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簡單依教奉行的第三天,就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心安心定

體會到要有利益眾生的心,一切交給 師父引領,將禪行融入生活

(北屯)林渝欣

2020-08-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入門兩年多的心得體悟!
 
    渝欣很感恩此生有如此的福報造化能夠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渝欣入門至今已有二年八個月,感恩我的接引人也就是我的小叔,當初小叔用電話和渝欣分享  師父,他說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會渡化弟子的業力,但渝欣認為業力是自己要擔的,怎麼可能有人會渡化我們的業力,於是拒絕了小叔。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渝欣,沒多久小叔請假從台北下來與渝欣和老公哲申師兄第二次分享,當時渝欣感受到小叔的改變,小叔原本是一個很鐵齒的人,為什麼會這麼大信一位  師父呢?渝欣和哲申師兄就抱著好奇的心態到北屯會所聽分享會,聽到主持人說只要簡單依教奉行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驗證,心想三個月時間也不會太長就試試看,於是和哲申師兄一起入門了,入門前渝欣是個遇到問題就到處求、到處問的人,不知道人世間的事都是有因果的,就算解決了眼前的問題,那也只是短暫的,不明白無常隨時都會在,來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唯有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才有能力渡化弟子的業力。
 
    入門後,簡單依教奉行的第三天,渝欣突然感受到一股從未有過的心安心定,內心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接著持續的每日一禪定,發覺心更加安定了。入門前,在生活中的渝欣是個實事求是的人,太過一板一眼,常和共事的人起對立心,並且名相心很重,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要感恩、謙卑、懺悔、覺知、敬畏,透過不斷的練習,現在的我多了一份感恩心與慈悲心。
 
    身體方面,入門半年後有天突然發覺困擾我幾十年的經痛竟然減輕了很多,過去因為患有巧克力囊腫造成需要吃止痛藥才能度過生理期,後來經由手術切除,有三年的時間是沒問題的,以前生理期都得在家躺一整天,現在則可以正常外出活動。還有每到夏天就常中暑、偏頭痛的毛病也漸漸減少了,常幫我刮痧的朋友還問我說:「妳最近很少來了喔!」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工作方面,因為哲申師兄從事的工作需要常接觸各形各色的人,以前我們為了收入不知道要分辨是非善惡,入門後有  明師的引領才不至於常介入他人不好的因果而不自知,記得有次客戶介紹一個案件給我們,當我們到客戶家拜訪,瞭解案情並拿到資料後,準備隔天要發文,但客戶突然打電話來說要終止,因為另一位共事的人想要找別人處理,當下哲申師兄覺得很悶,明明就都談好了,怎麼會這麼突然說變就變?於是隔天只好把案件的資料再拿回去還給客戶,但就在我們和客戶再次詳談後,發現客戶有隱瞞了部份的案情,當下渝欣和哲申師兄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位客戶確實有犯了錯,當我們離開客戶家時心是安定的,跟前一天心情完全不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表面上看似案件沒了,但實際上卻是  師父在保護弟子避免介入不好的因果,而  師父也真的不會虧待依教奉行的弟子,當天從那位客戶家離開沒多久,突然有位很多年沒聯繫的朋友打電話來說有事情要委託處理,渝欣和哲申師兄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與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護祐母親的體悟,母親在幾年前因癌症過世,剛開始渝欣因為思念媽媽,常常會夢到媽媽,在夢裡的媽媽是剛過世時的那個模樣,但就在渝欣入門幾個月後,有天又突然夢到媽媽,但媽媽卻變得很年輕漂亮,跟她年輕時的照片一模一樣,渝欣心裡覺得很奇怪,就在隔天到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時,老師剛好分享到如果夢到了往生的親人變年輕,那就是讓慈悲的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當時渝欣的心裡除了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很欣慰媽媽不用再受苦了,渝欣明白只有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有此大威德力,而弟子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圓滿我們這麼多!
 
    再來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以前渝欣和多數人一樣很愛逛也很愛買,每當百貨公司週年慶時總會收到厚厚的一本DM,渝欣會很認真的詳閱,總覺得折扣很大沒有去消費會對不起自己,就在渝欣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有天在朋友家看到那些DM,還很納悶自己怎麼很久都沒再收到了,原來是渝欣已經很久沒去消費,所以就沒有再寄給我了,感恩  師父!渝欣覺知到是  師父把渝欣對物質的慾望習氣帶走了,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需要,不是  師父需要,我們只是護持一點微薄的人間財,但是  師父在法界卻能將其化為無量功德,來到  師父座下渝欣也才真正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擁有珍貴人身法船的我們為什麼要修行,  師父曾慈悲開示:「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人身享受人間的榮華富貴,而是為了讓投胎在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獲得永遠的美好。」開悟後渝欣更明白唯有透過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明師引領才能夠清淨渡化我們的業力,讓我們的靈性能夠有機會真正解脫業力的束縛,身心靈都能大自由、大自在、大圓滿。
 
    最後想分享自己與哲申師兄一起行接引的體悟,幾個月前有位不認識的客戶突然打電話來說有法律案件需要哲申師兄幫忙處理,詢問之下才知道這兩位客戶是到一個拜媽祖的宮廟去問官司的事情,渝欣和哲申師兄未入門前也曾去過這間宮廟幾次,而這兩位客戶就說是神明指示他們來找一位翟先生的,當時渝欣心裡有點驚訝!後來哲申師兄接了他們的案子後,隔一個星期他們又回到那間宮廟去請示神明,他們也告訴神明這位翟先生人很實在,神明回答說:「我介紹的人不會錯。」渝欣和哲申師兄再次感到驚訝!後來,這二位客戶就開始很信任哲申師兄,之後又再約幾次見面諮詢案件的事情,就這樣每次見面就和他們分享一點我們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與改變,第三次見面就請他們排假來會所聽分享會,而他們也很願意來聽分享會給自己一次可以改變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渝欣知道是  師父的安排,這一切都是因為有  師父的護祐提升哲申師兄的智慧與能力,才會連神明都來幫忙介紹案子,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渝欣體會到將禪行融入生活真的不難,只在於要有一顆想要利益眾生的心,時時觀  師父住位,一切交給  師父引領,佛弟子只要行出去就對了!鼓勵新同修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真行實證,相信您也一定會有許多屬於您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林渝欣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與  師同心同行,全然交付,斷滅一切不成佛的習氣,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渝欣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