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家人,打開弟子心門並懂得珍惜、關心家人

透過回報與交付,以及師兄師姐的陪伴,讓我心安心定度過,不再擔心害怕

(頭份)魏美麗

2021-02-11


  我是魏美麗,目前在玩具組裝公司擔任技術員,在2014年6月12日入門。
 
  美麗的爸爸、媽媽在我國二及高二時,因生病而陸續往生,從高中起我便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學業。入門前,在健康方面有遺傳性高血壓以及長期失眠的問題,而我的脾氣也不好,當不如我意時,就會與他人產生言語上的對立衝突。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大部分都由婆婆與大姑帶大,兒子在國小畢業後,就跟著大伯到泰國,直到大學畢業才回來台灣,所以跟我不親近,比較沒有話題,各自忙各自的,有事情才會打電話聯絡。
 
  感恩妹妹美雲師姐跟我分享,她跟隨一位  師父修行,我擔心妹妹被騙,於是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聽到分享人分享自己事業翻轉成功的過程,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能被一個受高等教育的科技人認同與臣服,這樣的  師父,一定有過人之處,觀察共心會所裡沒有燒香拜拜,覺得共心會所的磁場很舒服、很清淨,而產生了好感。但是聽到大家一直感恩、一直禮佛,又覺得禮數很多,經過考慮後,還是決定來試試看。
 
  禪定初期,雖然腳痠腳麻,卻感覺全身舒暢,心情很好。在我試著依教奉行過程中,高血壓問題持續穩定,也不再失眠,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
 
  入門後,美麗脾氣變好,與家人的互動更親近了。現在兒子雖然在外地成家與工作,但每週都會帶著孫子跟我視訊及關心我;獨立的大女兒,也會常常回家看我,甚至帶好吃的名產回家,美麗很感恩  師父,讓我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更親近、更融洽了。
 
  先生因聲音沙啞持續了一年的時間,原本以為是長繭,後來開始會痛,甚至吞嚥困難,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才接受家人建議去醫院檢查。2018年12月檢查出咽喉癌第三期,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做出正確的治療,沒有延誤到先生的病情。治療過程非常辛苦,先生常常食不下嚥,我看了很心疼,但是卻又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給我們回報交付的妙法,也很感恩師兄師姐的陪伴,讓我心安心定度過。現在先生的病情已經控制住,只要定期每三個月回診一次,吃藥調養就好,現在的他可以正常生活,連需要勞力的種菜都沒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美麗做得很少,  師父依然把我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以前的我只能聽天由命,經歷父母的相繼離世,我什麼都不能做,心裡的哀傷只能往肚子吞。入到  師父座下後,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先生的病情才得以穩定,我的家庭才得以完整。感恩  師父!讓我能看見先生為家庭的付出,讓我更珍惜家人,也能替他們著想並打開心門去關心。
 
  入門前,我和婆婆關係不好,有一次婆婆沒關好冰箱門,我提醒婆婆,讓她很生氣,便跟著親戚到泰國住三個月,於是我們婆媳之間開始出現隔閡。我一直覺得婆婆對大嫂比較好,有好東西都是給大嫂,婆婆也會跟別人抱怨我很難相處及種種我的不是,讓我心裡很不平衡,十幾年來都不太想跟婆婆說話。入門後,我願意打開心門關心婆婆,和婆婆的關係變好了,也比較能溝通。2018年婆婆因為年邁過世了,讓我感到不捨,也覺知以前對待婆婆的態度不好,心裡很懺悔。現在當我想起婆婆時,心中是充滿著感恩的,感恩婆婆對我的付出與關心,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與婆婆之間的恩怨情仇。
 
  入門後看到親友的生活很辛苦,心裡想幫助他們,於是跟他們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提升,親友們也願意入門。但很懺悔,親友入門後,沒有好好關心他們,相繼因為距離及工作的障礙無法繼續追隨  師父,還是回到了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美麗覺得很不捨,體會到接引利他與關懷真的很重要,是  師父給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也是讓親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唯一的機會。美麗願意持續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把累世的家人們都找回來。
 
  小女兒在讀大一時,開始說別人要害她,姪女載著我們到處求神問卜、收驚,也吃中藥調理身體,但仍然沒有改善,後來到新竹台大醫院身心科,診斷出是精神分裂症。小女兒開始吃藥控制。面對小女兒的病情,剛開始我不能接受,先生因為工作只有假日回來,回來後又多待在老家,我常常要獨自面對小女兒的狀況,心中非常擔心害怕。小女兒大學畢業後,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精神狀況越來越不好,開始抗拒吃藥,不想回診治療,也不接受我們的關心,發作時會亂摔東西,把家裡的東西拿到資源回收處丟掉,也會對我咆哮,甚至出手打我。我們又開始求助宮廟,甚至多次請廟公師傅來家裡祭改,期望能對女兒的病情有改善,最後都還是沒有辦法控制。入門後,很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禪定,家裡磁場變好了,小女兒的狀況穩定許多。最近小女兒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還會主動回診就醫,配合醫生治療,近期也提到她想去補習參加公務人員考試。看到小女兒的轉變,美麗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是  師父圓滿我對小女兒的擔心。
 
  感恩  師父讓美麗有機會加入鞋置物櫃組,開始護持時,只是單純的用做事情的心態來護持,因為沒有打開心門,心裡一直覺得鞋子很髒。護持了一段時間後,看到許多年長的師兄姐找不到鞋,想幫忙找鞋,當幫助同修找到鞋時,心裡很法喜,慢慢的不覺得鞋子髒,也願意仔細的擦拭鞋櫃,加上參加禪行活動時,聽師兄姐分享,因為護持任務而融入會所與開悟,美麗因此更願意參與護持任務,進而開始融入會所,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與累積開悟資糧的機會!
 
  美麗原本對於弘法護持金不了解,入門一年後,感恩師姐跟我分享成立在地共心會所可以護持  師父弘法,可以幫助到更多人,於是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一段時間後,體會到若不是有師兄師姐們過去的護持,才有共心會所讓我可以跟隨  師父禪行,真的要珍惜與感恩。以前逛街很喜歡東買西買,自從護持弘法護持金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很久沒有亂買東西,原來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我不再外求物質上的滿足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魏美麗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突破不見性的障礙,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麗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