。
 
 佛弟子沈湘羽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發願,願全然交付沒有自己,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金剛弟子,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湘羽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