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已久的心,終於清楚回家的路往那兒走

師父的妙轉與救贖,讓我從車禍惡業重業輕償,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睡眠,親子關係圓滿!

(頭份)李佩璇

2020-09-27


  我叫李佩璇,來自一個有家庭暴力而且重男輕女的家庭,在家排行老二。從小我就覺得自己是多餘的,爸爸是長子,背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沒想到連續兩胎都是女兒,爺爺奶奶開始嫌棄媽媽。從我有記憶以來,溫暖家庭的畫面不曾出現過,父母親為了錢、女人、躲債……爭吵打架的戲碼輪番上演。別人放學時總是歸心似箭,而我卻是不想回家,心中跟老天祈求,希望爸爸媽媽今天不要吵架打架。童年記憶中因父母欠債,債主上門來,我們不斷的搬家、轉學,我和姐姐換了十幾所小學才終於畢業。為了脫離這樣的日子,國中一畢業後便選擇到外地半工半讀,想要靠自己獨立生存,但也因此開始武裝自己,對人事物表現出不在乎及沒有耐性,凡事得照我的意思來做。高中畢業就認識了我先生,20歲就結婚,原本以為結了婚日子就會變好,沒想到美夢破裂,只是從這個坑跳到了另一個更大的坑。
 
  婚後先生為了家庭自行創業,從自助餐、攤販到紡織作業員、業務、電腦回收組裝與維修、墨水匣填充店等等十幾個工作,我們絞盡腦汁,但卻不是想像中這麼容易。創業失敗後,我們背負了一身債務,連親友都不願意出手幫忙。15年前從台北搬回苗栗老家,並接手公公的田地,由於沒有務農經驗,摸索後農田耕作漸漸有了雛形,讓我們高興地以為苦日子要結束了,但事與願違,每當農作物快要收成時,不是遇到蟲害,就是生長到一半時,卻因不明原因一棵一棵地死去,面對這種狀況,就只能安慰自己,明年重來一定會成功。沒想到年年重複發生,家裡的經濟每況愈下,內心不斷地問老天爺,我們這麼努力怎麼會這樣?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啊?
 
  就在我和先生鋐祥師兄走投無路下,無數次求過宮廟,但都未有轉機。小姑看我們這麼辛苦,想接引我們到 師父座下。長達半年的時間,每次看到小姑的來電,心想又要跟我說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當時無明又傲慢的我,覺得小姑中毒太深了,直到在一次電話中小姑再次邀約,她說:「你們家還不夠慘嗎?請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師父可以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就這樣我們夫妻在2015年11月底來到 師父座下。
 
  入門當天,傲慢又無明的我,因為法體開,其實心中已經盤算著好幾種情境,想著等一下這裡的神明會透過靈媒跟我說什麼?也預想會是眼淚、鼻涕直流的場景……。但進到共心會所心裡納悶著,這裡為什麼沒有燒香?為什麼沒有靈媒來跟我說話?為什麼要一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為什麼要一直對著 師父的照片參拜,而不是對著雕像參拜?傲慢的佩璇不願意臣服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心中浮現好多好多的疑惑,坐在這裡就可以改變命運嗎?我不相信。但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佩璇還不相信時,就給了我禮物,入門當晚還未離開共心會所,只是填下報名表就發現肩、頸、背鬆了不少,困擾我多年的偏頭痛好像也沒有那麼痛了,當下告知護持我的師姐,師姐說: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身上的靈障與業力。
 
  入門前的夜晚,總是讓我又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一天終於過去了,可以休息消除農事帶來的疲憊,卻害怕睡眠中會不會又被靈性干擾。面對生活的困境及低層靈性的干擾,好幾次都讓佩璇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那個苦不知道該如何解脫。從入門那天起,佩璇不再受低層靈性的干擾,但因為不懂得感恩與珍惜,也沒有相信 師父,想著等工作比較有空時再去共心會所,三個月後便被退轉了,我們一家又回到過去的命運。
 
  感恩慈悲的 師父,並沒有忘記弟子,派了千手千眼護持我們要回家,感恩玉玲師姐和雅鱗師姐的再次接引,我們在2016年4月27日再度入門,當時拿著同修證點名入場,護持的師姐對我說:「師姐,歡迎妳回家。」是呀!漂流已久的心,終於清楚回家的路往那兒走。看著 師父法相一邊流著淚一邊跟 師父說:「我要回家,我不要再流浪了。」
 
  當業力要引爆時,是不會有任何感覺和徵兆的。2016年田裡的番茄結實纍纍大豐收,這天一如往常從早餐店下班後,騎著摩拖車要到田裡幫忙採收的路上,竟在龜山大橋上發生車禍,莫名的自摔跌倒,昏迷後的我被路人叫醒,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車水馬龍,我告訴自己得趕快爬起,但怎麼樣都站不起來,最後是由路人聯絡救護車,將我送醫急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飛越無常、重業輕償。車禍肩胛骨摔斷的我,手術後住院五天,在家又休養了三、四個月,心中的負面不斷湧出:為什麼是我?直到小姑回來與我共心,才明白若沒遇 明師,我的命可能已經沒了,留下我年幼的3個孩子,他們該怎麼辦?愛我的先生,他一個人要怎麼兼顧母職?很感恩當時弟子都還沒相信 師父,什麼都還沒做,慈悲的 師父就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
 
  師父如實的把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照顧得好好的。佩璇的媽媽常年身體狀況不佳,曾中風、有暈眩症,獨居的她,發作時會不小心撞到東西而暈過去,等到清醒才自行就醫。佩璇通常是事發好幾個小時,甚至是隔天,才會接到媽媽電話告知。心裡很擔心、很不捨。就在佩璇入門一年後,媽媽很興奮的告訴我,她已經半個多月頭都不暈了,也不用再去打止暈針。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媽媽,讓她不再受暈眩之苦。
 
  兒子國中時結交了壞朋友,以致行為有了偏差,軟硬兼施的管教對他無用,他與家人的關係冷漠,尤其為了不想跟我共處,他日夜顛倒,家就像旅館,累了就回家睡覺,睡飽後再繼續玩樂。母子對話就像仇人,針鋒相對,直到彼此遍體鱗傷才願意放手。在我們不斷的分享下,峻瑋師兄也入到 師父座下,但他未好好依教奉行,忙著談戀愛,後來又受到新聞事件影響而退轉。沒多久,一場情傷將他推到谷底,做媽媽的我只能靜靜聽兒子訴說痛楚,心中萬般不捨。我知道唯有 師父可以幫他!於是峻瑋師兄再度入門,他和我分享在他最絕望、正想放棄一切時,觀到了 師父在身邊, 師父對他說:「孩子,該回家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人生的苦難懸崖邊救了我的兒子。
 
  年輕時,鋐祥師兄長達十年日夜顛倒的工作,導致肝臟受損,經常覺得人很疲累,就醫後仍然時好時壞。入門後,師兄疲憊狀態減少、精氣神提升許多,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先生的身體變好。入門不到一個月, 師父妙轉了一位貴人,邀請鋐祥師兄到山上兼差,多了一份工作,多了一份收入,也讓我們的經濟慢慢穩定下來。感恩 師父不斷安住了我和鋐祥師兄的心,也開啟了師兄的智慧,面對田裡的工作,更有智慧規劃完成,農作物的收成也比以前穩定多了。
 
  感恩 師父圓滿我和孩子們的關係,家庭氣氛因為有 師父而大不同。我是一個強勢的虎媽,與孩子的相處經常爭執。有一天女兒因回話態度差、亂動我的東西,我便直接指責她。做晚飯時,一個聲音吿訴佩璇:「難道妳想跟女兒越來越疏離嗎?難道妳想跟女兒的共業一直滾動嗎?去抱抱女兒,讓她知道妳很愛她。」佩璇隨即伸出雙手給小女兒一個擁抱,互相道歉,壓在我心中的石頭瞬間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佩璇不再陷入我執,就算我先跟孩子道歉又會怎樣嗎?心真的好鬆,感覺真好。感恩 師父!開啟佩璇的智慧,讓我遇到境時懂得用智慧去面對,不再像從前一樣,總把業力抓著不放。在軍中的峻瑋師兄放假回家,也會主動跟我們聊他的軍中趣事,也會跟他爸爸商討他的人生規劃,這些都是我以前不敢去奢求的。因為有 師父,我和孩子的親子關係大不同了。
 
  剛開始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時,佩璇是有壓力,罣礙盤算著自己的生活不是過得很好,為什麼我不把錢省下來給孩子吃好一點,用好一點,反而要去護持弘法護持金呢?更懺悔的是當師兄姐在邀約我珍惜補行功德的機會時,我竟然回答,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有鋐祥師兄護持就可以了!真的非常傲慢無明。現在佩璇深深體會到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和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是佩璇需要,不是 師父需要!如果沒有許多師兄師姐共心護持,沒有就近的頭份共心會所,佩璇也會因距離而不再繼續禪行,那實在太可惜了。
 
  感恩 師父給我的一切圓滿,今日若沒有遇 明師,佩璇怎能跳脫命運的軌道,不再受低層靈性的干擾、飛越人生的無常,擁有不擔心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明白自己是靈性來投胎,今生今世會遇到什麼人,做什麼事,過怎麼樣的生活,命運定調早就註定了。我終於理解,自己不是只為了享受人間的美好而來,而是要來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 師父要帶領我們的靈性離苦得樂成就佛道。佩璇發願接引更多的親朋好友入門,願大家都能把心門打開,試著相信,依教奉行,每個人能有隨順圓滿的生活。
 
佛弟子李佩璇發願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佩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