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 師父都知道弟子最需要的是什麼

工作、家庭、健康的種種苦難都被 師父帶走了

(中壢)孫惠玲

2020-11-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孫惠玲,入門至今已滿八年三個多月,目前任職於南山人壽。
 
入門前,先生家族有諸多不順,小姑長期受靈障攻擊、爺爺投河自盡、姑姑有精神分裂症,這些讓我心很不安,害怕何時會發生在我或家人身上。此外,我有長達二十年甲狀腺亢進的問題,家庭醫師說:「治不好的病是業障病!」透過他的介紹,我開始接觸修行團體,禪寺老師說,佛像可以清淨家裡的磁場,蓮花座及靈骨塔可以渡化祖先及冤親債主,我都買了,可是先生經營的公司資金缺口反而更大,加上弟弟拆夥及後續擴廠,又與地下錢莊借錢,不到一年內,公司就倒閉。就在八年多前,前公司來了一位新人,也就是我的接引人黃雅柔師姐,她問我:「相信人是靈性來投胎的嗎?」我說:「我看不到,也感受不到,但寧可信其有。」她接著分享自己的接引人媽媽師姐如何來到 師父座下,又如何被救渡,請我來聽看看,真的非常感恩師姐的開口接引,讓我從此跳脫了命運定調軌道。
 
過去因為在別的法門花太多錢,先生怕我又沉迷其中,說他已承受不了我再花大錢了!我很清楚地告訴他:「我遇到了 大成就明師,要解脫,不要繼續苦下去!」所以不管先生用各種言語刺激,甚至以離婚做要脅,都不被動搖,甚至想方設法接引先生,還挨家挨戶地跟鄰居分享。花了一個月,邀約到十三位鄰居,並請住持老師親自來到家裡主持禪行分享會,當天老公是招待,也聽到了分享,於是其中的三位鄰居及先生祐通師兄,就在我入門一個多月左右,也先後入門了。入門後,有次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先生說:「 師父是真的!如果早點遇到 師父,或許就不用經歷這麼多的苦難!」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我在禪行路上,多了先生的陪伴。
 
過去因為先生經商失敗要躲債,所以找了一份不用報稅的會計工作,工作內容看似輕鬆,但常要面對老闆的情緒化,承受很大的壓力,又因為是領死薪水,所以戶頭每個月幾乎都見底,根本無法存錢,更別想還債。
                                           
很感恩 師父! 師父都知道弟子最需要的是什麼。四年前,在一次與前老闆溝通的過程中,我居然心安心定地決定離開原本的會計工作,轉換到壽險業,單純因為曾經接觸過,而且工作時間彈性,不會障礙到禪行。這四年來,雖然公司每三個月就有業績考核,每半年就有業績競賽活動,不免小有壓力,但我的業績及收入一直都很穩定,每個月都存得到一筆錢,也能拿部份的錢還債,還可以不斷地與客戶分享 明師住世的美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這是我過去想都不敢想的。
 
先生公司倒閉後,欠下巨額債務,讓我心很不安,加上工作壓力大,心中就像有千斤重的石頭壓著,常常胸悶、易怒,每天下班進家門,就不斷碎念小孩,常常為了小孩沉迷電玩而動怒,心裡的無名火,始終無法澆息,所以搞得家裡不得安寧,夫妻間越來越疏遠,小孩也覺得媽媽很煩,而我內心非常痛苦,知道這樣不對,但想改變,卻改變不了。
                                     
沒想到入門依教奉行一個月內,心變安定了,比較少把工作壓力帶回家,碎念也變少,跟小孩的互動變得温和,大女兒說:「媽媽!我覺得我們家的氣氛變好了,兩個弟弟變聽話了,妳的笑容變多了。」大兒子說:「我相信 師父有大證量!」我問當時才國小一年級的小兒子:「媽媽跟著 師父禪行,好不好?」他害羞地點點頭,有天回到家,還跟我說:「我有跟同學分享 妙禪師父會幫助我們身體變健康喔!」好感恩今生得遇 明師,如果沒有 師父,真不敢想像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過去因甲狀線亢進及腫大的問題,常常心悸、心律不整,每天心跳都維持在100~120下之間,很像二十四小時都在跑步,非常不舒服。起先以藥物治療,後來醫生建議以手術開刀或放射性碘來治療,但不能保證一定會好,還可能有併發症,透過同事介紹,改以中藥治療,但也無法根治。
                                 
入門時,聽了很多師兄師姐分享許多醫生治不好的業力病,在依教奉行後都不藥而癒。於是從入門的第二天開始,我就自作主張不再吃藥,但穩定持續每天一禪定、每週參加兩至三場的共心會、持續接引利他,一個月後,也開始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直到進入保險業,因投保公司團險需要體檢,才發現甲狀腺指數仍舊異常,當時已經開悟的我,明白人身法船是靈性修行的唯一工具,且 師父一再開示:「身體病痛,一定要看醫生!」於是我找專業醫生做治療,照著醫囑用藥約兩年後,醫生告知:「一切正常,不需再用藥,等兩年後再複診即可。」感恩讚歎 師父的救贖!困擾我二十年的甲狀腺問題,從此煙消雲散。很懺悔當初的無智無明,沒有依照 師父的開示去做,竟然自行停藥了三年多,但 師父還是慈悲保護著我,沒有造成身體更大的傷害。如果沒有 師父,我大概就像周遭的朋友一樣,脖子持續腫大,指數降不下來,也無法投保,對未來充滿不安定感。
                                                                
師父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金剛弟子的家人!」今(2020)年二月十一日,女兒鳳宜師姐在下班途中,在時速六、七十完全沒有刹車的情況下,撞上突然迴轉的轎車,整個人飛出,翻轉多圈後,剛好坐在分格線上,只有右腳小腿撕裂傷,及多處輕微的小擦傷,人沒有大礙,還可以自主行動。女兒事後至警局做筆錄時,承辦警員看到監視器的影像後告知:「這程度的撞擊,傷勢不可能這麼輕,而且撞擊的角度只要再偏一點,人可能就沒了!」大兒子說:「姊姊真的很幸運,我的朋友在相同情況下,左腳被撞斷,還休養了好幾個月。」如果不是 明師的護佑,真的不敢想像,我是否要承受白髪人送黑髪人的苦難!
                                 
接下來,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入門才一個月時,接引人就邀請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沒多想,就加入護持,因為過去修行的團體,沒有一個地方不需要人間財的。雖然每個月固定護持,但經濟並沒有因此而更拮据,反而工作被提升且家中的開銷變少。剛入門時,只有台北一處共心會所,外地同修都要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而我的娘家在雲林,很感恩雲林共心會所的成立,媽媽才能就近參加禪行活動,進而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我承受了工作、家庭、健康的種種苦難,又在其他修行團體花了那麼多錢後,才在八年多前遇到了 明師,回顧這八年多來,只是願意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就不斷地護佑,讓我重業輕償,輕業轉無,沒有後顧之憂地持續行中開悟,只有珍惜再珍惜,感恩再感恩,更要在這一世成佛利眾,以報 師恩!
                 
佛弟子孫惠玲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絶對金剛弟子,及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