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 妙禪師父的腳步,不斷開悟直達聖岸

我不再冷漠,真正關心朋友及家人

 

(岡山)曾佳媚

 
2012-06-30

  佛弟子於一年前經由表弟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時本來只純粹想學打坐,但在分享會時師兄分享到,因為 師父的帶領,能讓我們脫離定調的命運軌道,觸動了我的心,因為當時的我對人生即是不抱太大期望的,我知道不管是感情或工作,甚至在人際上,都不是努力就能得到,亦或不管得到或不得到,在人死去時同樣都是空,所以入門前的我總覺得不用努力去追求什麼,只是等著事情發生,我也常悲觀的想,我活著好像就只為了等死的那天到來而已。分享會中老師也提到帶領我們的 師父是已經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於是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了解一般修行的人,最終不就是想要成就佛道嗎?老師說 師父要帶領我們跟祂一樣,我不禁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想快點入門。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修行上的困難點,而我雖然沒有家庭障礙我,但是我知道我的習氣正是嚴重障礙我修行的點,雖然入門後我的心變的安定了,但是對於輔導組及精舍,我仍無法融入,雖然我很願意接引,卻常在人相上圓滿同修,因此我也清楚知道自己並不是很開悟的禪行者。但是很感恩 師父給我們的四個法,讓我在行的過程當中,能夠持續開悟,慢慢的知道自己是有使命的,也應該要儘快突破自己的習氣,將近快一年的時間,透過同事了解到自己真的是被 師父妙轉提升了,我不再是以前冷漠的我,而是會真心關心朋友、家人,在工作上也得到老闆的肯定。
 
  真的感恩 師父,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孤單漂盪在大海中的一條小船,等待著有一天安全的靠岸,但現在的我知道,我要追隨 師父的腳步,也跟著其他師兄姐一樣不斷開悟,直到有一天同登彼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曾佳媚合十感恩。