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與引領,讓弟子能有機會報答父母的生育、養育之恩

透由依教奉行體會開悟的美好,不再用蠻力面對家庭、生活與工作

(雲林)陳冠惠

2020-11-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佛弟子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現階段禪行活動雖暫停,在生活中可以持續的修心利他,與  師父佛心印心。很感恩  師父,因著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在日常生活中很自然的規劃與安排,不再像過去用蠻力面對家庭、面對生活、面對工作,透由依教奉行體會生活中開悟的美好。懺悔是自己行得太慢,有著自己的擔心與害怕,懇請  師父當我的主,無所畏懼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持續依教奉行,護持人我成就佛道。
 
    一直以來,認為只要好好的依教奉行,其他都不用擔心,也不用面對處理,殊不知傲慢的自己將禪行與生活切割開來了。經歷家族共業引爆,才覺知自己是個沒有心行合一的佛弟子,我就像躲在象牙塔裡修行的行者,懺悔沒有將  師父幫我開啟的清淨、安定、真愛、智慧與慈悲落實展現在生活當中。共心會所禪行活動暫停這段時間,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從中靜下來內省覺知,過去的我傲慢得只在乎自己要什麼,從沒有真正關心身旁的親友需要什麼,也懺悔體會過去的已來不及了,但我可以把握現在與未來,真心懺悔發願,誓願將  師父的真愛落實在生活中實踐。
 
    很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護祐引領著爸媽,經歷家中的巨變,看著年邁的爸媽心中百般不捨,面對業力的摧殘莫可奈何,體會身為人的渺小與脆弱,而今生何其有幸,能被  師父給找回來,能有大慈大悲  妙禪師父的護祐與引領,是弟子莫大的福報與造化。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著爸媽,能有機會可以報答父母親的生育、養育之恩。佛弟子滿滿對  師父的感恩,誓願化為利益眾生的心、願、行,以報  佛恩浩蕩。
 
    佛弟子陳冠惠向  師父發願,此生誓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邁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冠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