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讓我心安定 生活隨順圓滿

在這個善的循環中,每天過得踏實

(高雄)陳音蒨

2012-01-31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弟子音蒨感恩 師父讓我有這個機會,在入到 師父座下滿三個月之際,和所有同修分享我的心得體悟,再次感恩 師父!

  我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從小成長之路也是倍受祝福與呵護,路上即使有碎石偶爾砸腳,不是一路順遂稱心,沿途仍然風光明媚,在每個人生的階段都是平安健康的成長,這是我過去所累積的福報造化,現在悉知明瞭,感恩 妙禪師父!

  大二到大三的這段時間裡,是我人生中較為低潮的時期。過大的壓力已經讓我失去了以往常掛臉上的笑容,當時我自己並沒發現,是透過朋友告訴我才知道的。也是這位朋友接引我來到 師父的座下,讓我替自己找回了笑容,感恩 妙禪師父!

  禪行是善的循環,這是我的體悟。而啟動這個善循環的人,非得是自己才行。剛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沒多久的時間,有次和玫琪老師聊天,當時禪定還沒成為我的習慣,老師告訴我手機充電和關機的道理,並且用一杯水的淨化沉澱來做為禪定的比喻,從那天起,我再也沒有間斷過每日禪定,感恩 妙禪師父!

  當自己願意啟動善的循環,才能真正體會 妙禪師父的妙轉度化。而當我們因此願意行得更深,並希望有所突破,我們在這個善的循環當中,每天都會過得踏實。

   妙禪師父曾開示,「明師稀有!」當下聽聞,即流下眼淚。我是幸運的,並未花去大半年華苦尋明師,而是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過程順遂而圓滿,透過依教奉行,內在心安心定,外在隨順圓滿,真的是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音蒨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