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我與女兒終於能一覺到天亮,不再被惡夢所干擾!

感恩 師父護佑,先生高處摔下竟能平安無事;我與先生的感情更好!

(頭份)崔恩碩

2020-09-22


  我叫崔恩碩,2013年2月22日入門,和媽媽一起經營早餐店,並兼職保險經紀人。
 
  我從小就有敏感體質,看得到靈性,靈性會向我求救,跟我說它們好苦,或會夢到一些重大的意外事故,導致夜晚總睡不好。2011年開始常常夢到有個靈性要傷害弟弟,為了要救弟弟,家人們試了好多方法,跑了好多宮廟也沒用,直到大姊嘉玲師姐入門後才有了轉變。
 
  有一天大姊在禪定時,大女兒提醒我:「媽媽,阿姨在禪定,不能去吵她!」因為過去不愉快的經驗,想請大姐不要打坐。當我打開房門時卻看到黃色柔和的光芒,是那樣的溫暖、祥和、寧靜,於是我默默的將門關了起來。心想,這個 師父真的不太一樣!
 
  感恩我的接引人大姊嘉玲師姐,她入門後就常常跟我分享,剛開始聽到時,我會覺得大姊很煩,但是我只記得她說:「 師父會保護金剛弟子及家人,只要入門依教奉行3-6個月,家族的共業一定會被妙轉。」所以在2013年2月我入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第一天晚上我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再被惡夢所擾。第二個禮物是「女兒得到 師父的護佑」,女兒跟我一樣是敏感體質,容易被靈性干擾,不易入睡。我入門後,她可以一覺到天亮,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甚至很喜歡我在禪定的時候,因為她說我禪定時身上會有白白的光。
 
  我先生是一個放蕩不羈的人,不喜歡在公司上班,工作不穩定。那時他在安裝廣告招牌時,不小心從大約三樓的高度掉落至吊車上,身上竟然只有瘀青及擦傷。感恩 師父,讓先生能重業輕償。在我更願意依教奉行後,先生說:他要去一間科技公司當廠務,因為那裡薪資穩定,也安全。感恩 師父,給弟子不擔心的幸福!
 
  入門前,大女兒的心願是爸爸媽媽可以牽著她的手陪她去動物園玩。但我和先生感情不好,原先是準備要離婚的;直到入門後,女兒的這個願望才得以實現,並且我和先生後來還再生了一個小佛子。感恩 師父!在我們願意行那麼一點點時, 師父就妙轉渡化這麼多。
 
  在我國小三年級時,父親到大陸工作,但經商失敗,母親只好擔起養家的重擔。從小看著母親這麼辛苦,我對父親更是充滿了怨恨,怨他為何不愛我,恨他讓我受了這麼多苦,還要工作還債。即使當父親生病後回家養病,我還是無法放下心中那股怨恨。直到2019年3月14日這天,父親在家中跌倒送至馬偕檢查,醫生說:「他撞到頭,腦部出血需要緊急開刀,但失敗率為90%!」家人商量後還是決定開刀,但他再也沒有醒過來看我們!在加護病房,我看到全身插滿管子的父親,我好後悔,跪下向父親說了好多次「對不起!」、「爸!你再起來罵我好嗎?」,但是他依然躺在那裡無法回應我。在加護病房裡,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恭讀三聖教和 師父慈悲開示,以及播放佛曲給父親聽,願父親的靈性可以安定不再恐慌!
 
  3月19日這天我們決定帶父親回家,好煎熬的過程。我有好多的話還沒來得及對您說:
「爸!我都還沒說愛你,還沒學會怎麼愛你,你就用這種最痛的方式離開了我們!」
「爸!謝謝你給了我一健康的身體可以追隨 師父!」
「爸!記得來世一定要追隨大成就明師喔!」
「爸!您要緊跟著 妙禪師父喔! 師父會帶您去很好的法界,您不會再有病痛了喔!」
 
  恩碩體會到,每一次分享接引就是在救一個家。若我的家沒有 師父,是不是我的弟弟已不在了?我的姊姊琬喻師姐可能還一直被低層靈性干擾!我的婚姻可能早已不在了!女兒也不會有個愛她的父親。我對父親的愧疚只能帶到下一世的輪迴中。原來每一次接引都是在救命,救一個家庭的命,也救自己那無明恐慌的心!
 
  恩碩剛開始歷練座位引導組時,只要有師兄師姐不接受引導,還挑三揀四的找位置,我就會覺得很煩、不高興。護持這二年以來,我體會到每個位置都和 師父好印心,座位引導組是代表 師父歡迎師兄師姐回到如來的家,手指引的地方就通往 師父的佛國淨土。好感恩哦!怎麼會是我可以護持這個任務!現在在護持時,我會耐心的向師兄師姐解釋,不再像以前擺著臭臉,我學會了用真心笑臉迎人,身體的防禦界線也不見了。透過護持修掉了自己好多的脾氣與習氣。我體會到護持任務看似在護持別人,但實際上利益的卻是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初入門時,因為沒有就近的共心會所,所以我是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感恩有弘法護持金,成立了在地共心會所,讓我免去了奔波之苦,也讓更多的家庭能就近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因此,我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希望一起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讓更多的家庭被 師父渡、被 師父救。
 
  親愛的師兄師姐:此生可以與佛相見,來生未必可以再見,所以要珍惜感恩與 師父這一世的佛緣,也要珍惜與親人這一世的緣份。
 
  佛弟子崔恩碩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真心懺悔,斷滅自己的習氣,願護持自己與師兄師姐共行在 師父的中道。願每一位認識恩碩的人都可以來到 師父的座下,真正的離苦得樂,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恩碩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