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護佑我的家人,讓家族共業得以重業輕償!

困擾多年的頭痛問題得到改善,與家人之間的相處也更加和睦

(頭份)林愷芳

2021-06-30


    我是林愷芳,目前在賣場上班,在2015年11月18日入到  師父座下。
     
  愷芳從小有斜視,以至於自卑又沒自信,常被同學欺負,走在路上都覺得大家用異樣眼光看我,內心覺得很無奈。2002年阿嬤的肝臟出現問題,開始追蹤治療;2003年妹妹因車禍在加護病房躺了半個月,命救回來了,但也留下了癲癇的後遺症,無法正常的工作;弟弟從小有智能障礙,目前在社福機構就讀;爸爸也在2011年中風,家人一連串的出事,只剩下我一個人承擔家裡的經濟所需。曾經問老天爺:「為何要這樣開我玩笑,要這樣捉弄我?」但還是只能拼命賺錢,白天工作到下午5點,下班後又到火鍋店,一直工作到晚上11點半才能回家休息。而家人之間也總是吵吵鬧鬧,不得安寧。愷芳會去宮廟擔任義工,也會報名問事、參加法會幫家人祈福,了解家中的一切都是因果業力所造就,只能自業自擔。
     
  有天前同事秀錦師姐關心我,愷芳便與她說了家中的狀況,秀錦師姐於是就開始跟我分享 師父,師姐說跟隨 師父修行,不用吃素、不用念經,還可以渡業力, 師父還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與弟子的家人。在師姐持續堅定的邀約下,最後愷芳賣面子入門了。
 
初期參加時,覺得與我在宮廟的修行方式差太多,原不想再來了,但很感恩師兄師姐溫暖的關懷與不放棄,即使我那麼不願意,還是真心陪伴,讓愷芳願意打開心門,試著留下來依教奉行,就在依教奉行後,我的人生開始有了很多正向的提升。  
 
    首先,在工作上有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的轉變。當時愷芳在有線電視公司工作,不只電話催收,還要負責行銷商品,業績壓力非常大。入門後,發現回收率提高,業績也明顯的提升,讓愷芳的收入增加,那一年尾牙抽獎,還幸運的抽中價值1萬5千元的獎品,感恩 師父!愷芳將獎品轉賣後,有了一筆費用讓家裡可以過好年,不用擔心過年的開銷,愷芳心想這個 師父真的很厲害,若是持續下去,或許生命就會不同,於是更願意紮實的依教奉行。而在轉換工作的過程中,剛開始一度不太順利,但感恩 師父,讓愷芳看到自己的問題在於抗壓性太小,遇到一點挫折就逃避的習氣。當我真心懺悔與正視自己的問題後,不到半個月就找到工作了。現在愷芳的工作收入穩定,不用再為經濟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入門前常因壓力太大而頭痛,必須靠吃止痛藥才能舒緩;入門後,頭痛感減緩、次數也減少,吃止痛藥的次數大幅下降。
 
感恩 師父還安住了我的心,當與家人有摩擦時,我可以心安心定、有智慧、圓融圓滿地的面對,不讓自己用情緒跟家人起衝突,家裡爭吵的聲音也因此變少了。
  
  更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一次次護佑愷芳未入門的家人。已經80歲的阿嬤,有天不小心從樓梯跌倒,頭部撞到牆壁,到醫院照X光後,腦部沒有內傷、沒有出血,也沒有腦震盪。還有一次半夜起來上廁所又跌倒了,但只有手部擦傷破皮,去醫院換藥2週後就復原了。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高齡的阿嬤都只有輕微的皮肉傷。愷芳知道,當面對家人的意外無常發生時,我真的沒有辦法為家人做些什麼,而因為有 師父,讓愷芳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2019年4月媽媽罹患肺癌,很懺悔,是因為自己開悟突破的太慢,讓業力追趕上,但慈悲的師父卻沒有放棄弟子,派了很多的千手千眼,給予愷芳很多醫療的資訊,愷芳原本非常擔心在治療的過程中,自己無法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感恩 師父的妙轉,最後媽媽只需要吃標靶藥物治療,不需要化療,而且標靶的藥物是有健保給付的,不必擔心費用的問題。愷芳真心懺悔,過程中看到自己還是不夠大信 師父,有很多的擔心,但 師父其實都早已為弟子做了最好的安排!
 
  2020年3月,媽媽肺部發炎,醫生表示可能要插管,情況很危險。感恩 師父給予回報的妙法,回報就會接通 師父的力量。就在我回報後,媽媽的狀況開始慢慢好轉,不需要插管,在加護病房第5天就能下床走動,第7天轉到普通病房,住院20天便出院了。愷芳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20年12月底,媽媽很安祥的圓滿了這一世,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讓媽媽在治療期間沒有經歷太多的折磨,也讓愷芳多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陪伴媽媽與盡孝!在媽媽離世後,很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們持續的陪伴與關心,讓愷芳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愛,能夠心安心定並堅強的渡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愷芳很慶幸此生有緣得遇 明師,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如此疼愛、珍惜弟子,不但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心想一定要慈悲分享給周遭親朋好友,因此愷芳開始向親朋好友分享 師父。我接引了一位好姐妹來到 師父座下,她入門依教奉行後,睡眠品質大幅改善,可以每天一覺到天亮;原本與女兒相處冷淡,入門後女兒會主動關心她,跟她撒嬌。看到朋友變得更好,心中也替她感到法喜與感動,更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很感恩發心的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過去因為要負擔家裡的開銷,愷芳對金錢的使用非常斤斤計較,購買服飾設定300元以下,超過2000元的電器用品也會使用分期付款。但若不是有頭份共心會所,讓愷芳能就近參加禪行活動,依教奉行,愷芳現在一定還在業海中,一個人非常辛苦的生活著,無法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體會到有在地共心會所的重要性,以及弘法護持金的深遠意義!愷芳也發願在未來自己經濟能力允許下,可以加入並爭取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護持 明師弘法,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林愷芳在此向 師父發願:此生必定全然交付,依教奉行,當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實踐 妙禪如來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愷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