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在無形中幫助了我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生活有了目標,也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高雄)張雅茜

2011-12-22


 在我入門前,我的生活是很揮霍、散漫的,過著玩樂的生活。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沒有任何目標。當時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快樂,很無憂無慮。平日在學校上課,假日回高雄打工,就這樣盲目的過生活,沒有意識說以後要做什麼,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
  在我入門後,一個禮拜的時間, 妙禪師父給了我心安心定,而生活也變得充實多了!不會像之前很盲目。而上學期快樂的生活並不是真正的快樂,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才真正的體會到什麼是快樂,原來快樂是從心裡面散發出來的!雖然一樣有煩惱的事情,不過變得很少了,不會像之前煩惱很多但卻不知如何是好。
  而 妙禪師父在無形中幫助了我!就在我辭掉工讀工作的一個多月後,想找新的打工但要以不影響禪修禪行為原則,所以每當我禪定的時候,都會在心裡想著打工的事情。有一次,我和同學去吃飯的時候,坐在靠近櫃檯的位子,剛好聽到老闆娘在為了缺工讀生而煩惱。那時我心裡想會不會太巧了!我在想打工,而老闆娘說缺工讀生,結果我便獲得了這個工作機會。回家仔細想想,其實這些都是 師父的妙轉,但往往都會被我們忽略掉,而感覺只是一件巧合的事情發生在周圍。不過這些的確不是巧合的事情,是 妙禪師父在無形中幫助了我!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雅茜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