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的命,更慈悲妙轉渡化失智症的婆婆不藥而癒!

當業力引爆時,弟子只要願意真心真行,便能領受到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與護祐

(台中)陳玉娟

2020-08-28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自己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我叫陳玉娟,於2015年1月19號入門。入門前因在婆家沒地位,以及家中經濟困頓等等的事情,讓我壓力很大,心很不自在,常怨天尤人,長期下來導致身體很不好。為了找到減輕壓力的方式,六年前成為一位佛教徒,開始聽從堂姐的建議每天誦經,也去很多寺廟跟很多位出家師父固定受八關齋戒,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但身體狀況都沒有好轉。另外,除了看醫生,別人介紹能讓身體好的方法,我都會試著去做,卻都沒有改善。就這樣好幾年的頭痛、膀胱炎、血尿不斷的復發,入門前半年剛好是自己身體最不好的時候,又因感冒咳了好久,吃了幾個月的藥都不見好轉,臉色很難看,有天秀鳳師姐來我這燙頭髮,並跟我分享 師父時,當時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就這樣入門了,卻沒想到入門後有了以下?胎換骨的改變。
 
  入門初期在每一次參加共心會時,胸口都會莫名跳動得很厲害,當時心想:「這就是 師父的力量嗎?」開了悟才明白,是靈性百千萬劫終於得遇明師的法喜。體會到當時的我都還沒開始依教奉行,只是願意參加共心會 師父就慈悲渡化弟子,心想 師父如此慈悲又有這樣的大威德力,可以妙轉眾生的業,一定要帶孩子來入門,此後每次參加共心會時,我都會在心中祈求 師父讓我一雙兒女也能夠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慈悲的 師父!弟子願意真心發願,在法界妙轉就接通 師父的力量,沒多久兒女都順利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當天回到家兒女問我:「老師下座後有沒有看到一位全身發亮的 師父坐在法座上?」我很驚訝,原來我的兩個孩子都有特殊體質觀得到 師父的靈性佛!也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讓無明的弟子可即早打開心門相信 師父,讓自己跟兒女都更願意好好依教奉行,也在一次次的參加禪行活動融入會所後,更懂得要慈悲接引苦難眾生,要讓他們都有機會能夠遇明師離苦得樂!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及家人的心得見證!入門後約一年左右,玉娟身體出現感冒症狀,於是去診所進行流感快篩,發現是輕微的B型流感,於是拿藥治療,第二天晚上自己吃藥後準備要休息時,突然胸悶無法吸氣,臉部脹紅,非常難受,此時家裡沒有任何人,於是自己就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禪定,懇求 師父幫助弟子,禪定二十分鐘後,胸悶症狀改善。但隔日週末,胸悶症狀再次出現,一直無法吸到氣,臉又通紅,於是去大醫院掛急診,到醫院做檢查發現並非是B型流感,於是拿藥回家休息,因為連續兩天這樣的急性胸悶病情,讓兒子韋呈師兄受到驚嚇與擔心,覺知是媽媽業力引爆,原本想在家陪伴我,但看到我這樣就連醫生也沒辦法減輕我的痛苦,於是當日他決定去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懇請 師父能慈悲渡化讓我不要這麼痛苦,到法會現場兒子剛好的被安排到法台前離 師父很近的位置,而在禪定過程中,感受到 師父一股強大的力量,從頭頂灌入身體,而我當天竟然就可以很早就入睡且睡很好,直到半夜被先生告知兒子已經回到家時,才知道原來已經半夜了,其實這次病情的反覆,已經讓我好幾天都睡不好,但感恩 師父即便弟子做得這麼少,但 師父還是在法界慈悲給予,就在隔天起來,自己的身體幾乎都好了,無比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我心裡很清楚如果不是 師父,我不可能會沒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慈悲的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不止保護弟子,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106年婆婆因病住院,檢查之後,才知道是肺結核,回報後,所有禪行活動皆需暫停在家休養,在這同時婆婆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又得了失智症,吃喝拉撒都需要人幫助,全家亂成一團,而玉娟體會到這段時間,對我們母子三人來說是很大的考驗,考驗我們是否真心想追隨 師父禪行,我們的心是否堅定,不論在順境或逆境都能大信 師父!因當時狀況母子三人需觀察身體列休養,當輔導幹部告知在家不能禪定時,無明的我非常生氣,為何連禪定都不行,什麼都不能做該怎麼辦?感恩 師父!感恩輔導幹部用心護持及說明,只要妳相信 師父, 師父隨時都在妳身邊,這時心才慢慢被安定住,後續了解到還可以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及同修心得見證時,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印心的機會,就這樣每天晚上,母子三人打開電腦,跪在 師父法相前真心的懺悔,三人開始珍惜能為自己爭取的機會,這段時間可以接通佛力的「懺悔」,懺悔家庭共業引爆,是自己累世所造作諸多惡業,也真心地向 師父懺悔,跟傷害過的眾生懺悔,就這樣不到兩個月,神蹟聖蹟出現!患有失智症的婆婆曾經試著吃延緩腦部退化的藥來控制,但因腦部跌倒開刀過,一吃藥婆婆的頭就會痛,所以沒辦法用藥控制,只能一直退化下去!但就在全家人真心向 師父懺悔,婆婆的失智症竟因此不藥而癒,甚至可以認得每位親友,玉娟與兒女三人很清楚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不但婆婆的病好了, 師父也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觀察期一到確診沒有肺結核病,我們可以恢復禪行活動,真的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無時無刻護祐弟子,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玉娟想和大家分享接引利他的心得體悟!初入門時,聽老師說依教奉行中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雖然知道,但對於接引利他讓我覺得有點困難,心想自己還沒改變要如何與人分享呢?還記得,剛開始接引,只抱著要為依教奉行而做,所以沒有很大的體悟,但當業力引爆,那陣子不斷進出醫院束手無策,但也在弟子願意時,領受到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與護祐,把我和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才讓玉娟還能夠有健在的人身法船繼續跟隨 師父禪行,也因此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悟,是 師父救了我的命,我能為 師父做什麼呢?玉娟在心裡發願一定要有利益眾生的心與行,自此心態的轉變後,讓我開始不斷開口與親友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與改變,就在一次帶新朋友參加分享會,坐在禪堂後方的我,心中無比的感恩與法喜,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法喜,是靈性的渴望而我去實踐了,是靈性的法喜!從此我就能更自在地與親友分享,在分享時就變得法喜、輕鬆、自在。感恩 師父打開我慈悲真愛的心,讓我有勇氣更真心的去關心身邊每一位親友,讓她們也有明師的護祐。
 
  弟子自己清楚知道做的很少,但 師父給弟子的卻很多很多,體會到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妙轉弟子累世的惡業。入門五年多來,身體狀況持續變好,長期的頭痛、膀胱炎都改善了,不用每天吃藥;以前有頻尿的問題,不敢坐車外出,也改善了,現在可以跟兒女一起搭交通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所有的改變,都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給予的,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鼓勵師兄師姐,入到 師父座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依教奉行,因為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在行的過程中,很快的就能見證到自己脫胎換骨的改變。
 
  佛弟子陳玉娟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利他修心,真心真行,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