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妙轉弟子身體長久以來的痼疾!

師父開示是如實的,將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好好地!

(雲林)王曉茜

2020-11-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曉茜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的體悟。
 

一、 入門經過

      回想當未初入門時,同事陳麗如的表妹特地從高雄來雲林要接引我同事,於是找我一同吃飯,從未接觸過佛教如來宗,只是從電視新聞報導看到 妙禪師父負面消息,而打從心裡反對,接引分享結束後,我還跟同事麗如說不許參加,不能因為我們是保險業務員,為了要寫你表妹的保險而入門。經過半年時間我和媽媽拜訪素琴師姐,看見幾乎近二年不見的許老師,讓我覺得她的臉上比我二年前見到她時更容光換發,當下許老師及楊主任跟我和媽媽分享入門後的改變,一開始是邀請媽媽入門,但礙於媽媽年紀已超過入門的門檻,於是問我想不想去聽 禪行分享會,當下不好拒絕只好答應。
 

二、入門的分享

      聽完禪行分享會後素琴師姐便邀請我入門,當下我立馬答應。但禪行分享會的過程中,讓我感到全身酸痛麻,似乎身體不是我的一樣。回到家後只覺得很累便開始昏睡,一覺醒來後,發現全身通體舒暢!我把這樣的經過跟素琴師姐講述一遍,素琴師姐跟我說這是 師父的妙轉,把我身體不好的東西帶走。記得入門的第一天我受到了阻礙,公司主管在我開車前往虎尾共心會所時,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斗六買餐券明天早上要用,當下我記得素琴師姐跟我說過,當我入門時一定會有所阻礙,但只要有堅定的心必能克服!我立馬打電話請了二位同事幫忙,讓我如期參加入門,及準備好明天要交的餐券,感恩 師父!
 
      分享1:入門後不到一個月發現師父給弟子的第一個禮物,弟子從小以來一直有便秘的困擾,把我這擾人的困擾解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2:十年前診斷出有椎間盤突出,第四及第五節壓迫神經,導致腰部以下時常酸痛麻,有時只要穿緊身褲或是搬重的東西就會不舒服,常常都覺得下半身無知覺,只要覺得不舒服時就必須去復建,或是吊單槓。這也只能舒緩當下的疼痛感,入門一年半後突然間這些酸痛麻,都被 師父悄悄帶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3:無法入門的媽媽,只要我從共心會所回來,都會和媽媽分享禪行體會,就算媽媽無法參加也能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媽媽每天睡前一定會聽佛曲,媽媽說會讓她更好入眠。原本只要每年的農曆七月,都會讓她很不安,感覺會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從弟子入門後這兩年來,每當農曆七月媽媽都沒有過去所感受到的擔心和不安,感恩 師父,讓未入門的家人也蒙受 師父保護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4:弟子養的寵物Bingo,黃金獵犬16歲老犬,去年2019年9月右腋下開刀腫瘤幾乎是三顆雞蛋大,在手術過程中,弟子在等待的同時一點都不擔心,讓我心安心定,一個禮拜出院後發現傷口快速癒合。今年2020年9月又來一次,這回是睪丸癌,這回出院二天後,傷口幾乎看不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連同弟子養的寵物, 師父也同時把牠當成家人保護好好的,2020/10/26再來一次,這次是脾臟腫瘤,壓迫腸胃導致血便及嘔吐無法進食,每晚弟子播放佛曲讓自己心安心定,在照顧Bingo中能夠細膩不慌亂,也發現在恭聆佛曲的過程中牠好像平靜下來,弟子一直懇請 師父能妙轉Bingo身體的不適,2020/10/28晚上Bingo離開世間,我想這是 師父給牠最好的安排,因為牠不痛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弘法護持金

      在此分享自己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記得剛入門三個月時素琴師姐提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重要性,不論是一千元或是兩千元,都是在累積弟子的資糧,當下弟子覺得一千元並不造成為我的生活負擔,再經過三個月素琴師姐再次提到如果護持二千可以嗎?當下我同意了!如果沒有雲林共心會所,依照弟子的個性,要到臨近的嘉義我肯定不會入門,因為太遠了。很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恩賜給我們如此好的禪行空間,讓弟子能夠沒有距離及時間的罣礙,而能就近入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能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真的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
 
      感恩接引我的素琴師姐及舜清師兄,若不是他們慈悲接引我,今生何德何能得遇  明師!很感恩當時的自己願意試著依教奉行,留下來開悟,讓自己明瞭生命的真實義與體悟到此生所為何來。
 
      佛弟子王曉茜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王曉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