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 家庭氣氛和樂 家人重業輕償

弟子知恩感恩 發願突破以報恩澤

(頭份)郭鳳美

2020-10-14


我叫郭鳳美,在2013年7月30日入門,從事美容美體的行業。
 
從小,我的個性內向,爸媽教導我不能跟別人結仇,自然我不會跟別人爭,國小時被同學霸凌了兩年,手上都是被指甲抓傷的痕跡,文具也時常被破壞,連吃著姐姐買的冰棒,都會被姐姐的同學忌妒打我巴掌。長大後因為公司無預警倒閉,為了不想讓家人擔心自己的經濟狀況,所以辛苦的兼兩份工作,當時累到把洗髮精當沐浴乳用,更因過年無法回家而痛哭,這一切的苦都自己默默承受。入門前常會不自覺的嘆氣,因為心裡知道是無緣由的不開心,那種內心的苦是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入門前,兩個小孩常常為了小事爭吵不休,面對兄弟倆互不相讓的爭吵常束手無策,甚至鬧到鄰居都來關心家裡狀況!感恩雅萍師姐不斷跟我分享 師父,為了讓家裡氣氛好一點,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便拉著先生一起入門。
 
剛入門的我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會看一點面相的我,很懺悔竟然傲慢到幫 師父看面相,並認為自己要有特定事情改變才要相信 師父。感恩當時先生國育師兄提醒我:「既然入門了,就試著做看看吧!」依教奉行後,生活上見證了許多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及正向的提升。
 
入門前我持續了9年手部經常發麻,騎機車不到10分鐘,手就開始麻了!需要停在路邊動一動,才能繼續騎車。每個月生理期的第一天會痛到冒冷汗、拉肚子,甚至要吃止痛藥舒緩疼痛,還有腰痠、肩頸酸痛等症狀,貼藥布都沒有用。鼻子過敏也持續困擾我許久,只要天氣一冷睡覺側躺時,躺哪一邊,鼻子塞哪一邊,有時甚至兩邊都鼻塞,只能用嘴巴呼吸,入門後依教奉行,這些問題都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有一天皮膚出現帶狀皰疹,傷口會癢但不會痛,直到第六天才去看醫生時,醫生表示一般帶狀皰疹的患者都會神經痛,連衣服碰到都會疼痛不已,而且傷口擴散很快,但我卻沒有這些症狀,醫生覺得很不可思議,無法理解怎麼傷口不會痛也沒擴散。我就醫前擦的止癢藥膏還被醫生說:「擦這藥膏,皮膚應該會潰爛。」但我的皮膚卻沒有。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疼愛鳳美,捨不得讓我受苦,心中滿滿的感恩!
 
入門前,孩子爭吵不休,沒有一天是和睦相處的,整個家烏煙瘴氣。我家師兄氣到用打、用罵的,分好幾回合才能氣消。入門後,兩兄弟爭吵次數變少了,相處漸漸和睦,還一起製作飲料並擺攤販售。先生的脾氣也變好了,有時看見師兄又要發脾氣,我會及時提醒並稱呼他:「師兄!」頓時,先生就緩和下來,甚至還笑出來了。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們的心安定了,家裡充滿歡笑與溫暖,連鄰居都感覺我們家變得不一樣了!
 
入門前,讀小學二年級的大兒子常常尿床,婆婆與鳳美只好半夜輪流叫他起床上廁所。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的圓滿弟子,心裡跟 師父說大兒子的狀況後,第三天半夜兒子竟然會自己起床去上廁所,不再尿床了!而大兒子以前氣喘經常半夜發作,三天兩頭要去掛急診;我和我家師兄持續依教奉行,現在大兒子氣喘已經不再發作了。感恩 師父!透過不斷回報,大兒子原本說,低層靈性會從床尾看他睡覺,到後來家裡不再出現低層靈性,他還說心得見證影片裡很乾淨,都沒有低層靈性。感恩 師父的清淨渡化讓家裡不再有低層靈性的干擾。
 
先生國育師兄入門前不好入眠,半夜醒來就無法再入睡,常需喝酒助眠。入門依教奉行後,睡前跟他說話時,他竟然「秒睡」,還用打呼聲回應我。現在再也不需要靠喝酒才能入睡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幾個月後,有一天婆婆一個人在家,她發現冷氣有問題,爬上桌子想要拔插頭,一不小心整個人往後倒,婆婆形容倒下的速度比正常速度要慢許多,倒在地上時發現頭部底下是一堆衣服!可是平時婆婆是不會把衣服放在那裡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還沒大信 師父時就慈悲介入妙轉,並保護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又一次讓鳳美見證 師父的慈悲護佑!感恩 師父給鳳美這麼多恩典與提升,很懺悔弟子只有做一點點,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能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非常感恩。
 
在一次姐妹聚會時,三姐頭暈不舒服,我播放佛曲、幫姐姐按摩,並分享自已入門後身體的改變,約莫10分鐘後,姐姐的症狀舒緩許多。姐姐很驚訝的說,之前暈眩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舒緩,這次竟然一下子就舒緩了,因此姐姐在隔週就願意入到 師父座下。
 
在關心三姐的過程,鳳美覺知自己不夠關心親友,常是有事才找對方,而且關心的內容都很表淺。原來三姐入門前因為暈眩看過很多醫生,檢查後卻都找不出病因,每一次發作心裡都很害怕。感恩 師父的引領,現在的我懂得聆聽別人的聲音,親友也願意與我分享他們內心的苦,而不像入門前都只有別人聽我說話的份。感恩 師父讓我能用 師父給予的智慧愛眾生,三姐入門依教奉行後,暈眩症狀不再發生,因為心安定了也不再和先生爭吵,還開始不斷跟身邊親友分享禪行的美好,連女兒聽了都願意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許多提升與改變,然而,有時真的都忘記了時時感恩,考驗一來,很懺悔還是受到影響。幾年前新聞報導有關供養 師父法車的事件,當時有不少師兄師姐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在自己能力許可下供養 師父法車,要照顧並保護好 師父,但卻被誤以為 師父需要這樣的法車。很懺悔,當時的我不知該如何對親友說明,反觀我那未入門的兒子看到報導後說:「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們的 師父。」從中覺知與懺悔,我是一個不懂感恩的人,過去自己及家人都已親身經歷 師父的慈悲給予,而今卻都忘記了。現在當朋友問起不實報導時,我會與他分享:如果有個人救了你全家,你會如何報答他的恩澤?現在我用行動來回報 師父,因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將自己製作的蛋糕與甜點,來供養 師父, 師父也都慈悲平等的接受弟子的供養。期許自己要當一個感恩的人,要堅定相信 師父,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持續傳揚 師父的真愛,讓世間不再有苦難的角落。
 
我入門當時,還沒有頭份共心會所,是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的,每一次參加禪行活動都要舟車勞頓,路上還常會跟先生師兄吵架。感恩之前發心的師兄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頭份共心會所得以成立,我騎著機車就可以到共心會所,親友也可以就近入門禪行,讓自己更加堅定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把握可以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幫助更多的人能得遇 明師,不因距離而障礙禪行。
 
感恩 師父讓弟子不管在順境或逆境時都能心安心定以感恩的心去面對,感恩 師父給鳳美想都想不到的隨順圓滿,讓我無所畏懼堅定的分享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您一定也能開悟突破,體會禪行中的美好!
 
佛弟子郭鳳美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願更多親友們能入到 師父座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鳳美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