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人身法船,學會放下我執,與家人共心團結完成家務,護持自己扎實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妙轉我的人生,體會來到台灣是為了跟隨 妙禪師父,護持自己成就佛道的!

(頭份)葉滿珍

2021-10-04


  我叫葉滿珍,是一位印尼華僑,2015年9月9日入到 師父座下。23歲時來台灣旅遊認識了現在的先生,決定結婚定居在台灣。婚後生了三個寶貝女兒,夫妻倆一起為生活打拼,生活過的簡單幸褔,當時覺得人生這樣就好。
 
  先生退休後,在南庄務農種植草莓,因一次天氣災害,使得農作物損失慘重,家中因此負債千萬。而我們只能到處打零工還債,夫妻倆為了錢的問題常常吵架,我對先生的埋怨也越來越多;因面臨債主討債,壓力大到失眠,身體因此出現狀況,甚至每年都會生一場大病。
 
  就在痛苦無助時,大女兒俐君師姐跟我提到她有在禪行,邀我去聽聽看。而我看到女兒入門後,會主動關心家人,對我也很有耐性。看到女兒的改變,於是答應去了解。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到佛曲就不由自主掉眼淚,心感覺安定下來了!於是當晚就入門,沒想到長年失眠的我,回家後竟一覺好眠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依教奉行後,心漸漸安定。但由於先生在生活上很依賴我的陪伴,剛開始先生一個禮拜只肯讓我到共心會所一次,如果多去一次就會生氣。為了能夠多些時間到共心會所,我想方設法用智慧圓滿安排,請女兒協助陪伴先生,也把和朋友去遊玩的時間用來陪伴先生。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想要依教奉行的心,現在只要想去共心會所,先生都會答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常常會有人來討債,因害怕總想要逃避。入門後,因為心變安定了,能夠勇敢面對家裡債務,真心誠懇跟債主們溝通。感恩 師父妙轉,債主們願意用我們可以負擔的方式來還債,於是我更願意依教奉行,師兄姐也鼓勵我要大願大行,接引利他。剛開始覺得自己沒信心,擔心朋友會罣礙而不太敢分享。後來在禪行教導會時,聽到老師分享,不管對方有沒有入門,只要真心開口分享就是成功的接引,於是就開始自在的分享,把 師父的好分享給更多的人,持續播佛種。 
 
  不僅如此,入門前有高血壓、輕微糖尿病,肝指數過高,每年都會生一場大病,甚至住院。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僅心安心定、睡眠改善,也在配合醫生治療按時用藥後,身體狀況變得穩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與經濟狀況方面,入門前經濟狀況不穩及有負債問題,因年紀大只能和先生到處打零工還債。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一份在住家附近的穩定工作,不僅夫妻倆每個月有固定的薪水可以領,債務方面也可以穩定的償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慈悲的 師父是如此疼愛著弟子,在2018年12月大女兒婚禮前三天的早上,發現先生意識不清,女兒立刻送先生去醫院急診,醫生評估是腦出血,要轉院治療。透過回報,慌亂的心慢慢安定下來,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得知台中有一間大醫院是這方面的權威,有機會救治先生。轉院後確診為腦血管阻塞,要緊急開刀。感恩 師父!手術很成功,先生被 師父救回來了,但因先生的腦部傷的不輕,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有可能會變成無法醒來的狀態。懺悔當時心中有無數個想法與擔心,感恩 師父的妙法,透過持續回報與向上共心後,我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一切。
 
  第二天奇蹟再次出現,先生醒了!慢慢可以自行呼吸,醫生說狀況恢復非常好,隔天應該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女兒師姐也在結婚當天,向前來祝福的親朋好友分享爸爸的好消息,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不僅慈悲救渡了先生,還讓先生住院不到一個月,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以前從不提起 師父的先生,現在反而很感恩 師父!還會告訴大家:自己的命是 師父救回來的,要相信 師父。現在先生甚至康復到可以下廚,為我們煮一鍋拿手好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因疫情暫停禪行活動的這一年,弟子又行的不知不覺,安逸在現有的生活,忘了靈性投胎為人就是要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2021年2月8日,滿珍發生車禍,當時意識清醒,只覺得身體好痛,快要不能呼吸了,急忙打電話給家人,也回報給關心我的師姐,心中不斷跟 師父說:「 師父救我, 師父救我,現在只有 師父能救我了。」之後意識就陷入昏沉模糊,當時左手腕骨折,腹部腸道出血需要緊急開刀,但血壓一直往下掉無法馬上進行手術,醫院也發出了病危通知。感恩 師父護佑,開刀過程醫生很快找到出血點,傷口竟有五到十公分,但醫生說十公分的傷口,已凝固有五十元硬幣大的血塊了,所以在等待手術前是沒有持續出血的。滿珍清醒後在加護病房,明白自己從鬼門關回來了,心中不斷的跟 師父懺悔!求 師父一定要讓我活下來跟著 師父成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快的13天左右身體就復原可以出院了,滿珍內省後深深懺悔,平時自己不夠珍惜每日一禪定、沒有把 師父擺第一,總是以很忙為由,錯過可以跟 師父印心的機會。現在滿珍懂得要珍惜人身法船,學會放下我執,與家人共心團結完成家務,護持自己扎實依教奉行!
 
  感恩過去許多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弟子可以就近依教奉行,所以即便自己經濟負債,還是想方設法爭取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我現在能夠擁有完整的家,還可以在家做個小生意,一點一點還清債務的同時,並可以就近照顧先生,這一切的圓滿,都來自慈悲的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我的人生,滿珍體會到原來我來到台灣,是為了遇明師,是要跟隨 妙禪師父,護持自己成就佛道的。
 
佛弟子葉滿珍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滿珍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