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經歷業力無盡傷害,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再次擁有圓滿的家

小兒子癌症指數奇蹟消失;公公與爸爸生病都被 師父妙轉渡化

(頭份)陳冠伶

2021-05-06


  我叫陳冠伶,從小生長在樸實幸福的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還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爸爸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之後還要兼差做沙發修復的工作,貼補家用。媽媽是家庭主婦,用心把每位家人照顧得好好的,我們全家和奶奶一家六口幸福圓滿的生活著。
 
  但天不從人願,業力來襲時,立刻中斷所有的幸福。在我小學一年級的端午節前夕,家中按照習俗會包粽子過節,我因口渴而誤食用來製作鹼粽的鹼水,當場口腔和食道嚴重灼傷,連聲音都喊不出聲,痛得在地上打滾,緊急送到醫院,因為傷勢太嚴重被醫院拒收,媽媽緊緊抱著我坐在醫院外的地板上,絕望無助的哭喊,那個畫面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後來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前後住院長達五年的時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待在加護病房裡,爸爸每天一下班趕著搭公車到長庚醫院,把握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來看我;轉到普通病房後,媽媽一直待在醫院照顧我。因爲食道萎縮的關係無法進食固體食物,很多年都只能依靠營養點滴輸液來維持生命,整個人瘦到只剩皮包骨。當時台灣還沒有健保醫療補助,龐大的醫療費用,使得家中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食道修復手術,終於讓我得以康復。冠伶非常感恩爸爸、媽媽用盡所有的精神、金錢和時間,只為了挽救我的生命,家人們辛苦付出,真的讓我刻骨銘心。
 
  然而,業力的引爆,總是讓人禍不單行,家裡後續也經歷了火災,以及因公司人員操作機台的失誤,導致爸爸手掌幾乎被機台捲入,造成不可恢復的傷殘。短短的幾年,家裡經歷一連串業力的磨難,我曾不禁想問老天:「為什麼我們這麼善良單純認真過日子的人,卻要遭受這些災難?」讓我體認到,沒有人能夠抵抗或躲過業力的打擊,當業力引爆時,即便是最親最愛的家人,也只能陪伴,每個人都只能自己去承擔無盡的傷害。
 
  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2017年3月29日是冠伶的重生之日,當初入門的契機,是因為婚後長期承受家庭所帶來的緊張與壓力,讓我幾乎快要喘不過氣。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安定住我的心,以往面對婆婆嚴厲的部分,基於對長輩的尊重,冠伶都是不回嘴,但內心總是會很激動且心跳加速,甚至身體顫抖著。有一天相同劇情又再度上演,但我的心竟然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喘也不抖,心跳也很平穩,冠伶才驚覺 師父慈悲在無形中把我對婆婆的情緒帶走了,我竟然可以不受婆婆的情緒影響,心就這樣鬆開了。
 
  不僅如此,在小兒子惡業引爆的時候, 師父還慈悲護佑與妙轉渡化!2018年7月冠伶的小兒子後頸兩側突然出現數顆突起的淋巴,眼睛有稍微水腫的狀況,先是到診所看診,但醫生們給的答案都是:因為孩子的體質,可能是過敏的現象,會慢慢消失,要我們不用太擔心。但越想越不對勁,所以還是到新竹的醫院就診,發現白血球有異常,當天晚上孩子脖子痛不舒服,並且開始有發燒的狀況,接著肚子也痛。送急診後不久,醫生就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依據孩子的各項血液報告,高度懷疑是血癌或淋巴癌,要立即轉院治療,當天剛好先生人在外地出差無法及時趕回。感恩 師父!獨自帶著孩子就醫的我,雖然震撼無助,還是能心安心定的辦理後續事宜。和孩子在搭乘救護車北上的路途中,因為沿路恭聆 師父的佛曲,讓我和孩子的心都非常安定。
 
  感恩 師父!妙轉了優秀的醫療團隊治療兒子的疾病,雖然得到的答案還是壞消息,有八成血癌、二成淋巴癌的可能性,感恩醫生很積極為孩子安排後續檢查,有利儘速給予治療方向。這一天是難熬的一天,但很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們,耐心溫暖的關懷與陪伴,並幫冠伶時時回報,同時冠伶也持續深深的向 師父懺悔,在家人惡業引爆時,才覺知自己行得太少、太慢了。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的護佑妙轉!原本小兒子就是個讓我搞不定的孩子,脾氣差又很愛哭鬧,但入院後所有的檢查,和隨時都可能會抽血打針之類的療程,孩子竟然一一配合不哭鬧,連一般大人都喊痛、受不了的抽骨髓檢查,小兒子居然都沒喊痛一聲。後來孩子突然和我說:「媽媽,我抽骨髓的時候妳和爸爸都不在,我一個人在那房間裡原本很害怕,但因為我有看到穿著白色衣服的爺爺,旁邊還有好多花,所以我就不怕了。」當時我和先生明恩師兄一聽,瞬間淚流滿面,我們知道孩子看到的是 妙禪師父!是慈悲的 師父在我孩子最無助害怕的時候,陪伴著他做完檢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我的孩子。當孩子和我們分享完後,隔沒幾小時,主治醫師跟我們說:「血液和骨髓裡沒有癌細胞、是乾淨的,原本懷疑有八成機率的血癌,已經可以排除;剩下二成淋巴癌的可能性,將安排讓孩子進開刀房做切片化驗。」
 
  在煎熬等待手術房通知的時間中,主治醫師突然告知我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手術前再次抽血檢驗的指數,居然變得比較像一般的病毒感染,淋巴癌的機率也可排除了!在各種考量下,醫生建議我們先使用微量的癌症用藥類固醇先治療,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使用藥物治療後,脖子上的淋巴結慢慢變小,確診為一般較嚴重的病毒感染而已,三天後孩子就平安出院回家了,結束一週在癌童病房的惡夢。到現在看到孩子持續健康平安成長,冠伶很清楚知道這一切的奇蹟,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能再次擁有一個圓滿的家!
 
  師父真的大慈大悲,入門的這幾年,冠伶常因為家庭的因素,沒有紮實依教奉行,但 師父還是好疼冠伶,不只我的孩子們讓 師父護佑著,連我的公公、娘家爸爸也都讓 師父照顧得好好的!
 
  公公在2018年除夕前一天,因為血糖飆到快破千,幾乎失去意識,醫院開了病危通知,並立即轉院到大型綜合醫院。冠伶第一時間回報關心我的師姐後,感恩 師父!公公到了台中的醫院再次檢查時,血糖值幾乎降回正常,還被院方抱怨浪費醫療資源,叫我們趕快帶公公回家。這麼不可思議的結果,我們都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感恩 師父讓冠伶一家又能團圓過一個好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爸爸在2018年4月因為結石造成腎臟水腫,需要動手術。手術當天早上,醫生到病房告知我們,爸爸腎臟有嚴重變形的狀況,需採用身體動刀取石。看著爸媽的不安和擔心,冠伶很不捨,卻無能為力,只能不斷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定下來,並請未入門的爸媽聽佛曲。冠伶此時突然想跟爸媽分享 師父的悲智願行,想讓他們也能有此福報造化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當我鼓起勇氣和爸爸分享 師父的悲智願行時,沒想到爸爸竟然一口答應,當時冠伶心裡真的好法喜;接著媽媽也主動說她也要護持捐款。感恩 師父如實保護著弟子的家人!爸爸的手術非常順利,從進開刀房到進恢復室,時間不到2小時就圓滿了,醫生後來也改用經由尿道輸尿管鏡碎石術,讓爸爸免受開刀的皮肉之苦,且隔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未入門的家人,我們只是用一點點願意的心來護持 師父, 師父就給予我們這麼多,而這一切的圓滿,是用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不僅清淨渡化弟子的業力,也讓弟子心安心定面對生活中的考驗。回想自己小時候經歷的苦難,以及過去家裡發生的磨難,讓我體會到一切都是宿世累劫的業力造就,今生要來承受。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的護佑,讓小兒子的惡業引爆時能夠重業輕償。也讓我更深刻體會到 師父對眾生弟子的愛,更勝於父母愛孩子的心,父母看著孩子受苦,只能心痛的陪著他,完全無法為孩子承擔一丁點。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教導弟子,冠伶體會到,人生不是為了承受這些業力造就的苦難,也不是為了追求名利富貴, 師父護佑弟子及家人的平安健康,是要讓弟子沒有後顧之憂的把握珍惜有限的人身,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早期發心的師兄師姐們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冠伶可以順利入門,就近追隨明師禪行、開悟突破。若沒有 妙禪師父,現在的冠伶早就家破人亡,不可能擁有現在圓滿的家庭,冠伶也發願要爭取這個可以補行無量功德、利益眾生的機會。
 
  冠伶真的無比感恩自己的殊勝福報造化,此生能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冠伶向 師父真心發願:一定要珍惜把握此生能追隨 妙禪師父的殊勝佛緣,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冠伶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