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數次救渡,讓弟子還有健康的法船追隨 師父

簡單依教奉行後,讓我終於有了回家的感覺,能夠心安心定,真好!

(頭份)曾名坤

2021-06-30


  我叫曾名坤,2014年6月5日入門,目前擔任行政保全的工作。
 
  我來自一個傳統的家庭,家人之間不善於表達對彼此的關心,讓我養成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身為長子的我,從小被父母教導要做為弟妹的榜樣,對我的管教要求非常嚴厲,讓我心中開始會對父親感到懼怕,而自從名坤到外地工作,經歷失敗的婚姻後,爸爸對我感到失望,對我不理不睬,我與爸爸的關係更如同陌生人一樣,這樣的關係持續了二十多年。
 
在職場上,我是個容易浮躁與脾氣火爆的人,對耽誤工作進度的同事,總是破口大罵,即使自己的專業能力受到主管重用,心卻總是不安不定。 
 
  入門前,名坤正值人生最低潮,漂泊在外十多年,好不容易回到頭份,工作不到一個月,卻發生嚴重車禍,工作沒了,求神問卜的結果,是叫我不用再求,一切只能靠自己;也試著改名,希望對我有所幫助,但總是事與願違。就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感恩我的接引人恩碩師姐和她的媽媽師姐,願意花時間和我慈悲分享,她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和體悟,讓名坤想要來試試看。
 
  名坤入門後,願意天天禪定和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短短兩週心就被 師父安住了,覺得很不可思議。過去名坤在外地漂泊、闖蕩,像浮萍一樣沒有家的感覺,而入到 師父座下,簡單依教奉行後,讓我終於有了回家的感覺,能夠心安心定,真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名坤的身體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有正向的提升。高中時左膝曾受傷,只要天氣變化就會疼痛,入門初期也無法盤腿來禪定。就在我持續依教奉行一年後,竟發現左腳彎曲不再不舒服,從此便能盤腿禪定,而天氣變化造成膝關節疼痛問題,也沒有再發生了。另外,名坤身體對氣溫的變化感受不靈敏,只有夏天和冬天的感覺,因此天冷也不會加衣服保暖,在季節交替時,我很容易發生嚴重的感冒症狀,發燒、咳嗽、流鼻涕等持續兩周以上,也要配合醫生的藥物治療才會慢慢好轉。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名坤終於知道什麼是春夏秋冬,不再因季節交替而感冒生病,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健康,而且現在夏天睡前只要吹冷氣一小時,即可一覺到天亮,再也不需要整晚吹冷氣才能入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名坤的女兒常做惡夢,入門後,我在睡前都會恭聆佛曲,女兒便不再做惡夢。有一次名坤忘了恭聆佛曲,女兒當晚又做惡夢了。還有一天晚上睡覺,女兒忽然一直動又亂踢,名坤馬上觀 師父住位並靜心恭聆佛曲,結果不到三秒,她就不再亂動並一覺到天亮!關心女兒還有做惡夢嗎?女兒說:「沒有,現在都是好夢,我夢到 師父,然後我靜靜的合十跪在 師父面前。」名坤如實見證到每首佛曲都有 師父的大威德力。而名坤的前妻也依然受到 師父的護佑,當時還未入門的前妻,有次胃部劇烈疼痛,她想起名坤說過 師父會護佑弟子的家人,於是在心中默念:「 妙禪師父救救我!」結果不到五分鐘,胃就不再疼痛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著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在我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後,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不再執著父親對我的嚴厲,也體會到父親會這樣,是對我的期望。感恩 師父讓我開始對父親打開心門,真心感受到父親對自己的照顧。回想當初那場嚴重的車禍,行動坐臥都需要協助,雖然當時父親對名坤仍是不諒解與失望,卻願意照顧我,並用那隻堅強溫暖的手扶著我,這也是名坤最接近父親的時候。感恩 師父讓我感受到爸爸的愛,也從此我懂得感恩父親,也很懺悔當時竟不懂珍惜與感恩。
 
  很感恩 師父圓滿名坤與父親多年來的緊張關係,明白這一切皆來自於業力,唯有 妙禪師父可以渡化妙轉父子間的恩怨情仇。名坤真心跟 師父發願要突破,便排好時間,主動邀約父親出外用餐,爸爸竟馬上答應,連弟媳都覺得不可思議。2019年的中秋節,我與父親的關係更發生不可思議的轉變,當天中午烤肉時,發現父親未回房間睡午覺,便鼓起勇氣與爸爸互動,也夾了烤肉給父親吃,這是名坤第一次和父親度過最輕鬆自在的中秋節,過去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名坤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和渡化,讓我與爸爸之間的相處,可以變得如此圓滿,心中只有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可以輕鬆的和父親相處在一個空間,甚至對父親的愛可以勇敢說出口!
 
  感恩 師父一次次地在業力無常來臨時,拉名坤一把,免受業力的摧殘,讓名坤重業輕償。2014年,我被地上的鐵架拌倒,趴下去的瞬間,耳邊傳來「滾」的聲音,我立馬做了前滾翻的動作,避免掉會傷到肩胛骨的風險。後來才發現旁邊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名坤心中知道是 師父救了名坤,如果當時沒有立即做出正確的動作,後果不堪設想。2016年,我行經五楊高速公路時,右前方同方向的車突然打滑轉了270度,而我根本來不及煞車與反應,在時速100公里的情形下,直接攔腰撞上對方的車子,衝擊力道非常大,我的車頭撞毀無法修覆,只能直接報廢,但雙方都沒有任何的傷亡,下車後名坤還能心安心定關心對方,真的非常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又一次在鬼門關前救了弟子,也救了對方一家人。但很懺悔自己的業是如此深重,在2019年,慈悲的 師父又一次護佑著名坤免於一場意外的發生,在車輪剎車片掉落的情況下,最後仍安全地行駛在高速公路返家,事後才發現這個如此危險的狀況,若不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護佑,名坤怎麼還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能夠追隨 師父,心中只有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接引利他,化解與前妻間的恩怨情仇,體悟到眾生皆苦,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離婚前,名坤自認為爸媽與我都對前妻非常好,但她始終沒理由要求離婚,最終不歡而散,對於前妻,我心中是滿滿的憎恨與怨懟,並封鎖對她一切連繫。入門後,名坤體悟到沒有人是故意的,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於是名坤向 師父發願後,居然就順利連絡上前妻,見面時也可以很平和的跟她說話,心中不再有怨懟。感恩 師父打開名坤的慈悲心,再一次次的互動與關心中,才知道前妻因母親過世,要照顧臥病在床的繼父和不到4歲的小孩,生活非常的艱苦,名坤知道只有 師父能救,於是邀請她來到 師父座下。前妻入門的當天,名坤懺悔自己過去抱著業力這麼多年不放,看到這一世能夠圓滿與前妻過往的恩怨,還能夠讓她有機會過得更好,心中感到法喜無比與感動。現在和前妻師姐就像朋友一樣,能自在的相處與彼此的關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9年底,因工作環境引起呼吸與氣喘相關症狀,體會到人身法船的重要,在短短2個月後,就順利轉換做行政保全的職務。感恩 師父的引領,名坤不僅有規律的生活養護法船,也有了不一樣的體會。此份工作會面對較多的人事物,需周旋於住戶、管委會與保全公司,常聽到彼此相互的抱怨,感恩 師父開啟名坤的智慧,讓我不會隨之起舞,且更加明白人與人的相處,是要透過親自接觸與了解,而不是只聽別人説,才能客觀的判斷。
 
過去名坤因不夠開悟,心不夠堅定,分享時總是想太多,怕親友罣礙,也在意對方是否會入門。在這份工作中,感恩 師父讓名坤去學習愛眾生,以及體會眾生的苦!我開始能夠真心關懷親友,只要有機會,名坤就會自在的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體會到真心及無畏懼地為對方種下佛種,是多麼的重要!很感恩 師父讓我不斷打開慈悲心與慈悲行!
 
  名坤在入門半年後,體會到如果沒有頭份共心會所,就必須到外地參加禪行活動,名坤可能會因距離和時間的關係,而無法依教奉行,也無法體會開悟的美好。很感恩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於是我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也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更明白弘法護持金是護持 明師一切弘法所需,其實這都是眾生弟子們需要的。當我以一顆更感恩、更珍惜與全然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時,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應徵到一間上櫃公司的主管職,這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不僅不用輪夜班,只需白天工作,讓名坤也有多餘的時間陪伴家人,還能夠穩定參加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先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護持弟子在禪行的路上無後顧之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剛入門的自己,什麼都不懂也不了解,當時不相信 師父,也非常的無明與傲慢,真心向 師父深深的懺悔和感恩,感恩 師父派來千手千眼的護持,一直陪伴著名坤依教奉行,我才有重生與開悟的機會。  
     
    佛弟子曾名坤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願此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名坤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