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依教奉行就有機會開悟, 師父的法真的很簡單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我們一家才得以團圓和樂融融

(頭份)王妙玲

2021-03-31


  我叫王妙玲,2012年11月2日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工作是保母。
 
  我在三峽山上出生長大,在家排行老大,從小面對嚴肅的爸爸及凡事要求完美的媽媽,養成我中規中矩、報喜不報憂、不善於表達情感、很在乎別人眼光,及很沒自信的個性。對外人很好,也很想幫助人,但總覺得自己能力不足,結婚後只敢對先生、孩子發脾氣。多年來照顧家扶扶助的孩子,也因這樣的個性,兒女們覺得我比較關愛寄養童,讓他們心裡很受傷而跟我不親近。與先生更因為觀念不同,經常為小事爭個輸贏,跟婆婆關係緊張,索性儘量不有交集。長久下來,覺得家人都不理解我,變得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討厭先生、討厭這個家,經常將離婚掛在嘴上,琢磨著等孩子長大成人後,我一定要離開追求我想過的日子,先生也因為這樣離家在大陸長達15年,我扛起所有責任,漸漸的我變得不快樂,臉上失去了笑容。
 
  有天就讀大三的女兒子萱與我分享,她遇到了 大成就明師, 師父可以渡弟子的業力。我告訴女兒,年輕人要好好讀書,不要被騙了;或把電話放在枕頭旁,她講她的,我睡我的。女兒持續分享了一年,直到有一次女兒說:「媽媽,您明白生命的真實義嗎?生命所為何來?」當時想:「真的不明白。」於是就答應女兒入門了。
 
  入門後,我乖乖每天禪定30分鐘,發現我的心變安定了。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見到 師父時,忍不住淚流滿面,我明白今後我有靠山了。大佛的慈悲真愛填滿了我心中的缺口,讓緊閉已久的心鬆開來了!我開始不斷跟認識的人分享 師父,親朋好友們都發現我精神、體力變好了,而且臉上常掛著燦爛的笑容,每天充滿法喜,日子過得更有意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不知不覺困擾20多年的過敏性鼻炎、頭痛好了,都不用再回診吃藥,也不需要備著止痛藥了。2013年母親節,與女兒一起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慈悲開示:「要將所轉一切功德,迴向給全體弟子仍在世或已不在世的母親。」當時妙玲肚子感到一陣抽痛,從此之後,過去因開刀造成的腸阻塞問題,竟然不再發生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事保母,接到的托兒家長都是輪班或服務業,放假日少且下班晚,讓我難有時間到共心會所禪行。女兒護持我要向 師父發願要依教奉行,當我更願意護持自己依教奉行後,不僅托育約滿結束後,能心安心定等待新托兒,也不再憂心慌亂,還被托育中心推派為第一屆保母委員代表及縣內育兒指導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7年11月,因婆婆自覺年事已高讓先生回台。先生回國後,我們依然因意見不合而爭吵,女兒護持我:「媽媽妳有 大成就明師,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我告訴自己不要,發願要突破,願意內省覺知懺悔,並回報關心我的師兄姐。在持續依教奉行中,先生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願意打開心門與我好好溝通。我才明白,先生會離家創業再到大陸,是因為我說沒成就就不用回來了,他也相信我決心要離開這個家,因此,他努力在調適一個人的生活,等我離開後,他將留在大陸,到寺廟修行度過餘生。這麼多年錯怪先生無情、沒有責任,還怪他十幾年來把家和孩子丟給我一人承擔,我卻無視他的付出。很懺悔,原來自己過去用蠻力在生活,沒有智慧,給了家人這麼多他們不想要的,聽懂佛理後,才體悟自己的無智無明,也領悟到業力真的好可怕啊!這樣折磨著相愛的人。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妙玲的心變得柔軟,放下所有恩怨,更珍惜感恩今生夫妻與家人的緣份,並懂得互相扶持。以前先生下班要回家會很擔心,現在他很期待下班,因為老婆會站在門口笑臉迎接他,那個不可理喻的老婆變了,現在我們是朋友稱羨的神仙伴侶!
 
  不僅如此,婆婆現在會主動和顏悅色地找我聊天,我們會彼此真誠的關心,婆婆對我也不再多有微詞,現在妙玲聽到的都是讚美。只是簡單的煮高麗菜飯,婆婆還特地跑來問我是怎麼煮的?怎麼這麼好吃!當托育的家長來看環境時,婆婆也會和對方說,我的媳婦能力很好,孩子給她帶可以很放心。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家人,並圓滿我與婆婆的恩怨情仇,讓我能看到婆婆的好,妙玲現在很愛這個家。
 
  跟女兒也像朋友般無話不談,法喜的聊禪行,互相護持與共勉,曾經那個神經病的媽,現在是女兒心目中的好媽媽。當我聽懂佛理後,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過去凡事常挑剔我的大兒子,在我依教奉行過程中,現在兒子對我的態度不再針鋒相對,還會關心我,他也搬回家裡住,一家團圓和樂融融。這一切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圓滿了妙玲的心願,能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原來每個人都值得更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的車關,有次開車載著一車保母到尖山訂購團體制服時,回程路上,在十字路口剛行駛,就被對向左轉的機車撞上,機車騎士拋飛落下卻毫髮無傷,機車也只有輕微擦痕,與對方保險公司討論理賠,更是圓滿順利的解決。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護佑七十多歲已洗腎十多年的媽媽。入門前,媽媽常因感染而住院,幾次過年都是在醫院陪伴媽媽度過。2017年4月,媽媽不慎在浴室跌倒,摔斷大腿骨,還好當時康復巴士剛到家,能即時送醫並順利開刀。在病房裡我放著佛曲,相信媽媽聽著佛曲也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原本手術後不舒服且平常就不好睡的媽媽,竟然能安靜的睡到天亮。不僅如此,同年5月婆婆突然中風,一旁朋友即時發現送醫,當時婆婆嘴巴歪斜,一隻手垂下無法舉高,醫生打完針說:若再晚半小時血管就塞住了。感恩 師父!婆婆隔天下午就恢復正常。連隔壁床同樣中風的患者,都覺得不可思議。妙玲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女兒師姐當初勇敢不放棄的接引,現在才能擁有不一樣的人生,回想剛入門時對師兄師姐護持,總有很多的疑問,心門不開、不願意融入輔導組,曾經覺得禪行有壓力,不想出門。感恩 師父一直不放棄弟子,派千手千眼溫暖的護持我,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不捨弟子在業海中沉淪,在加入護持團隊後,終於能體會到,留下來依教奉行就有機會開悟, 師父的法真的很簡單,妙玲也學會感恩,用 師父的愛,溫暖的護持同修。
 
  妙玲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感恩當時交通護持到竹北共心會所的師兄師姐們,讓妙玲體會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感恩所有發心的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在地共心會所得以成立,讓妙玲沒有距離罣礙,能持續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然妙玲身心還在受業力摧殘而無能為力,當妙玲開始護持後,原本錢總是不夠用的我,現在會把錢用在對的地方,揮別了入不敷出的日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妙玲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真心懺悔智慧不足之處,願突破不見性的障礙,臣服大佛的教導,成為 師父可用的大法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