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妙禪師父殊勝奇蹟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渡我的家人, 化解了生命中的苦難!

(台北)黃怡翔

2012-10-31


 2008年三月, 和同是成長課程前後期同學的宗義師兄(會計師)在香港機場巧遇,他與我分享他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有在禪修靜坐, 並安排我在2008年4月4日在台北精舍樓下的古典玫瑰園認識淑貞老師。當淑貞老師告訴我:「我們的 師父已經『見證如來』! 」當下心中出現莫名的興奮和雀躍感! 心想:「天啊,現世竟然有這樣的人真實存在! 」當場坐不住,想立即上樓去找 師父! 但是當晚沒有法會,  師父並不會在精舍。 第二天, 和太太在台北如來精舍入門了。 入門初期願意先選擇相信、 試試看,也喜歡靜心,有每日禪定及每週至少一法會。和太太練習每日一禪定30分鐘兩週後,太太困擾半年, 找遍中西醫針灸整脊推拿復健都無效的嚴重肩頸疼痛、 發炎, 竟然不藥而癒了! 當時的我(入門大約兩週)心想:「這件事超越科學,也不是氣功(因為曾向幾位頂尖氣功大師學習過) ,這位 師父『不是一般人』。」

 入門大約一個月時, 當時母親已經在2008年年初被診斷出, 十二年前曾開刀完全移除的腦下垂體腦瘤再度復發,此次腦瘤直徑達2.5cm, 因為已經壓迫到視神經嚴重影響視力,必須要開刀,否則有失明可能. 安排該年五月進台大醫院開刀. 母親在開刀前10天入門。 入門當天  師父慈悲知道母親健康出狀況後,為母親親手加持包括頭部。10天後母親按照原定計畫進台大醫院手術。主治大夫曾醫師在出手術房時連說數次「奇怪!」腦瘤竟然並沒有原先斷層掃描照片呈現的2.5cm直徑大! 且旁邊組織已變成像水泡般! 我太太追問並提醒醫師,原先MRI照片呈現的瘤是直徑2.5cm, 那他現場目測應該為多大呢? 主治醫師答不出來, 也沒有提供任何因此次手術所切除的任何組織,即一臉困惑地離開現場。當時有父親、 太太、 妹妹及大舅四人都在現場目睹了主治醫師的搖頭和嘖嘖稱奇。本需住院2週,但實際上只住四天即順利出院,復原迅速良好。過程中完全感受到  師父的正量和慈悲的關心眾生弟子家人!因此父親妹妹都入門。

 其他家人因來到 師父座下而有的具體改變包括: 入門前原本太太2001年在回台灣的飛機上恐慌症第一次發作,此後每年大約會發作2~3次. 但是入門後沒有再發作過, 一樣不藥而癒。 大妹從小體弱多病,各種身心症狀一起出現,常和父母吵架鬥嘴,心情鬱悶; 入門後身體健康迅速好轉, 心情變好, 想法變的正面許多,  活力體力增加,  和過去十年判若兩人!和父母關係也好轉了許多。 我的小舅子2008年三月在北京「撞邪」,一週內解雇25人公司中將近一半的員工, 當時還沒有入門的我親自去北京診斷他, 研判他得了「躁症發作併發幻視」,須回台就醫吃藥。但我們夫妻和岳父母入門後, 小舅子被 師父慈悲印心渡化加持一次之後,原有精神症狀在30分鐘內完全消失。整個人回復以前。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大慈大悲,以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救渡了我的家人, 化解了生命中的苦難!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透過佛心印心, 帶領我讓我開悟了! 原來我們人都是由靈性投胎來的,所有苦難的根源,來自於宿世累劫所累積的業力. 創造天地萬物的造物主如來真實存在, 根據如來法則,這一世唯有追隨一位已經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當弟子也明心見性了,才能解脫所有業力的束縛,也才能真正有能力妙轉, 渡化, 利益眾生! 

 入門這四年半來, 我還見證了無數的本門同修, 入門前後具體真實的正面改變,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與讚歎,怎麼說也說不完! 這一世,誓願追隨 師父,直證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怡翔合十感恩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