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省覺知,懺悔過去所行諸惡業

發出真心愛人的慈悲心

(雲林)張家鳳

2020-09-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家鳳有補行無量功德,分享入門後依教奉行開悟的機會。
  
家鳳在2013年入門,家中有兩個哥哥,在家中排行最小的,因媽媽從事房仲業務的工作,目前是跟著媽媽一起做房仲的工作。
  
2013年在台中要面試工作,面試之後,面試官仁猷師兄在面試快結束時說,妳想要心安心定、做事可以事半功倍嗎?感恩仁猷師兄慈悲接引家鳳,讓我在入門七年五個月的生活中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
  
入門前,情緒很容易受家人、外境的影響。曾經因長期沒工作,在家照顧癱瘓的阿嬤。那時家中經濟也困頓,家人一直爭吵不休!因自己沒有工作,常受到家暴及家人言語的傷害。當時我的身心靈處在怨天尤人的狀態,而我也犯了失眠,在冬季更有鼻涕倒流的狀況,睡覺時無法平躺睡覺,入門後透過禪定,失眠和鼻涕倒流情況竟不藥而癒。
  
入門前,家裡的經濟因為父親對金錢沒有概念,導致信用卡卡費繳不出來,常會向媽媽及哥哥要錢,對於爸爸這些習氣,常常讓家人壓力很大!因為照顧阿嬤處於沒收入的我,家人在言語中偶爾也會撻伐我,讓當時的我倍感壓力,無法靜下心準備考公職及證照。那時候的家鳳每天照顧阿嬤,而且必須依著爸爸的方式照顧,有時候照顧阿嬤,未能依著爸爸想要的方式去做時,父女之間就會為此爭吵不休!
  
未入  師父座下前,因自己的不安不定,在求職﹑應付考試及與家人的相處時,因自己的個性憂柔寡斷,總是想很多,有時在過程中遇到挫折,也不知道該如何!常常沒智慧的護持自己,無法用正向思考去處理事情。
  
家鳳的心中一直不停地找尋,渴望得到救贖,在那當下靈性清楚知道  妙禪師父找到我了!問了時間地點,隔天我便參加了禪行分享會,然後隔一天參加入門法會(新班同修共心會),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這一天是我28年來重生的日子!感恩、讚歎  師父!送給我生命的大禮,靈性非常清楚可以入到  大成就明師妙禪如來的座下依教奉行,真的無比法喜、無比感恩!我入門當晚興奮到睡不著覺,馬上分享給室友。
  
開始禪定後住的套房,看起來清淨﹑乾淨,肩上重重的感覺也慢慢消失了,換成好睡覺,心情輕鬆自在、感覺自己神采飛揚。入門後每日禪定,感恩  師父與弟子佛心印心,清淨渡化洗滌弟子的汙濁,讓我原本煩躁不安的心,安定且有勇氣,好睡覺更有精神、體力面對每一天。
  
當依教奉行不扎實時,我總是感到自己又回到入門前的軌道,非常懺悔用自己習氣、意識心在追隨  師父,覺知到自己很傲慢、無明又名相心,向  師父大佛懺悔,並發願願意護持自己扎實依教奉行。三年前一場嚴重的車禍,因車禍當時機車撞擊的力道過大,頸部到脊椎疼痛並瘀血,但慈悲的 師父讓如此無明、傲慢的我,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 師父護祐下,身體沒有骨折而看起來也沒外傷,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佛弟子要感恩、孝順父母,照顧好人身法船,全力依教奉行,利他與修心,又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感恩  師父一直引領佛弟子家鳳,透過內省覺知,開始願意懺悔過去所作諸多惡業,也向曾經傷害過的人、傷害過自己的人真心懺悔,進而發出想要真心愛人的慈悲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一位住世佛陀要來渡化眾生的業,帶領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讓如來法脈傳承奠基。  師父是世界上最尊貴、最珍貴的住世佛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張家鳳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意真心真行全力以赴,不斷突破開悟,成為 妙禪如來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