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智慧,工作效率和績效都提升,事半功倍,貴人多助

太太在入門後,情緒變得穩定不再鑽牛角尖,我們擁有平靜安穩的生活

(頭份)彭敏哲

2020-11-04


    我叫彭敏哲,2012年6月5日入門,目前服務於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業務一職。
 
    入門前,我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工作、家庭、小孩都蠻順心的,沒什麼需要煩惱。第一次來聽禪行分享會時,看見共心會所內的一切都很好,但認為自己不需要修行,當下便拒絕入門,現在想想是自我感覺良好,太自以為是了。
 
    聽完分享會後的隔一年,坐在我隔壁一位年輕力壯的同事,只是因為耳朵及肩頸有點不舒服去看醫生,檢查結果竟然是腦瘤,同事馬上安排開刀,沒想到手術失敗,就這樣離開人世,整個過程才兩個禮拜,這不僅讓我很訝異,也體會到人生無常!
 
    同事離世後,公司一時還找不到新人來補位,於是老闆便將他的工作交辦給我,每天上班都有做不完的事,工作量已經超過我的負荷。而這段時間家裡也一團糟,太太的工作經常得出入加護病房、急診室、精神病院,造成她情緒不穩定,經常與我爭吵,像顆不定時炸彈,有時我還要臨時請假,來處理她的情緒。在2011年,為了一件小事,老婆情緒失控離家出走,我在外找了一整天身心俱疲,最後到派出所報案請求警察協助,而這天正好是中秋節。在寫報案單時,望著在派出所後方烤肉的員警們歡樂的氣氛,我的內心只有悲慘兩個字可以形容。所幸,老婆在晚上10點多自行返家,但也讓我深刻體悟到,業力引爆時,渺小的我只能靠自己並求助附近的土地公。那個時期,小孩也常常生病感冒,有時還引發併發症、住院,好幾天才會康復,我就像是一根蠟燭兩頭燒,硬撐著苦不堪言。
 
    在2012年5月底,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公司搭電梯時遇到我的接引人彭美婷師姐,師姐簡單的問了一句,最近如何?我不加思索的回答,不好!同時間,我忽然想起一年多前禪行分享會中,依稀記得聽過入到  師父座下,可以事半功倍、貴人多助、家庭圓滿……等,這些都是此時此刻我最需要的,所以請美婷師姐立刻帶我入門。現在想想真的很懺悔、很無明,一定要經歷過這些不順遂與低潮,才願意入到  師父座下。
 
    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
 
    剛入門時,因為急著想翻轉面臨到的一切不順遂,我每天都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就在入門的第一週,公司就找到適合的新人,大幅舒緩了我工作上的緊繃狀態。同一週,老婆決定放棄那份磁場不佳,且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在家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天天去共心會所。在入門半個月後,內心莫名的安定,覺得老婆比我更需要  師父,便接引她入門。老婆入門後不久,情緒變得穩定,也不再鑽牛角尖,讓我可以安心禪行及工作,我不必再擔心老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簡單依教奉行後,讓我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在身體健康方面,我從小就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經常會有起床後鼻水流不止或鼻塞導致昏沈的狀況,非常困擾我。但就在入門後,過敏狀況大幅改善,我幾乎忘了自己曾有這個問題。18歲時,因練跆拳道不慎造成腰部受傷,然而因為年輕不太在意,所以並沒有好好治癒,導致後來不定時會坐骨神經痛。2014年再度復發,幾乎痛到無法入睡及工作,當時神經外科醫生說,除了開刀別無他法。我透過回報並持續依教奉行,同時積極復健、配合物理治療,大約半年後症狀就大幅改善。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人身法船,妙轉渡化陳年舊疾,身體狀況變好,後續還參加了幾場馬拉松。
 
    在工作上,以前遇到難題都是靠蠻力解決,花了許多時間常徒勞無功。感恩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可以用自己的水電專長護持共心會所的水電與空調,讓同修們可以舒適的在  師父的佛國淨土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在積極參與共心會所的護持任務中,體悟到團結共心的重要,  師父打開了我的智慧,讓我能快速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工作效率和績效也都提升了,確確實實感受到事半功倍及貴人多助,我不再瞎忙了,也如實的驗證「只求成佛,不求餘物,餘物自然有」。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的家人,透過回報,每次遇到困境,家人都獲得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有一次接到住在南投媽媽的電話,說80幾歲行動不便的爸爸半夜在廁所跌倒。檢查後疑似有中風狀況,但後續身體並無大礙,之後安排去住院檢查,檢查出來的數據也一切正常。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底,國一的大兒子在社區騎腳踏車不小心摔倒骨折,附近醫院檢查後判定要開刀,回報後,當轉診到新竹馬偕醫院,剛好急診室值班醫師是骨科醫師,醫生只將兒子手骨復位後用石膏固定,一個月後就恢復正常。感恩  師父的護祐,讓兒子免除承受開刀的風險與痛苦。2011年,小兒子莫名得到川崎氏症,這是一種後天心臟病,當時我們夫妻倆都非常擔憂,在治療後仍需要定期追蹤檢查。而在我們入門依教奉行後,兒子後續檢查結果都是正常,不用再回診了,就連感冒次數都變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三個月後,我就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發現自己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竟然在工作、家庭、生活有這麼大的轉變,這真的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當時同修都要到竹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敏哲很希望頭份能有在地共心會所,讓師兄師姐可以就近擁有開悟突破的機會。我非常珍惜感恩自己有能力持續護持,並於每個月初優先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弟子在金錢上的執著,以前夫妻常會為了錢爭吵,也常為錢煩腦,入到  師父座下後,原本會投機玩股票、買樂透的習慣都已經不需要了。感恩  師父將弟子的貪念帶走了,讓我擁有平靜又安穩的生活。
 
    佛弟子彭敏哲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護持自己持續突破並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敏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