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默默守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成佛利眾

智慧與格局提升,處事條理分明

(雲林)林昭吟

2020-08-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家中排行老大,記憶中第一次考第一名,也是求學過程中最後一次第一名,是在小學一年級第一次月考,達到父母對我望女成鳳的期望:「當其他弟妹的榜樣。」這使得年紀小小的我帶著自負,覺得只要讀好書、考好試,人生就會一路順遂。但事與願違,之後我就與第一名無緣,讓自負的我大受打擊,明明知道要讀書,但心就像脫韁的野馬無法安定下來。也因為無法從讀書考好學校讓父母感到驕傲,所以我就想換個方式-賺很多錢,讓我的家人不要為錢煩惱,而是覺得這個女兒讓他們引以為傲,殊不知這顆壓力的雪球已慢慢在我心中茁壯。
 
 記得第一次遇到靈異事件是我小學五年級時,小時候因常常感冒,有次媽媽晚上開車帶我去看醫生,經過一座橋時,眼睛望著窗外看到一位身穿紅色旗袍的婆婆站在那裡,身上還發著青光,因為那時我身體很疲累,無法理解的問著媽媽我剛剛看到的情景,媽媽回答我:「妳眼花了,不要多想。」那時我也是這樣想。還有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晚媽媽帶著我跟弟弟、妹妹經過墳墓旁的小路,那時的我很著迷靈異故事跟節目,就在路上跟家人分享靈異故事。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原本一路無障礙的道路突然出現一陣迷霧籠罩我們的車,頓時媽媽要我不要說話,還好有順利的離開,之後媽媽提醒我晚上不要亂說故事。後來我發現如果附近有「靈界的朋友」,我都會聞到屍體的腐臭味,每當我跟媽媽說,我媽都說:「那是妳心理作用,不要想太多。」使我也這樣安慰自己。
 
 畢業後進入業務單位工作,想多賺點錢,但卻力不從心,隨後就把自己封閉起來,同事都覺得我是獨行俠不好接近,卻不知我已問自己很多次:「這是我想要的嗎?」心中的壓力雪球愈滾愈大,導致我的皮膚變得很糟,殊不知那是身體給的警訊,後來因為真的無法達到公司要的績效,我選擇離開。換到別的公司,以為有名單就比較好開發,然而並非如此,我不敢承認我害怕推銷、說出這不是我要的,只是一直逼自己,灌輸自己這是唯一的道路,這也讓我的心變得很脆弱、敏感,很怕自己做錯事造成麻煩,引起同事不悅而戰戰兢兢的討好,壓抑自己的情緒,就這樣換了幾次工作,直到遇到鳳如師姐,覺得跟她一起工作可以放心做自己。短期工作結束後我們持續保持聯繫,後續家裡發生一些問題覺得煩心,假日常約家人去廟裡拜拜,祈求給予智慧及心安,這時在某些宮廟竟然也會聞到腐臭味,我只能安慰自己多想了。以前看電影時,若無意間看到達摩祖師傳,我一定快速轉台,某次我竟然乖乖的看完還很有感觸,並且搜尋如何打坐。當我第一次嘗試坐禪時,發現旁邊有黑影靠近而且心很悲傷,不自覺的流眼淚,讓我很驚恐馬上下座;心想:『要去找專門的團體比較安全。』這時鳳如師姐邀約吃飯,閒聊中剛好提到這想法,鳳如師姐就邀約我去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心想去聽看看也無所謂,於是就順利入門了。
 
 但未入門前看過報導 師父的負面新聞,心中一直罣礙此事,一直沒有很相信 師父,所以禪定也做得零零落落。但有一件事讓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就是剛入門的隔天,我的工作關係需長期騎車送貨,大約晚間6點左右,我經過高架橋下面的紅綠燈時,明明我是綠燈,就順順的往前騎,快到十字路口時突然有一輛貨車闖紅燈,當下第六感覺得我會撞上,但神奇的是我竟然覺得前方有一股力量擋住,讓我安全的逃過一場大劫,而且只差不到50公分就會發生意外,當下心想:「是 妙禪師父嗎?」  隨著自己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昭吟終於明白,那是  師父的大慈大悲,護祐著弟子的人身法船,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而昭吟真正開啟小小的悟是,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當時我手頭並不寬裕,但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弟子需要行,需要累積資糧,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想消除心中的壓力雪球),不斷的派千手千眼護持我。我當時想:「使用者付費。」就加入護持的行列,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當護持第一次時,  師父就先妙轉我的工作讓我送貨順利,慢慢的我竟然願意嘗試禪定一小時,看事情的角度也比較不狹隘,處理事情比較有條有理,而且當我願意依教奉行時,我的過敏性鼻炎竟在不知不覺中好了,以及不會聞到腐臭味,連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當參加尾牙時,我竟然抽中第二大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沒有放棄我這迷途的羔羊,一直默默的守護我、包容我。
 
 最後昭吟想鼓勵師兄師姐,既然入了門,就不要空手而回,試著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林昭吟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自己能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能利益更多的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昭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