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身體健康變好,行為恢復正常,考上第一志願

全家氣氛變好,隨順圓滿

(竹北)黃莉文

2012-10-19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全家得以提升改變! 

 
一年多前,女兒沉迷網路交網友,電話費一個月花了一萬多元,行為脫軌,身體健康亮紅燈, 還常常對我嘶吼著:你知不知道我很痛苦?家裡常常因女兒的問題,吵得不可收拾,用盡我們知道的方法去處理,都沒有用。自認自己跟先生都很善良,也都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怎麼會教養出這樣的孩子?我常常都會在心裡想著:我們到底做錯了甚麼?誰可以來救救我們?
 
感恩同事秀杏不忍我為女兒在苦海裡沉浮,邀請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宜靜老師跟佳萍師姐與我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福音,當時心裡雖不相信有這麼神奇的事,但看在秀杏一片善意,就試試看吧! 
 
全家入到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下,短短三個月內,家庭氣氛,先生的工作,女兒健康各方面逐漸轉好,因著 妙禪師父慈悲度化,身心靈和諧圓滿,當初那個像野獸般的小女孩也因此回復健康正常的狀況。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因為得遇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不但救回了女兒,原本瀕臨瓦解脫序的家庭更因此而被改造提升,一切隨順圓滿! 
 
我自己本身更因 師父慈悲度化,心性改變,對母親近四十年來的不滿與怨恨,終於放下, 在母親往生前,有勇氣向她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愛,讓一對原本應該相愛卻不能愛的母女,有機會相愛,母女彼此的遺憾,因 師父的慈悲而圓滿。
 
佛弟子黃莉文全家因 師父的妙轉提升,摘要如下:
1.一個原本讓父母傷心欲絕無可救藥的小女孩,在2011年,高中基測錄取第一志願國立新竹女中,她最擔心的是不能榮耀 師父,因為是師父把她救回來的。第二擔心就是怕父母失望,沒有考上理想學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從來沒有告訴我們怎麼去教育孩子,但只要依教奉行,工作家庭無一不隨順圓滿。
 
2. 我在入門後, 心性變得平穩, 不再暴躁易怒.在工作上, 更因表現出色, 得到兩位直屬主管 (美國總裁/亞太總裁) 在績效與能力評核“特優”, 並在各項新的工作領域上獲得肯定。
 
3. 先生在入門後, 依教奉行, 不但身體變健康, 因為智慧開啟, 就像鍍金一般, 在將近20年職場不順遂的命運中翻轉, 考績瞬間提升, 並晋升為研發副理。
 
師恩浩蕩 無以回報! 佛弟子黃莉文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 黃莉文 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