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 遇車關重業輕償

依教奉行軌道提升 對感情不再執著 貴人多助就近在家鄉工作

(雲林)蔡佩吟

2020-07-31


我是蔡佩吟 ,入到 師父坐下已經有3年3個多月 當初是我阿嬸春香師姐跟我媽媽分享,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去聽聽看,我並沒有想什麼,隨口就答應了;可能因為當時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剛大學畢業的我,因為想一步登天,覺得每天工作很累,後來碰了直銷這條路,砸了一大筆錢去買產品,雖然工作自由,卻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生活,也讓自己陷入了經濟困境;就這樣入門成為了 師父的弟子,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入門佩吟什麼都沒做, 師父就給了我一份心安心定的大禮,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師兄師姐的關心,透由自己的狀況往上回報,聽著師兄師姐的護持,就像 師父護佑著,什麼都不用怕,真心感恩  師父,這是我23年來沒有過的心安心定。
 
入門後,雖然工作還是沒有著落,相對時間很多,會護持自己穩定出席共心會所及每天在家禪定,三個月後,很感恩 師父妙轉給我現在北港這份工作,在立囍西點做麵包師傅,剛開始上班跟老闆同事相處都很好,也沒有不適應,學習也很快,薪水也比預期的好,但可能後來員工越請越多,工作量多,老闆脾氣一天比一天暴躁,同事私底下也都會互相抱怨老闆,以前的我可能會跟著一起起鬨、不開心,甚至會有很多的負面,但入門後因為常到共心會所聽懂佛理,回家也扎實禪定,很感恩  師父!讓我了解生命的真實義,  師父開示:「每一個人都不是故意的」,我發現我心態跟以往不一樣了,我從中能學習到不對立,就不會一起抱怨,影響心情,同事都說我脾氣怎麼能好成那樣,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體悟生命的真實義,不論人我是非、不對立,讓我能心安心定的面對這一切。
 
在感情方面其實是我一直很執著,又很難放下,我能為對方死心踏地,也願打願挨。跟前任感情,從在一起7個月,卻花了整整2年半的時間才放下。因為他的異性緣很好,就這樣常常吵架,不斷對立,也因爲他,我的禪行路起起伏伏,熱戀期時找藉口不去依教奉行,吵架時才想到 師父,還有在我們分手時他檢查出有糖尿病 ,一直守在他床前,連他轉院到嘉基,我還是能在上班前及下班後騎著車去看他。當時媽媽對我這樣的呈現非常負面,但我還是一心只想著他,一直以為這樣對他好,就能讓他回心轉意,但反而讓他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脾氣上來就找我出氣,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要外行利他內省覺知懺悔,幹部也護持我要練習向對方懺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透由內省覺知懺悔看清了一切,不再讓我執著,也不再與對方藕斷絲連,糾結於這段感情。
 
在車關方面,還沒入到 師父坐下前,我的車關還蠻多的,不到半年車禍了2次,入到 師父座下後,都是差點撞上,好險都能即時反應過來。有次去高鐵站買東西回來途中,機車皮帶突然斷掉,而且我平常騎車速度很快的人,那天正常來說應該是會摔車的,感恩 師父妙轉那天車子催油門時直接空轉,不然後果無法想像。
 
最後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第一個月我是護持1千元,第二個月當我只是動念想護持2千元時, 師父大慈大悲卻給了弟子更多。原本那個月我預計領不到什麼錢,因為我去學開車要1萬元的學費,然後我都提早下班過去練習,應該會被扣薪水,沒想到不但沒被扣,老闆娘還說要發年終,剛好發的年終抵掉了我的學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扎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蔡佩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