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第一 事事圓滿

在 師父的妙轉下跟爸爸的關係變好了

(高雄)曾馨香

2012-01-30


某天北上去拜訪表姐時,得知她在禪修禪行,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之下,就跟著表姐去參加分享會,也因此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在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後,只給自己短短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師父就已經開始慈悲的幫助我不斷提升。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的家庭變溫暖了,也讓我在求學的階段,更加圓滿。以前我和爸爸的關係冷淡,實在是能躲則躲、能閃就閃,兩個人不要碰面最好,我也不願跟他共進晚餐。來到 師父座下後,讓我在面對爸爸時,不僅能心平氣和的跟他溝通,我也願意再次敞開心門真正去了解爸爸的想法。
在課業方面,遇到大考已不再感到害怕,亦能輕鬆面對。感恩 師父讓我在學校有歷練的機會,讓我護持如來實證社,幫助更多與 妙禪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大學生們都能早日入到明師座下。
禪行擺第一,事事皆圓滿!無時無刻都感受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我的 師父真的是位大成就明師!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馨香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