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因著我一個人的入門依教奉行,全家得救!

放下對父親的怨懟,真正感恩父母;工作上開啟智慧,能心安心定面對挑戰

(頭份)鄧年廷

2020-09-23


 我叫鄧年廷,在二0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入門,目前服務於元大證券,擔任業務專員一職。
 
 媽媽在我一歲多時遭遇車禍,腦部重創失去記憶和生活自理能力,有時候會無緣無故對著空氣咆哮,各種聽過沒聽過的名字及三字經都會出現。爸爸常宿醉而歸,酒後會對媽媽動粗,更是酒駕慣犯,不幫家人繳交健保費,因此我生病都不看醫生。在我升大學時,爸爸更因吸毒而入監服刑。多虧祖父母的教導,才有現在的我,我知道沒有好環境就要靠自己打拚,才能報答祖父母的恩情,因為我實在不忍心他們養了兒子,還養了孫子,最後得到的是絕望。
 
 大學時,學姐接引我入門兩次,很懺悔當時是賣面子,又覺得靠自己比較實在,加上還有打工跟社團,而且學校在淡水,離台北共心會所單程就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雖然不排斥但也不覺得自己需要,只參加一次就不想去了。
 
 大學畢業後,我回到苗栗照顧對我有養育之恩的祖父。當時祖父會莫名恐慌,覺得晚上有人不讓他睡覺,還覺得爸爸要偷他的錢,甚至有一次要喝清潔劑結束生命。家人拿祖父的衣服到廟裡祭改,狀況好轉幾天就又復發,醫生也束手無策。我第一次深刻體會到不是凡事都能靠自己,正當我徬徨無助時,腦海浮現 師父,便趕緊聯絡在台北工作的學姐,跟她說我願意上台北,請她再接引我入門,於是我在二0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再次回到 師父座下。
 
 感恩 師父,不放棄任何弟子,年廷深深向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的無明與傲慢,認為入門都是理所當然,傲慢地覺得只要努力靠自己就好,現在覺知到人真的好渺小,面對業力根本無能為力,摯愛的家人所面臨到的苦痛,我一絲一毫也無法替他們承擔,很懺悔自己常常不見棺材不掉淚,總要等到業力敲門,面對家人的生老病死,才體悟到此生不是只過著「人」想要的生活,享受著得來的名利,而是我擁有人身法船追隨 大成就明師,是要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因著我一個人的入門依教奉行,全家得救。
 
 入門一個多月時,我在心中跟 師父說:「我願意分享接引,可以讓祖父好起來嗎?」當我開始分享,感恩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無明弟子的願,祖父的恐慌狀況越來越少,接著再也沒有發生過。祖父在二0一六年十月在姑姑家中跌倒頭部著地,頭部有三處血塊,感恩 師父護佑最後都自行吸收不需開刀。二0一七年,護理之家在早上五點通知我,祖父意識不清,當我趕去醫院急診室時,在祖父耳朵旁輕輕地說:「您不要怕,您最疼愛的孫子來了,我們有 師父!」當我說完,祖父便安詳離開。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見到祖父最後一面,能跟他說說話,看著他安詳圓滿的離開。
 
 住在養護機構的媽媽,二0一九年過年期間因吃牛排噎到,媽媽送到醫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並引發敗血性休克及肺炎,經過將近二十天的治療終於順利脫離險境。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媽媽重業輕償,媽媽轉到普通病房後,恢復得很順利,隔壁床的家屬都嚇一跳,於是也接引隔壁床的家屬入門,感恩 師父還給予年廷接引分享利益眾生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爸爸不再像以前一樣常醉醺醺回家並傷害家人。爸爸的命更是數次被 師父救回來。爸爸說:有一次在鷹架上差點從高樓摔下時,很清楚的感受到被一股力量扶住;還有一次在大園快速道路被時速約八十到九十的三噸半貨車追撞,爸爸當時坐在右後座毫髮無傷,如果是在左後座將瞬間成為夾心餅乾,處理事故的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兩台車受損如此嚴重,兩台車上的人卻都平安無事,只有貨車司機被碎裂玻璃劃到手。我很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每當家人發生意外,送往急診室、住進加護病房、最後轉往普通病房亦或是靈堂,這一路上,需要家屬簽名的文件,上面都是簽著年廷的名字。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勇氣,感恩師兄師姐的陪伴,讓年廷在二十五歲的年紀,就有智慧、有勇氣、心安心定的面對生老病死。年廷要向 師父深深懺悔,每次都要等到面對家人的生離死別,才想起這人身法船真的很脆弱,真正的主人是靈性,靈性投胎擁有人身是要來修行的,不只是單單來過我們頭腦想過的生活而已。
 
  感恩 師父讓我在面對爸爸時,能懂得內省。以前我總是怨懟爸爸為家裡添這麼多麻煩,為什麼不好好孝順長輩,直到最近,我才真正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為什麼最親近的家人反而是最厭惡的人,這一切都是命運定調、都是業力所導致。我腦海開始浮現小時候爸爸對我的好,是我選擇遺忘「只記得他不好」的部分。其實他也是身不由己,我甚至發現十年前他就在服用安眠鎮定的藥,我都不知道原來他這麼苦,我終於開始懂得關心爸爸。
 
 小時候常想:為什麼我的父母要生下我,讓我有這樣的經歷,而我經歷完生老病死之後,又要去哪裡?而現在我體會到,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住世在人間弘法,渡化苦難的眾生,我才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明白生命的真相,宇宙的真實義。
 
 工作方面,金融從業人員必須有相關證照,感恩 師父,在念書考照期間,能心安心定順利考試。我一開始踏入證券業時,不知道如何著手、如何與客戶互動,也有許多人勸我去考銀行,後來才明白,答案都在 師父給的法裡面。感恩 師父妙轉公司內的雅雯師姐與我分享工作方向,讓我明白可以往什麼面向去精進,提升自己的專業,便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師父更是安住了我的心,唯有心安心定,才能在起起伏伏的金融市場面對貪婪與恐懼、避免追高殺低。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生命意義,才不會迷失在人間的金錢遊戲當中,進而在工作中還有利益眾生的機會。
 
 很感恩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已是第三次入門的年廷能就近依教奉行,融入共心會所,開悟突破,否則對我這種很重視交通時間成本的人來說,真的很難留得下來。因此,當有工作後,便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很懺悔,剛開始護持,抱持著使用者付費,期望 師父多妙轉我一些能多賺一點,隨著不斷護持,從中懺悔自己的對價與貪婪以及懺悔之前兩次入門卻不懂得珍惜佛緣。另外,看到家人不斷讓 師父護佑與救渡,從中年廷體會到,家人的平安喜樂是再多的人間財無法換來的,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真的無以回報,願持續護持明師住世弘法一切所需,讓更多人可以免除距離的罣礙,入到 大佛座下。
 
 佛子鄧年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大願大行,一心不二追隨 師父,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盛花佛果實。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年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