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心安心定,一夜好眠,不再憂鬱恐慌

貧血狀況大幅改善

(竹北)張美香

2011-10-30


(1)入門前憂鬱、恐慌,半夜常常無法入睡,甚至覺得下一秒鐘就要死去;入到師父坐下後,便心安心定,一夜好眠。

(2)入門前新陳代謝呈現緊繃的狀態,所有吃的東西,在中醫說的燥熱,冰冷,酸,辣…一點都不能動,一動到身體就明顯得受不了,背好緊好重,入門約兩個月左右發現我可以自在吃東西了,而且不會有任何的不適,雖然還是胖胖的,可是覺得身體輕鬆自在。
 
(3)入門前貧血,肝臟的藏血值只有4,常頭暈,醫生開了鐵劑,因吃了不適而沒吃,可是三個月後複檢,指數回到12,連醫生都覺得太快了!
 
(4)大女兒雖是老師口中的活潑資質不錯的小孩,入門前成績開一落千丈,寫字龍飛鳳舞,無法改善,入門後某一天,字變得好工整,會規劃自己的時間,成績不斷的進步,甚至超越之前的同學。
 
(5)小女兒原本不太願意和別人溝通,只在自己的世界中,慢慢的也願意說出自己的心事,慢慢的在調整改善中。
 
(6)兒子從小好動無法專注,定不下來,也無法安穩入睡,永遠都有黑眼圈,入門後,睡眠改善了,專注力也慢慢變好了。
 
(7)我們家的明信師兄,工作機會雖曾被妙轉過,因未依教奉行及宿世因緣,看似沒有太多的改變,但在每次的體檢中,以年紀及抽煙的習慣,護士總是懷疑是不是有量錯或是機器壞了,因為體檢出來的指數太正常了。這是師父給我們家最重要最珍貴的禮物!
 
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住世泓法,今世我才能得遇明師。
感恩 師父的救贖與教導,我才能不斷的提昇,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
珍惜有明師的機會,在所有一切還來的及的時候,就要全力以赴。
我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 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  張美香  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