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拿掉我內心沉重的大石頭

每一次恭讀三聖教,恭聆佛曲, 師父都在法界下很大的力量

(雲林)冷雅蓮

2020-10-11


 
 我叫冷雅蓮,之前住在北部,搬到雲林已經三年了。在接引人俊雄師兄的介紹下,認識淑美師姐及美琳師姐。依稀記得淑美師姐分享他的先生過世了,她堅定的眼神和平靜的口吻說著相信 師父,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她會這樣相信?電視的報導讓我對 妙禪師父是質疑的,淑美師姐的反應引起我的好奇。我先生鼻咽癌過世五年了,可是只要想到他,我還是會想哭及難受。而淑美師姊說起先生過世了,臉是很祥和的,是安、定、靜的。看到師姐的呈現,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試看。因為我婆婆嗜賭如命,先生離世並沒有讓她醒悟;未入門前的我,對夫家有很大的憤怒,因為夫家迷信且對我丈夫不公平,讓我的心傷痕累累,每每回到婆家我都不能喘氣,覺得度日如年。
 
 入門的第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境是那麼的真實。睡夢中隱隱約看到一個穿著白衣服很亮很亮的人,對著我說:「你心裡種了許多樹。」我問:「那我該怎麼辦?」他說:「我來幫你。」說完,就往我的心中拉出一顆巨大無比的樹,跟這很亮很亮著白衣服的人一樣高。我很驚訝,但是我不害怕,接著我看見自己的心,裡面還有很多盤根錯節的小樹。他接著說:「你心事太多,需要慢慢來。」早上醒來時覺得身體變得好輕好輕,心不再沉重了。真的好感恩 妙禪師父,這麼疼惜弟子,弟子才入門什麼都還沒有做, 師父就給了雅蓮這個大禮。
 
 我和以前一起工作的老闆娘革命情感至少10幾年,情同姊妹,但因為一些誤會,後來離開了公司,心中一直有一些疙瘩,曾經夢到她,也擔心她過得不好,來到雲林後整整三年也都沒有聯絡。6/17是我兒子的畢業典禮也是我的生日,我們北上去參加接著去慶祝。那時候經過一家新開的店,不是原本預計要去吃的店,卻有一種想要進去的感覺,就決定改吃這一家。在這家餐廳竟然遇到之前一起工作的老闆娘,當下我們互看,接著擁抱,開始詢問對方過的好嗎?知道彼此都過得好,心鬆開了,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感恩 師父圓滿我們之間的共業及誤會!
 
 我和我的男朋友認識一年多,他是媽祖的信徒。他一開始很排斥我追隨 師父,為了避免彼此觀念上的不同而起衝突,所以我會避開他在的時間恭聆佛曲、恭讀三聖教、禪定。但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追隨 師父,後來我小聲恭聆和恭讀,並且明白的告訴他我現在要禪定,請給我屬於自己的時間。漸漸的,他會關心我怎麼沒有恭讀三聖教或恭聆佛曲,我說:「有啊,你要聽嗎?我讀給你聽。」有次他買了藍牙音響回來說:「你聽佛曲的聲音都太小聲了,要大聲點才好聽。」我非常感動他的改變,真的讓我好驚訝。前一陣子他突然跟我說:「等會所開放的時候我要跟你一起去入門。」忽然想起 師父的慈悲開示:「每一首佛曲及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 師父都下達非常大的力量,只要願意,都能夠從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從一開始他很排斥,卻因著自己的堅持及不放棄, 師父在法界也慈悲妙轉,現在的他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我的圓滿。
 
 今年2月6號我兒子已滿20歲,知道他正準備醫檢師國考,壓力非常的大,很希望他也能夠來入門,透過依教奉行也能心安心定的準備國考。雅蓮跟他分享 師父,分享自己入門後發現自己變得不急躁,比較心安心定了,並邀請他來入門,兒子以前對宗教是很排斥的,但是這次他竟然說願意來禪行。有一陣子,大女兒每天晚上一直做惡夢,阿公會在家幫她收驚,我請她可以試著恭讀三聖教、恭聆佛曲,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晚就沒做惡夢了,她自己也覺得很訝異。
 
 入門快一年,過程中周遭所發生的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很感恩 師父,會所的師兄師姐都很用心,感恩亮蓁師姐就像親姐姐般時常關心我,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就沒有現在的我。佛弟子冷雅蓮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以師願為己願,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冷雅蓮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