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跳脫定調的命運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及家人不被靈性干擾,得以平安

(頭份)徐賢糧

2020-11-04


我叫徐賢糧,在2015年6月10日入到 師父座下,從事裝潢木工業已經28年以上。
 
  入門前的我工作很認真、很努力,但卻一直起起伏伏,不管我如何努力,卻一直無法改變,讓我明白人定不能勝天。由於賢糧偶爾會感受的到靈性,知道修行是需要的,也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修行,因此接觸過一些宗教團體。在2015年時,工作上的朋友明蓁師姐和我分享禪行,她告訴我禪行和生活都一樣要由家庭出發,兩者是要並進的,因此打動了我想來試試看,就這樣入到了 師父座下。
 
  入門初期,賢糧很懺悔沒有依教奉行,而是照著自己過去的修行模式來做,沒有真正了解 師父的開示,只是做到每日一禪定。由於賢糧在十幾歲時有學過氣功打坐的經驗,所以禪定很快就能入定,一直誤解這樣就是修行,賢糧也一直沒有做到護持自己聽懂佛理。因為要和老婆師姐錯開來到共心會所的時間,入門前兩年賢糧一直只參加週三的新班同修共心會。
 
  在入門後約二年時,工作中與伙伴發生衝突,工作伙伴離開了我承包的工程。因為有完成時間的壓力,一直找不到裝潢工人的我十分地惶恐不安,於是內心一直懇請 師父幫幫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賢糧在兩天內找到幫手,如期完成工程。賢糧覺知這樣二二六六的禪行方式是不對的,於是和老婆師姐商量來共心會所的時間,讓賢糧能參加禪行教導會。因為依教奉行,賢糧能聽懂佛理並且有很多正向的提升,讓我更認真依著 師父的開示去行。
 
  入門前,有時會被靈性干擾而睡不好,尤其在農曆7月晚上11、12點時常會聽到屋外靈性的吵雜聲;入門第二年的農曆7月,卻不再被外面靈性干擾到睡不著。而當被鬼壓床時,只要我心中感恩 師父及播放佛教如來宗的佛曲,干擾我的靈性就會離開,認真依教奉行後,這些狀況就不再發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賢糧不被其他靈性干擾。
 
  賢糧入門後約兩個月,出生5、6個月大的小女兒,不正常的發燒好幾個小時。醫生診斷需要轉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小女兒吃藥後仍舊發燒,狀況讓賢糧非常的擔心。在轉診等待看診的過程,賢糧心中想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於是抱著女兒一直在心中默唸感恩詞,而小女兒在我默唸的過程中漸漸退燒至正常,醫生檢查後說一切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著女兒平安脫離險境。
 
  2018年的農曆七月,母親有時怪怪的,有天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用很哀怨及敵視的眼神看著我們,於是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定住,剛開始以為母親是不是中風,想要叫救護車母親卻不同意,賢糧只能帶著母親坐計程車就醫,在車上母親卻忽然變回我原本熟悉的樣子,問我說為什麼她在計程車上。後來在母親房間掛著我穿的禪服後,母親就再也沒有奇怪的行為發生。經過這件事賢糧才相信靈障的可怕,讓我開始更積極地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我的母親不受靈性干擾。
 
  在身體方面,由於裝潢工作很需要雙膝的力氣及腰力,從十八歲就開始過度的使用,造成我的膝蓋提早退化,三十多歲就有了退化性關節炎,腰部也時常不舒服。入門後退化性關節炎及腰部的傷不再劇烈疼痛。還有,以前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中午吃完飯無法躺下來休息只能坐著,時常看診到已經與醫生熟識了。入門後,不知何時起,胃食道逆流減輕了很多,還是醫生提醒我來的次數變少了,我才想起原來已經間隔好久沒有去看診了。
 
  另外,以前有抽煙、喝酒及吃檳榔的習慣,尤其是吃檳榔這個壞習慣一直無法戒掉。吃檳榔對我就像吃飯一樣重要,每天一定要吃,否則就會精神不濟。入門後,不知過多久就很少喝酒,2017年有一次去國中同學家聊天,同學給我一瓶啤酒,我覺得它好陌生,但還是喝下去,結果身體感受很不好,十分地不舒服,從此再也不喝酒。吃檳榔的壞習慣也是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完全忘記它的存在,讓我每個月省下至少上萬元的花費。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智慧,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珍惜自己的身體。
 
  在工作方面,入門前總是兩年的好日子、兩年的壞日子,不管再努力都無法改變,總是會因為一些無法控制的因素讓自己的努力白費。例如︰千叮嚀萬囑咐要求員工注意施工方式,但只要不盯著就出錯,原本會賺錢的工程變成白做工。入門後,這樣定調的命運軌道卻不再一樣了!在不景氣的環境下,這四、五年卻都能平順的度過。還有入門前,有時會和工作伙伴發生衝突。入門後,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內省覺知的妙法,讓我會靜下來想想自己是否有哪裡不對,不像以前總是覺得別人是錯的,或是想方設法為自己開脫。現在會有智慧的和別人溝通,個性變得柔軟,不再容易生氣,工作伙伴愈來愈穩定,不像以前一直離職。
 
  入門前,賢糧在金錢上每隔二至三年就能賺到二至三百萬,但都因為投資失敗或某些原因就賠掉了,而弟弟跟女兒也都是守不住錢,錢總是莫名就減少,就像是家族共業般,同樣的狀況輪迴著無法跳脫。由於裝潢業有時會有臨時的支出,例如汽車加油、臨時購買材料……等,賢糧身上會備一些現金,但不知為何消失的速度有些奇怪,試過許多方法去了解現金短少的原因,例如有次下班後領兩萬元放入皮夾藏起來並將房門鎖起自己一個人睡,第二天起床馬上去確認皮夾,裡面的錢竟然不見了八千元,賢糧很確定不是家人拿走的。因為錢總是不知為何短少,後來我將錢放在禪服內,金錢短少的狀況再也沒有出現。這讓我明白若不好好修行,人的一生只會隨業起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跳脫定調的命運。
 
  在家庭方面,以前有時會以打罵的方式教育孩子們,造成兒子對我的反彈,和兒子的關係有一點點緊張。而現在會懂的用智慧和孩子溝通,將自己想給予他們人生正確的態度傳達進孩子的內心,現在兒子愈來愈有責任感,我們彼此尊重,家人的相處愈來愈和諧。
 
  賢糧因為有修行的經驗,一直覺得本來就應該供佛,並在入門二個月後就一直穏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供養 師父。賢糧好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機會供佛,讓我能有機會供養真正的大佛。
 
  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脫離命運定調軌道,不用只是等待著業力的來襲而不知所措,現在生活愈來愈平順。
 
佛子徐賢糧在此發願,要一直在 妙禪師父的座下好好依教奉行,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可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賢糧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