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一切只要用單純的心,持續依教奉行,做一個純真善良的行者

懂得內省覺知懺悔,個性從急躁不安變安定柔軟,能有智慧與家人相處

(頭份)林美儀

2022-01-06


  我是林美儀,2012年10月5日入門,目前在Yoi傢俱,擔任傢俱銷售業務。
 
    家裡有四個姊姊,美儀排行老么,出生時因右眼有弱視和斜視的問題,因此害怕旁人異樣、嘲笑的眼光,加上我的姊姊們都很優秀,讓自己個性畏縮孤僻、沒有自信。
 
    大姊在我上國中一年級時,某天晚上突然不能睡覺,整天喃喃自語,有時甚至會瘋狂敲碎房間所有的鏡子和玻璃窗,多年來爸媽到處尋求名醫及民俗療法,花了百萬醫療費用,還是沒有辦法醫治好我善良的大姊。連三姊穩定追蹤觀察的乳癌,也在 7 年後復發,看著愛女心切的媽媽將三姊接回娘家,日夜辛苦親自照料生活起居,我和四姊盡其所能協助媽媽照料一切,一方面是體會三姊因病受苦,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免於讓媽媽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當時,美儀白天工作負責生產企劃,精算產能及生產排程,回家面對辛勤的父母與生病的姊姊,身心很沉重,不知道該怎麼辦。帶著大姊去醫院看身心科的時候,自己也跟著看診吃藥。到了2009年我因為無法調適工作與家庭的雙重壓力,離開了工作9年的旺宏電子,回家當家庭主婦、帶小孩。有一天回到娘家,四姊在跟朋友聊天,我在旁邊聽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及修行」等字眼,以及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引起美儀的好奇,進一步詢問到底是何方人士能如此渡化妙轉眾生的業障,而姐姐的朋友隨即開口邀請美儀到竹北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並順利的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的第7天,一家三口在清晨3:50分開車前往桃園機場,在往頭份交流道建國路上的時候,美儀突然心有點不安,內心合十禮佛,唸著:「 妙禪師父請保護我們去日本一路平平安安!」這時,一夜沒睡好的先生因沒注意燈號,跟著前車闖紅燈,眼看另一邊下交流道的小貨車快要側邊撞上我們的車,3人皆嚇呆,不知道哪來的力量,先生瞬間清醒重重踩下油門,12年的汽車像飛車似的往前衝,馬力十足上了匝道,美儀馬上合十說:「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在自己還未紮實依教奉行前, 師父就先救渡我們一家3口免於一場致命車關。在回國後回報當時護持我的師姐,才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一路保護佛弟子及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第2年,先生突然暴瘦,晚上不能睡,走平路會喘,心跳近100下。當下美儀和婆婆很慌,真的很懺悔,不開悟的美儀和婆婆偷拿先生的衣服去問事作法沒效,才趕緊去馬偕掛號看診,2星期後診斷為甲狀腺亢進,聽到先生可能要長期吃藥,美儀才趕緊向上回報,希望 師父能幫忙。在先生認真吃藥的同時,美儀也開始認真的依教奉行,第4個月後,先生的藥竟然可以減量了,直到第8個月,醫生宣佈不用再吃藥,持續門診追蹤即可!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救渡先生。
 
    美儀從小路過喪家或路上碰到喪禮儀隊,回家後都會全身無力、嘔吐暈眩,這樣的狀況持續了20年之久,自從美儀入門後就不再出現了。不僅如此,入門第3年有次和前同事分享禪行及 師父的慈悲真愛時,同事說美儀的眼神不一樣了,變得安定,不再那麼緊張,鼓勵美儀要好好跟著 師父修行。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還記得在新班同修共心會,閉眼聽佛曲時,我淚水不停的流,突然有一個聲音說「我等了好久好久了!」聽懂佛理後才明白,真正的我是本尊靈性,而這個聲音就是本尊靈性的渴望;甚至在一次邀約客戶來聽禪行分享會時,透過客戶的分享,說她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一直看著她,美儀也因此更相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要來救渡苦難眾生的。
 
    在2018年12月身體檢查時,發現自己的卵巢有12公分惡性腫瘤、子宮肌瘤、乳房鈣化及肝臟有水泡等多重問題,經過一系列全身抽血穿刺深層檢驗,感恩 師父妙轉多方貴人,在短短3星期之內解除了3處疑似不良腫瘤;感恩 師父!能如此迅速得以在和信醫院安排手術是奇蹟,若是在其他醫院看診,光是排電腦斷層CT或核磁共振掃描,是要等待半年以上才能預約到的。
 
    在手術後第二天,美儀發現自己對麻醉點滴有極不舒服的副作用,會嘔吐和頭暈,醫生建議可以試試看不按點滴,能否忍受傷口的痛。然而嘗試不按點滴後,傷口疼痛的程度,遠比生產的撕裂痛更為強烈,美儀一直流淚,向 師父求救說:「 師父救救我!」當下淚眼中觀到 師父出現在病床前,慈悲的看著美儀,我在心中一直跟 師父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救了美儀!」
 
    休養期間,美儀時時想著 師父法相、恭讀三聖教、閱讀禪行週報及同修心得見證、聆聽佛曲的過程中,一樣能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心也更加安定。感恩 師父不斷陪伴護佑著美儀,在休養1年5個月後,身體就能康復,得以恢復禪行。
 
    很懺悔入門後因為一切變得平順,而將 師父給的圓滿視為理所當然,因此動念減少保單項目,當發現疑似罹患惡性腫瘤時,很擔心因保單曾經做刪減,會無法負擔到治療費用。感恩 師父!在確認病因後,業務通知我治療費用皆符合保險理賠範圍,圓滿了弟子擔心手術費的問題,弟子真的無以回報,僅能以真心供佛,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救贖弟子的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恭讀禪行週報第85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追隨大成就明師不需苦修苦練,當 師父渡化弟子靈性的業力,人身法船就會改造。」這讓美儀有很深的體悟,我相信未來也會有更多大大小小的難關,但如今,我知道不用害怕擔心如何去面對,透由這次的生病也讓我學會正面與癌細胞共處,更是提醒護持美儀好好珍惜、保護好人身法船,感恩 師父陪著我渡過所有的順境與逆境。
 
    2020年2月,我的85歲媽媽確診罹患胃癌3期,美儀第一時間向上回報,感恩 師父!妙轉和信醫院名醫,緊急安排所有抽血檢驗到手術。因為媽媽的胃全部切除,醫生耐心又細心地幫媽媽一針一針縫合食道與小腸,長達8小時的手術完成後,身體狀況非常好,就連醫生也驚訝媽媽的手術可以如此順利,術後4個月的追蹤報告,癌細胞皆沒有擴散到其他部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讓媽媽重業輕償。
 
    同年7月,我的老爸在祥安診所例行健檢中,發現脖子兩邊的甲狀腺結節,有疑似不良腫瘤及鈣化,我們輾轉到和信醫院掛號,8月初看診時,醫師看老爸行動自如,沒有任何不舒服,每天吃得下,也很好睡!便告訴美儀:「不要為難我了,也不要為難您的爸爸,更不要為難妳自己,86歲的老人體力恐怕不能承受手術的折磨,目前老先生的體力看起來很好,生活這樣過就好了。」到如今,老爸每天健康快樂的過日子,好感恩 師父再次慈悲護佑美儀的家人!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與考驗,美儀真的明白,有 師父真的很好。感恩輔導組的師姐護持美儀要打開心門分享 師父的大慈大悲,從事傢俱銷售業務時,常常會接觸到社會各階層的客戶,有的是公司負責人到宅配基層員工,只要有一點時間,美儀就會把握機會分享 師父,為他們的靈性播下佛種,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美儀一樣,可以天天心安心定,離苦得樂。 
 
    內省、覺知、懺悔、發願、突破。真是 師父給弟子的妙法!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著傲慢無明的美儀,很懺悔!每當 師父伸手救贖時,心中會一直感恩 師父,但在日子過得安逸順心時,又忘了要紮實依教奉行。千手千眼們曾提醒美儀,在 妙禪師父座下,不要作一般的信徒,一有生病意外災難時才想到找 師父解救,要真心紮實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才會提高,也才有如來智慧去面對家庭、工作與生活繁瑣的事。弟子學著每天內省前一刻或前一天的所言所行,覺察到 心不安即先向所有的靈性真心懺悔。
 
  過去的婆媳關係,讓美儀很困擾,因為沒有與公婆住在一起,所以雙方的喜好都要自己摸索,連婆婆打電話到家都會指名找先生接,讓美儀覺得婆婆不待見自己,心中萌生了對立的心態。好感恩 師父,依教奉行開悟以後,才發現是自己沒有打開心門去待公婆,所以產生距離感,原來一切問題源頭在於自己,以前不懂得多關心公婆,現在會有智慧的去應對與公婆之間的相處,與兒子和先生的相處,也越來越進步。
 
    2020年6月內弟生日聚餐,公公走到美儀身邊對我說:「美儀謝謝妳細心照顧黃捷康(先生)。」我聽到以後好驚訝!趕緊說:「這是應該的,我們夫妻一定要互相照顧呀!也謝謝爸爸多年的照顧!」過幾天婆婆打電話來,很難得跟我聊天,還勸我有時間就多出去走走,不要愛生氣,任何事往好方面想,甚至真心的跟美儀聊自己過去與公公的相處狀況。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婆婆之間的關係。
 
    入門初期,美儀晚上開車去竹北共心會所,怕先生擔心反對,因此選擇性一星期只參加1次新班同修共心會。很感恩所有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讓頭份共心會所成立了,現在美儀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共心會所,追隨 師父禪行, 師父24小時保護弟子,總是慈悲不捨弟子沉淪世間,被業力捆綁受苦,一次次救贖弟子,但 師父從未要求弟子付出什麼,只希望弟子真心依教奉行。於是美儀帶著無比感恩的心,一同護持弘法護持金,我發現自己吃到不甜的水果也不再嫌棄了,體會到任何人事物,是越單純、簡單越好,就如同在 師父座下禪行一樣,用單純的心,持續依教奉行,做一個純真善良的行者。 
 
  佛弟子林美儀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全然交付所有一切不見性的習氣!全然臣服 妙禪如來的引領,大願大行!在這一世跟著 妙禪師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