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心安心定,好吃好睡,真心勇敢的面對自己

(台北)龔曼玲

2020-09-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龔曼玲,2015.05.30入門,從事財會行政工作,我的接引人是宜蘭共心會所的施佩芳師姐,她每隔週六會和另一位朋友來台北找老師上編織課,因在一起上課而逐漸成為好朋友,課後也時常一起吃飯聊天和討論分享編織的作品,某天她打電話給我,與我分享有個地方可以讓我變心安心定、好吃好睡,問我要不要來看看,因為我身陷婚姻家庭的束縛綑綁,卻要表現出很幸福美滿的狀態,其實心裡有苦難言,所以我抱著最糟的狀況不過如此,在這樣狀況下參加分享會且順利入門了,開悟後才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把曼玲找回來。
 
  入門前的我,個性憤世嫉俗、脾氣暴躁,是不會笑的人,總認為怎麼努力都敵不過命運的安排,在家排行老么,卻是做最多,但是得到最多差評的小孩。再怎麼努力,父母眼中只有哥哥姐姐,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是路邊撿來的,總覺得在這個家好像是多餘的人,因此造就了自卑好強的個性。在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跟父母拿過生活費,靠自己半工半讀存錢完成大專學業,當時的我一心只想努力工作賺錢,希望有一天可以趕快逃離這個家。
 
  在工作上我很努力,也得到主管的認可,但加班加工作絕對有我,加薪升職卻永遠被打折,當時覺得老天爺很不公平,努力付出卻得不到相對的待遇,對於人生充滿了負面,不合己意就發脾氣,但發完脾氣後自己會躲起來哭,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後,方圓百里內也沒人敢靠近,因為怕自己遭到池魚之殃,即使去燒香拜拜、求神問卜都只是獲得短暫的平靜,覺得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入門第一天,就收到 師父給我的一份大禮,入門當晚一夜好眠沒有做夢,隔天早上起床精神飽滿,因為自己好久沒這樣好好睡一覺,以前的我睡多久,夢就多長,愈睡愈累,雖然收到 師父的這份禮物,但當時的我並沒有相信與感恩 師父,只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也沒有想太多,就只是願意試著照做也就是依教奉行一小段時間,直到有一天一位同事鼓起勇氣跑來跟我説:「你從上個禮拜到現在都沒有生氣,而且竟然會笑喔!有發生什麼事了嗎?」當時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不太一樣了,心變安定,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感恩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給予好多好多。
 
  在持續依教奉行三個月後,在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恭聆頌如來佛曲時,與 師父印心的過程中, 師父讓我看到過去的自己自以為是、擇善固執、仗義直言,但原來説出的話是如此的傷人,以前認為是對的,原來都是錯的,眼淚不斷流下來,這是慈悲的 師父引領曼玲去內省以前看不到的,當下我開悟了,知道自己錯了百千萬劫,也明白此生為何而來,這一生所遇到的都是自己過去所做,今生承受,一切絕對公平。
 
  一開始,提到我入門的契機是婚姻遇到了瓶頸,感恩 師父引領曼玲內省,看到自私的自己,當初為了逃離原生家庭,因此選擇了木訥寡言、脾氣好的先生來步入婚姻,但卻無法彼此溝通,回到家兩人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曼玲想和先生更深入關心彼此,但先生常不願意多説,反而造成更多的不愉快,兩人因無法溝通而漸行漸遠,曼玲認為不合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很痛苦,提出離婚,但先生不願意,感恩 師父讓曼玲從一開始的怨懟到開口分享接引先生入門,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曼玲最大的圓滿。
 
  2019年1月底,曼玲的爸爸在睡夢中安詳圓滿此生,在爸爸這一世人身圓滿前,恭讀 師父的慈悲開示、三聖教及播放佛曲給爸爸聽,讓爸爸在有生之年可以恭聆 師父的聖號,慈悲的 師父引領護祐著爸爸平靜安詳的離開,也讓曼玲和家人得以心安心定的處理及面對爸爸的事情。
 
  曾以為自己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孩,在爸爸的事情圓滿後,我鼓起勇氣開口要搬回家和媽媽一起住,媽媽開心的答應,此時曼玲心也鬆開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曼玲和家人間的恩怨情仇,我現在和媽媽假日早上會一起吃早餐,閒話家常,有時還會教媽媽用手機的Line傳貼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上,感恩 師父慈悲的引領,讓我有勇氣離開工作二十年的公司,且領到一筆退職金,感恩 師父妙轉曼玲到前老闆的公司幫忙,曼玲免去尋找下一份工作的擔憂,雖然薪資不高,但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讓曼玲可以自在安排,擁有更多利益眾生的機會。
 
  今年初因疫情而暫停禪行活動,讓曼玲有更多的時間內省。感恩老師的護持,在化妝室清潔行政護持任務中,有機會實習組長,護持排班表,我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護持任務,還沾沾自喜的認為不難啊!感恩輔導幹部與我共心請我重新調整,過程中我才慢慢體會到不是我有多棒,是慈悲的 師父知道曼玲需要,我太自私了,不會共心,缺乏慈悲同理心,師父要的是弟子那份真心而不是結果,感恩讚歎 師父沒有放棄傲慢無明的我,派了老師、千手千眼們共心護持,用佛理導正並給予正知見,再一次一起共心調整與 師父佛心印心,持續的打開心門、內省覺知懺悔、交付。
 
  佛弟子龔曼玲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真心真行,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曼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